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川者华府遭黑命贵暴力袭击 警察旁观(图)

作者:肖然 发表:2020-11-16 12: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1月14日,华盛顿DC举行“支持川普游行”。
11月14日,华盛顿DC举行“支持川普游行”。(看中国摄影图 摄影:天雪友人/看中国)

【看中国2020年11月16日讯】(看中国记者肖然编译/综合报导)11月14日,来自美国各地的川普支持者赶去华盛顿参加“百万MAGA游行”抗议选举舞弊,就在大部分人离开后,数名落单的川普支持者受到了黑命贵抗议者的暴力袭击,但整个过程警察仅仅旁观并未阻止。

《每日电讯报》记者文图拉(Jorge Ventura)在推特上发布的视频显示,霍恩(Horne)等三名参加MAGA游行者当时正恳求警察允许他们炒最短路线以前往旅馆。

霍恩在推特上回应文图拉的视频说,“我就是您视频中的那个人,恳求警方让我去Hay-Adams旅馆,该旅馆实际上只有不到1/2个街区。”他说,警察拒绝了他们,并指示三人进入了“黑命贵BLM暴徒区域”。

霍恩接着说:“我一直非常支持警察,但华府的警察今天让我失望。说实话,这几乎就像是设套。”

视频证明了这一点。就在离警察两步之遥,霍恩遇到了一个骑自行车的黑衣男子。当他走进BLM人群时,那些人立即开始撞击他。

当他们过马路时,一个戴“橙色帽”的妇女试图抢走霍恩(Horne)扛着的川普旗帜,但没有成功。霍恩的朋友把他从殴打他的人群中拉出来。

“橙色帽”女子一直跟着他们,一度从背后袭击霍恩。“你们究竟怎么了!”霍恩对人群大喊道。

两名黑衣男子试图阻止他们走开。其中一个一纪重拳打在霍恩耳边,他立刻前噗倒地。

有人试图阻止暴徒追捕三人。然而,“橙帽”一直跟随霍恩和他的同伴。

维特纳(Ventura)的连续视频中,“橙色帽子”继续追赶霍恩,直到她被背后爆发的另一场小冲突分散了注意力。

暴民袭击了一个戴着黑色头盔(包括头盔)的男子。当他逃跑时,看到“橙色帽”袭击了该男子两次。

视频记录了对另一名男子的另一次攻击,使他被撞倒在街上,头上还被狠狠踢了一脚。

这名男子面部开始流血,被同伴拉到安全地带,在视频的最后出现了一名警官。他广播寻求帮助。

这起持续四分钟的事件从爆发到结束,都在警察的眼皮地下,却无人上前阻止。霍恩和朋友们遭到多次袭击,另一名男子因袭击而受重伤。

“你们为什么让这种事情发生?”有人问警察。

霍恩在推文中说:“我对警察和整个美国的失望超过了我遭受的几次打击。”

他说,当他们到达旅馆时向警方投诉,然而警官说他们什么也没看见,并告诉他需要出示证据。现在,Ventura的录影视频现在为他提供了证据。

文图拉(Ventura)随后在推特上发布了一段视频,显示一位警察在盘问“橙帽”及其朋友。他把录像带的副本交给了警察,以协助起诉。

布赖特巴特新闻社获悉,警察之后逮捕了五人。 包括:“橙色帽子”女子;绿色大衣妇女,据称她偷了受害者的电话;持泰瑟枪的女人;持刀的瘦高男性;以及用拳头从背后袭击的男子。目前尚不清楚他们是否被起诉。

布赖特巴特新闻的记者Lana Shadwick报导,当天,安提法(Antifa)和黑命贵(BLM)抗议者袭击了妇女、儿童、家庭、老人和餐馆顾客。川普的支持者遭到暴力袭击并未受到干预,直到他们开始反击时,警察才介入将两个群体隔离。 

川普总统谴责暴力行为

今年夏天以来,华府的黑命贵暴力事件并不鲜见。历任华盛顿市长都是民主党人,今年6月,市长鲍泽(Muriel Bowser)还下令在通往白宫的街道上,涂上“黑人的命也是命”(”Black Lives Matter”)的亮黄色标语。

川普总统周日在推特上转发了支持者遇袭的视频片段,并连发推文斥责这些暴力行为是“激进左翼垃圾所为”(Human Radical Left garbage)。

川普还批评,警察未能及时出手制止,华盛顿市长也没有尽职,并谴责左媒对此新闻事件视而不见,“沉默的传媒是人民敌人”。

川普总统还转推了一个名为“正与邪”视频,将周六的和平集会场面与当晚黑命贵暴力袭击的场景放在一起做对比。

川普女儿伊万卡也发推批评媒体对此视而不见。“媒体对保守派受到暴力攻击保持沉默,既可耻又危险。如果事情反过来,可以想像一下他们有多愤怒和愤慨。暴力永远不是答案,煽动者必须受到谴责和起诉。

周六华府的“百万MAGA游行”一眼望不到头,场面壮观,然而,美国主流媒体却集体噤声不予报导。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