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纵横】深层政府 浑水有多深(视频)

作者:东方 发表:2020-11-16 09: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20年11月16日讯】您好,谢谢收看东方纵横,我是东方。要我看,其实您也看出来了,现在只是媒体宣布拜登获得270张选举人票,根据目前的计票率作出的预测,当然过去也是这么做的,由于今年大规模邮寄投票,舞弊空间大大增加,再加上到目前为止披露出来的不正常现象,都是民主党,好象还没有看到拜登的选票算到川普名下的披露。川普要求从新计票,更重要的是要求审计,从投票规则到执行过程、包括计票都要审计和监督,这样才能确保大选结果的公正。这样的要求是合理、合法的。就象上市公司的财务报告必须获得独立的会计公司的审计、认证之后,投资市场才承认,投资者才放心,上市公司管理层光是要求投资者相信他们的账目是不行的,而现在各个州政府也是这样,光是要求选民相信政府是不够的,选民要求审计,我想拜登团队不会反对吧。指望川普在审计认证结束值钱承认败选,川普不会答应,他的支持者也不会答应。

目前川普(特朗普)的律师团在各个摇摆州提起诉讼,尤其把重点放在两个地方,一个是亚利桑纳州,一个是费城地区。川普律师团要求费城的一万多张问题选票作废,也要求亚利桑纳州停止认证计票结果。上个星期四,一位宾州法官作出裁决,没有在11月9好之前证明自己身份的选票不得计算在内,但这样的选票并不多,远远低于目前的计票,拜登领先5万3千张的距离,但这是法律诉讼上的一场胜利。在乔治亚、威斯康星、和密西根州,一位知名保守派律师代表几个选民团体提起诉讼,因为存在舞弊现象,要求把几个倾向民主党的大县的选票,排除在计票之外。选举法专家透露说,要推翻大选结果,必须提交足够的、确凿的、舞弊大量存在的证据,目前所有的州选举办公室都强调他们做的没错,因此要更正选举结果,搜集证据至关重要,搜集到符合美国司法体制承认的证据,无懈可击的证据,必须非常慎密才行,工作量是相当大的。星期五,宾州的一个法庭将听取川普律师团的解释,为什么要取消八千多张费城选票,这些选票存在一些技术错误,比如一半的选票有签字和日期,但没有填写名字,也没有写地址,费城选举委员会星期一的时候作出决定,这些存在问题的8千4百49张选票需要计票。川普律师团的目标是要取消宾州的邮寄选票和缺席选票,不过要说服法官需要强大的证据和理由才行。与此同时,川普团队要求把另外两千张存在小问题的,在Bucks县的选票计算在内,法官将在11月17号的时候聆讯。陆陆续续的还有更多的诉讼。

尽管民主党和左派媒体没有一天停止过对川普的攻击,攻击川普和保守派歧视歧视少数族裔、歧视女性,但今年总统大选期间,共和党增加的众议院席位,全部是少数族裔、女性、退伍军人﹔民主党和左派媒体攻击川普是战争狂人,川普的确是整军经武,但川普是近代史上唯一一个没有在任期内发动战争的美国总统﹔民主党和左派媒体攻击川普伤害美国的新闻自由、言论自由,是,川普的确是把左媒说成是Fake News,假新闻,把左媒记者说成是人民的公敌,但没有哪个左媒记者因为攻击川普而坐牢,没有哪个记者因为爆料而坐牢,川普也没有停止记者招待会,恰恰相反的是,川普是给予记者时间最多的总统。跟川普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前任奥巴马,在奥巴马任职期间,有十名记者因为爆料而坐牢,罪名是违犯了间谍法,是历任总统当中关押记者最多的,而左媒却喜欢奥巴马的不得了。民主党和左派媒体攻击川普伤害美国的民主制度,恰恰相反,川普没有越权,没有凌驾于立法和司法之上,没有扩充最高法院大法官席位,是,川普没有认输,因为他认为选举存在太多舞弊,多到影响大选结果的地步,作为选民,我们要求审计,我们需要恢复对各个州政府选举办公室的信任,这是民主社会的基石,这是完善民主制度。

说到这儿,我呼吁川普总统在第一届任期结束之前,公开司法部监察主任麦克・赫罗威兹的调查报告Horowitz report,公开奥巴马政府和民主党历时四年多的政变企图,在川普任期结束前就推翻川普的企图,四年前在川普竞选和胜选后,奥巴马政府就对川普竞选团队成员进行窃听,这可是让尼克松总统下台的罪名,窃听的理由就是川普跟普京暗通款曲,所谓的证据就是后来臭名昭著的Steele Dossier,这在我前期的一个视频中有详细的解说和描述,视频的标题是:推翻川普四年政变路,我会把这个视频贴在节目的最后,所谓的通俄门纯属子虚乌有。但是令人忧心的是,今年哈利斯和盖洛普民意调查显示,好几百万美国人仍然相信当年川普是因为跟俄罗斯勾结才赢得的大选。您还记得吧,当年希拉里电邮门闹的满城风雨,联邦调查局局长James Comey在大选前从新启动希拉里电邮门调查,为什么在这个敏感时刻再次启动电邮门调查呢?因为有爆料说,前总统克林顿在机场的候机室里,跟奥巴马的司法部长Loretta Lynch有一次私下的会面,当时Loretta Lynch在那里转机,后来希拉里败选,华盛顿邮报大标题说,是克林顿害的希拉里败选。现在我们知道了,害希拉里当不成总统的,不是克林顿,而是奥巴马政府时期美国情报部门对俄罗斯情报的失误。希拉里在自己的回忆录里说,就是James Comey害的她当不了总统的,许多民主党人都持同样的看法。

美国情报部门知道自己闯下了大祸,他们明明在大选前好几个月就知道了所谓的Steele Dossier是乌龙,2016年7月,也就是大选前四个月,中情局局长John Brennan就跑到白宫告诉奥巴马,希拉里竞选团队打算用跟俄罗斯暗中勾结来栽赃川普。看到希拉里败选,情报部门知道大事不好,将成为美国朝野关注的目标,为了保护自己,整个情报部门开始炒作通俄门,James Comey就说过,他希望成立专门的调查委员会追查,把这件事闹的越大越好,而美国左媒也跟着起哄,只要对川普不利的消息都是好消息,结果沸沸扬扬折腾了两年多的时间,也没查出个结果来,本来就是没有的事嘛。司法部监察主任赫罗威兹的调查报告属于机密内容,没有公开,我们不知道具体内容是什么,情报部门的官员也以内容机密为由拒绝配合调查,赫罗威兹自己都呼吁早日解密,所以我希望川普总统能在第一届任期结束前解密,公开真相。

谢谢您收看东方纵横,如果您觉得我讲的有道理,请帮助转发推荐,也请留言,如果您还没有订阅,请点击订阅键,再次感谢您收看东方纵横,我是东方,咱们下次时间-再见。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东方纵横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