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预示川普将连任 5位美前总统叛国向中共泄密(组图)

发表:2020-11-14 06: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根据神谕,川普将连任美国总统。(图片来源:Samuel Corum/Getty Images)
根据神谕,川普将连任美国总统。(图片来源:Samuel Corum/Getty Images)

2011年,虔诚基督徒马克泰勒(Mark Taylor)在看川普的电视专访时,忽然听到告诉他:“你正在听总统讲话。”2016年,川普果然当选美国总统。今年5月31日,泰勒接受保罗·R·奥贝尔(Paul R Oebel)牧师采访时说:“主已经告诉我们,川普将在白宫连任第二届。”同时,他还揭露五位美国前总统犯了叛国罪,将秘密卖给了中共。

2011年4月28日,美国佛州奥兰多退休消防员泰勒在看川普的电视专访时,忽然听到神告诉他:“你正在听总统讲话。”当时,他感到十分震惊,并赶紧拿出纸笔记下神谕。

说:“我已经选择了这个人,唐纳德川普。我要用这个人给美国重新带来荣誉、尊敬和复兴。美国将被重新尊为地球上最强大繁荣的国家。美元将前所未有的强大,再一次变成其它货币的判断标准。逆天的势力会为此震惊发抖,惧怕这个我选中的人。他们甚至在他宣布参选的时候就震惊发抖。那将如同给整个堕落世界带来震惊。逆天的势力会问:我们现在该怎么办?这个人知道我们的花招和诡计。我们已经掠夺美国几十年了。我们如何阻止这件事?上帝说: 哈!没有人能阻止我启动的事⋯⋯他们会对这个人说各种话,但是不会影响他⋯⋯我会保护他。”

泰勒将神说的话以日记方式一一记录,并陆续将它公诸于世,而且在2017年集结出版《川普预言》(The Trump Prophecies)一书。神告诉泰勒的预言,包括了美国将与以色列再度携手合作、美元汇率走向历史新高、川普关闭边境、美国与俄罗斯一起扫荡ISIS(伊斯兰国恐怖组织)、川普将任命五位大法官等。

此外,神也用隐喻的方式告诉泰勒未来将发生之事:“东方有猛兽试图窜起,它自以为强悍无敌,但我在西方也有神兽,会带给它神威惊喜,将它彻底击倒。”这个“东方猛兽”指的应该是中共,《圣经启示录》就以红色恶龙代指中共。神隐喻川普将引领西方的力量,彻底击倒并终结中共政权。

马克泰勒接受保罗・R・奥贝尔(Paul R Oebel)牧师采访。(图片来源:Youtube视频截图)
马克泰勒接受保罗·R·奥贝尔(Paul R Oebel)牧师采访。(图片来源:Youtube视频截图)

今年5月31日,泰勒接受了保罗·R·奥贝尔(Paul R Oebel)牧师的采访。牧师说:“今天有很多罪恶被曝光出来了。”泰勒说:“我们现在正在进行一场人类历史上的大争战。”

泰勒说:“现在,大家要关注美国……看到了我们那些政客们的真实嘴脸。当起诉书公布的时候,他们在暗中所做的事情,将会震惊人民。最近我还没有看到究竟有多少起诉书,上一次我看到的起诉书数量仅仅是在美国,就有9万份之多。还要在全世界范围之内进行大清理,因为恋童癖、儿童贩卖、人口走私、儿童献祭等严重罪恶已经失控!全都是关于针对儿童的犯罪。

如果你看过我写的《邪恶的32个船员》(Evil Crew of 32)那本书的话,我们之前的五位前总统全都犯了叛国罪。他们将秘密卖给了中国(中共)。当人们看到都有什么人卷入了人口走私贩卖的话,会大大吃惊,甚至还有基督教的大机构也卷入性奴贩卖之中。”

另外,泰勒还表示:“主已经告诉我们,川普将在白宫连任第二届。他任满8年之后,将会有另一个川普接任他入主白宫做总统。

主还告诉我说,我们即将进入“金本位”。我们将会通行“金元美元”。川普正在做一件事,他把美联储拿下,归到美国财政部了。因此说,我们正在一步一步地接近整个施行“金本位”了!那是主对我说的:“我们须要进入一种金本位系统!”那并非仅仅是关于金钱方面,作为美国人民,我们也须要进入一种金本位系统,并且我们要提升到更高的水平,就是公义、圣洁、正直诚实的品行……当我们真正进入了“金本位”金融体系的时候,也就进入了属灵的更高层次。”

另外,泰勒还提醒大家:“要停止再听主流新闻媒体的声音,因为他们是人民的仇敌!他们正在灌输一些谎言,使你成为他们的受害者,我们都是受害者,保括我自己。这就是大觉醒所要做的,就是打破那个话语权的宣传矩阵(Matrix)!在我们的一生当中,主流新闻媒体每天给我们灌输他们的谎言和假新闻。甚至一些教会的牧师,也落入在那个宣传矩阵之中了。我们务必要打破他们对我们的那种束缚捆绑。大觉醒正在发生着!”

川普多次说过:“在美国,我们不崇敬政府,我们崇敬神。”他的这句经典宣言唤醒了许多美国民众对神的信仰。在神的护佑和川普的带领下,必能扫除邪恶力量,让美国再次伟大,让世界回归正道。

(相关视频:https://youtu.be/URYJt-Q8Mv4

责任编辑:轻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