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美军突袭德国 扣押Dominion相关服务器(图)

作者:肖然 发表:2020-11-15 08:0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20年6月24日,美国联邦众议员Louie Gohmert在众议院司法委员会听证会上发言。(图片来源:Susan Walsh-Pool/Getty Images)
2020年6月24日,美国联邦众议员戈默特(Louie Gohmert)在众议院司法委员会听证会上发言。(图片来源:Susan Walsh-Pool/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11月14日讯】(看中国记者肖然编译/综合报导)美国大选舞弊的调查又有新的进展。11月13日,美国众议员戈默特(Louie Gohmert)接受Newsmax新闻台采访时透露,来自德国的消息称,美国陆军本周在法兰克福突袭了掌握选举数据的Scytl公司,扣押与Dominion系统相关的服务器,为川普团队赢得了选举舞弊的直接证据。

Scytl公司不当的通过西班牙保管着选举数据。

美国思想家(American Thinker)稍早的报导,Scytl是一家位于巴塞罗那的公司,在全球范围内提供电子投票系统,其中许多系统已证明易受电子操纵。Scytl与索罗斯和民主党有(或曾有)关联。微软联合创始人保罗.艾伦(Paul Allen)的Vulcan Capital公司向Scytl注资4000万美元。

据保守派媒体网关(The Gateway Pundit)报导,消息来源称比尔.盖茨也持有Scytl的股票。

众议员戈默特受访时还指出,川普总统获得选举相关资料后,很快可能就会发现一些具体的细节。他说,有一些人想对川普发动政变,包括情报界FBI。

那么是谁向美军发出命令以及没收Dominion服务器的目的是什么呢?

网关得到的消息显示,当美国政府确定Dominion服务器涉入了转换选票(将川普票转给拜登),情报部门就开始调查该服务器,发现服务器设在德国。为了取得合法使用服务器的权利,国务院与司法部必须协同,要求德国政府合作允许扣押该服务器。

配合行动的相关文件都已签署到位,当然也少不了美军的支持,虽然美军并没有领导这次行动。这也许能解释为什么川普解雇国防部长埃斯珀(Esper),换上米勒(Miller)和帕特尔(Kash Patel)的鹰派官员,这样,军方就不会阻碍这次行动。

通过掌握服务器,川普团队将获得何时停止计票、谁指令停止计票以及谁启动了切换选票的算法的直接证据。据悉,中情局被完全排除在这项行动之外。

公开资料显示,创建于2001年的Scytl公司于2020年6月破产,10月,被Paragon集团公司下属的 Service Point Solutions公司收购。

川普法律团队顶尖资深大律师伍德(Lin Wood)13日也发推,“拜登和他的罪犯亲戚今晚睡不着觉了。拜登可能忘记了Scytl这个名字。他的同谋知道这个公司。他们也知道Paragon公司,该公司于今年10月收购了Scytl。一切都会被揭露。”伍德还转推了众议员戈默特的一段视频,视频中透露,前情报人员告诉他,Scytl掌握大量铁证,证明选票被转换。 

13日,川普律师团队鲍威尔(Sidney Powell)接受福克斯采访时也表示,民主党人对川普发动的政变,“绝对是在硅谷人、大型科技公司、社交媒体乃至媒体的帮助下组织和实施的。 接下来,我要放大招了!”

Dominion选票系统的相关报导见 内部人反水 指证民主党用Dominion选票机作弊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