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坤大挪移?川普3万票秒变拜登囊中物(图)

发表:2020-11-12 09: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川普拜登得票诡异互换
有眼尖的网民发现,川普和拜登的得票数据被诡异互换。(视频截图)

【看中国2020年11月12日讯】美国总统大选舞弊不断被曝光。11月8日,社交媒体流出一段视频,显示大选夜CNN播报川普(特朗普)和拜登得票数据时,川普得票在半分钟内突然锐减19,958票,而拜登得票却诡异的、不多不少的突增19,958票。无独有偶,也有网民指出,FOX NEWS 在大选夜播报威斯康星州洛克县(Rock)双方得票时,川普和拜登的选票数据诡异互换

据海外媒体报道,11月8日,社交媒体上流出一段11月3日大选夜,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直播美国大选选情的视频,当时主持人正在解读几个关键摇摆州的选情,而视频下方也在实时显示各州选票数据。

有细心的网友发现,视频开始时显示,川普在宾州得票1,690,589,拜登得票1,252,537。但在约半分钟之后,视频突然显示川普在该州得票1,670,631,拜登得票1,272,495。

正常情况下,随着计票不断进行,候选人的选票只会陆续增加。但在这半分钟内,川普的选票却诡异地锐减19,958票。而在川普选票减少的同时,拜登选票则“很不巧的”增加了19,958票,正好是川普选票减少的数目。

对此,网友普遍怀疑,是计票系统将这19,958票从川普直接划给了拜登。有网友还使用推特的“@功能”将这一“明显的作弊证据”通知了川普本人和川普团队的推特账号。

无独有偶,11月9日,美国保守派网站“Gateway Pundit”也登出FOX NEWS 的网页截图指证,在威斯康星州的洛克县(Rock),大选夜也曾出现川普和拜登的选票数据诡异互换的情况。

从FOX NEWS的截图显示,在大选夜10点59分,双方候选人的票数很接近,约为2.9万张。到11点12分,川普以3.1万票领先拜登近1,000票。11点43分,随着更多选票开出,川普以46,649票对拜登37,133票,领先了9,516票。

但到了11点57分,屏幕显示,两人的选票数突然发生互换,拜登以46,649票领先川普的37,133票。

 

责任编辑:江海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