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中文圈热议 中共最害怕的一幕出现(图)

发表:2020-11-14 09: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大纪元
大纪元(图片来源:大纪元)

【看中国2020年11月14日讯】美国总统大选,牵动无数海外华人的心,但是由于美国所谓主流媒体一边倒的报道,故意扭曲事实,引发人们反感。据报道福克斯电视收视率大降,竟然不得不紧急聘请危机公关团队,挽救市场。相反,少数媒体在这个重大的历史关头,敢于在众多主流媒体的大声喧哗下,在科技巨头和社交媒体巨头的封锁下,坚守媒体的正义良知,如实报道美国大选,赢得了亿万人的青睐。

近日传出消息,截至本周四(11月12日),英文大纪元iOS应用程序(APP)在苹果商店,报刊类下载量第一。消息引发推特中文网友热议。

先是一位网友”小乱“转发了手机截图,惊呼:英文大纪元已经排名第一了!

网友”billbarn“的感慨到:"法轮功被中共诋毁20几年,顽强不屈,良心道德不悔,终于守得云开见日出。我过去也是被中共洗脑,对他们一直存有偏见,为此感到惭愧。时至今日,我们应该懂得尊重别人的不同信仰。法轮功人士的种种表现,也一再表明,他们是中文圈海外素质最高群体,本人对此深表钦佩.“,话题迅速引发大家热议。

一位网友表示:“Trump被丑化方式,和法轮功(被丑化)走同一条路。”

billbarn说:“是的,我都能感觉到当时法轮功学员的无助和痛苦。有人跟我讲过,他去纽约中共领事馆办事,一名法轮功学员发放宣传品,被他一把抢过全扔进垃圾箱,当时觉得法轮功给中国人丢脸。现在真是该说声抱歉”

著名学者何清涟女士真挚的说,“我很庆幸,从一开始就支持法轮功争取信仰自由的权利。”

网友”哎乌“说,“真好,♡我没这样做过,但也误解过法轮功。听学员告知真相后,我改变了看法。真正的法轮功学员,其勇敢和善良无私,是很感人的。2016年在泰国,为声援狱中绝食的郭飞雄,我制作了小海报,去海边发传单。有个法国人问我:你是法轮功吗?我说不是,但心里很自豪。♡”

有网友表示:“现在中文媒体我们只转发新唐人、大纪元、希望之声了,在这邪恶猖獗的时刻,能够坚守立场、支持正义、报导真相的良知媒体在世界归正后一定会成为主流媒体。”

billbarn说:“现在海外可看的华文媒体有如下4家:大纪元、新唐人、阿波罗新闻网、希望之声都是秉持正义媒体。还有不少不错的自媒体,我以后会列出。”

更多的中文网友加入讨论:

“确实,法轮功21年和共产党的抗争,很了不起,共产党的谎言迫害不说,很多知道共产党坏的人也不支持法轮功,和今天的川普(特朗普)总统遇到的事情很相象”

“我也是,当时认为法轮功很low,目前看来他们真的很良心”

“确实惭愧,我们被洗脑得一塌糊涂”

“这次的大选真的也是一面照妖镜。真金不怕火炼,法轮功人士真的三观很正。我对墨西哥总统也刮目相看。以色列的那个,还有印度的Modi,都是老爷子花了多少心血真正为他们做了实事的,在败灯被黄袍加身后第一时间出来跪舔老败,对川总背后捅一刀!这些更加令人珍惜坚持正义的大纪元媒体。”

“我还经常看一些三观正的自媒体,最后发现其中绝大部分都是法轮功人士办的。让我相当钦佩”

“确实,法轮功人士中很多高段位的学者”

“法轮功是受害者。被中共妖魔化了。”

“是的,我现在才知道他们是好人,而我最看不得好人被欺负!!!”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品葱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