川普:我们不会让被操纵的大选窃取美国(图)

发表:2020-11-16 21:1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总统川普。(图片来源:Mandel Ngan/AFP via Getty Images)
美国总统川普。(图片来源:Mandel Ngan/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11月16日讯】(看中国记者程雯编译/总合报导)川普总统周日(11月15日)在推特上发文誓言不会让被操纵的大选窃取美国。他在周五(13日)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今年的大选受到了100%的操纵,是Dominion投票系统精心设计的。川普总统认为这是美国历史上最大的盗窃案。

周日,川普总统发推文强烈表态说:“我们不会让被操纵的大选窃取我们的国家!”

在周日稍早时候,川普总统发推文表明他不会向被操纵的大选认输,川普说:“被操纵的大选。我们会赢!”

在接着的另一则推文里,川普总统再次明确了他的态度,绝对不认输,他还告知世人,为寻求大选公正的结果会有一条很长的路要走。他的推文写道:“他(指拜登)只是在假新闻媒体的眼里赢了。我一点都不认输!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这是被操纵的大选!”

川普总统周五(13日)在接受《纽约邮报》(New York Post)著名专栏作家迈克尔.古德温(Michael Goodwin)采访时,他告诉古德温,这次大选“被盗窃了”。

川普总统对古德温说:“这是一次被操纵的大选,100%,大家都知道。我拿到了大约7,400万张选票,我却输了?这是不可能的!”

根据古德温在周六晚(14日)报表的采访报导,川普总统深信,是Dominion投票系统精心设计的,让拜登“胜选”。

据悉,2020大选中,美国大约30个州都在使用Dominion投票机。

川普总统告诉古德温,因为Dominion不安全,德克萨斯州拒绝在今年大选中使用这套投票系统。

今年大选在德克萨斯州的结果是,川普总统获得52.1%的选票数,以绝对优势击败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前副总统拜登(46.5%)。

此外,川普总统还告诉古德温,Dominion公司的老板和投资者与民主党是有瓜葛的。他说:“这是真的,这家公司在奥巴马-拜登执政期间与克林顿家族基金会合作,并为他们做出了贡献。”

川普总统还把这次可疑的大选结果看作是奥巴马-拜登时期腐败的美国联邦调查局(FBI)和中央情报局(CIA)再次联合起来反对他的缔结行动。

川普总统说:“这是美国历史上最大的盗窃案。大家都知道。”

川普总统律师团队的著名大律师西德尼.鲍威尔(Sidney Powell)周日(15日)在接受福克斯新闻网采访时表示,他们已经有海量的证据可以对Dominion发起刑事犯罪调查,Dominion软件把数百万张川普总统的选票转换成拜登的选票,这个软件的设计初衷就是为了这个目的的。

鲍威尔大律师还表示,他们要在多个州推翻大选结果,拜登当不上美国总统。

上周四(12日),川普总统在一则推文里透露一份报导内容说,Dominion在全美范围内删掉了270万张川普总统的选票。数据分析发现在宾夕法尼亚州有22.1万张川普选票被切换变成拜登选票,还有川普总统的94.1万张选票被删掉了。使用Dominion投票机的州把43.5万张川普选票变成了拜登的。

刚过去的周末在全美50个州都出现了支持川普总统的大游行,在华盛顿DC的百万人大游行更是前所未有,川普总统也深受感动,他在推特上转发视频,并说,成千上万的人出来表达对他的支持,表明人们不会容忍一个被操纵的和腐败的大选。

川普鼓励他的支持者们说:“我们会赢!”

在周日晚些的一则推文上,川普明确声明:“我赢得了大选!”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