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总统的第二任期就职典礼(图)

作者:夏闻 发表:2020-11-15 19:5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17年1月19日,川普和妻子梅兰妮在宣誓就职总统的前一天,来到林肯纪念堂,向林肯总统雕像致敬。
2017年1月19日,在宣誓就职总统的前一天,川普带着妻子梅兰妮来到林肯纪念堂,向林肯总统雕像致敬。(图片来源:BRENDAN SMIALOWSKI/AFP/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11月15日讯】159年前的1861年,内战爆发,美国的命运前途未卜,那个1776年出现在地球上的美国还会继续存在吗?当时相当多美国人对此疑惑,有很多人甚至渴望合众国的消亡。

但是在4年之后,北方胜利,美国得以保存,奴隶制也被彻底废除。是谁让这一切发生?很多人会说,是林肯总统,但是林肯本人却不这样认为。

1865年3月4日,是林肯总统的第二任期宣誓就职日,内战还未完全结束,作为亲身经历了4年中这一切的北方领导者,林肯对这场内战的理解比谁都深刻。在第二任就职演说中,他对这场战争的原因是这么说的:

“如果我们假设,美国奴隶制是在上帝统治下必须到来的一种罪过,而现在,这种罪过已经超过了上帝规定的时限,上帝现在要除去它了,他将这场可怕的战争降临在北方和南方,作为对那些犯此罪过的人们的责罚,这不是符合信仰者们总是相信的上帝神性吗?”

林肯总统的这篇演说词,和他于1863年11月19日在葛底斯堡的演说词一起,被镌刻在林肯纪念堂中的大理石石墙上,长存后世。

在林肯眼中,历史并不是随机发生的乱局,奴隶制是一场罪恶,神曾经容许它发生,但是现在时间已到,神要除去它了,所以神降临了这场战争,作为对犯罪恶者的惩罚。值得强调的是,林肯认为,罪恶者并非只是南方,北方虽然没有奴隶制,但是也曾长期容许奴隶制的存在,所以在林肯的演讲中,他是说“可怕的战争降临在北方和南方”。

林肯和华盛顿,被世人公认是两位最伟大的美国总统,华盛顿创建了美国,林肯保留下了美国,他们的成就在人类近代史上几乎无人可及。但是林肯总统的这番话如果在今天讲出来,一定会被那些所谓主流媒体扣上“种族主义”、“阴谋论”、“说谎”等大帽子,就像他们一直对川普(特朗普)总统的攻击那样。

今天的人类社会,和林肯的时代很类似,但是罪恶大很多倍,所面临的危险也大很多倍。

当今世界,社会主义(共产主义)的罪恶比奴隶制更恶劣,共产主义在100多年的实践中,残酷的害死了1亿多人。更邪恶的是,它在破坏人类一切道德传统,正在把人类社会引向“非人”、引向地狱。

就像林肯总统所说的“这种罪过已经超过了上帝规定的时限,上帝现在要除去它了”,关于天灭中共,神要消除共产主义的警告也已经在全世界广传。

虽然没有战争,但是大瘟疫已经在2020年开始,瘟疫高峰还没有到来,将取决于在共产主义被消除的过程中,有多少人还要不醒悟的站在罪恶一边。

今天的世界,很多人被社会主义(共产主义)思想控制,已经不想再用心去听懂林肯总统的讲话了,虽然时间仅仅过了150年。

和林肯总统一样,在当下的这个历史关头,川普总统也有他的使命。就象奴隶制不被允许继续留存,社会主义(共产主义)也必然会从美国、乃至全世界被根除。

1865年3月4日,是林肯总统的第二任期宣誓就职典礼,那时美国内战已经接近结束,林肯的使命已经接近完成。

2021年1月20日,会是川普总统的第二任期宣誓就职典礼,他的使命会让他继续前行。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