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千证人顶尖律师助阵川普司法大战(图)

作者:肖然 发表:2020-11-12 10: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1月7日,川普私人律师朱利安尼在宾州费城召开新闻会,表示川普不认输,会继续就选举舞弊提出诉讼。(图片来源: Chris McGrath/Getty Images)
11月7日,川普私人律师朱利安尼在宾州费城召开新闻会,表示川普不认输,会继续就选举舞弊提出诉讼。(图片来源: Chris McGrath/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11月11日讯】(看中国记者肖然编译/综合报导)川普律师朱利安尼和白宫新闻秘书麦肯纳尼(Kayleigh McEnany)11月10日接受福克斯采访透露,已有上千名证人愿意出庭作证,以及大量证据可以证明2020年美国大选存在舞弊。

川普私人律师朱利安尼说,有上千名证人愿意作证。有一个诉讼案有70位,在密歇根州和内华达大约各有200位证人,“这上千人都可以证实选举舞弊,我们在选民登记册上发现了过世的人,在多个州,至少有100人被要求将收到邮寄选票的日期提前。”

朱利安尼表示,很多人已经给出了宣誓证词。11日深夜,他发推说,“川普团队今天在密歇根州西部提诉,要求将数十万张选票作废。首先是宾州,接下来密歇根州都会归川普。明天将公布证词,你们会震惊的。”

朱利安尼在过去的周末曾透露,川普团队掌握的证据足以推翻宾州和密歇根等州的选举结果。“我们有大量证据。”他说。

白宫新闻秘书麦肯纳尼(Kayleigh McEnany)当天接受福克斯采访时,出示了密歇根一个县的证人宣誓证词。“宣誓证词长达234页。这些都是真实的人、真实的指控、是公证人见证下签署的。他们指证密歇根州韦恩县,一批选票中6成具有相同的签名,35张没有选民记录也被计算,50张选票被重复计算多次,一名妇女说她的儿子已故,也被投票。”她说。

川普在这次大选中获得了7200万张选票,创下争取连任总统的记录。

“总统希望为7000万被遗忘的人民伸张正义,这些人都为他投了赞成票,他们的指控应该得到法院的审理。”麦肯纳尼说。

美顶尖维权大律师伍德加入作战

随着选举舞弊真相不断曝光,美国人民逐渐苏醒,越来越多的精英也选择与川普总统站在一起。美国法律界知名维权大律师林肯‧伍德(Lucian Lincoln Wood)日前就宣布加入川普的全明星法律团队。他指出,川普是为了人民而参选总统,现在是“我们为总统而战的时候”。

伍德律师最著名的官司是为17岁高中生山德曼(Nick Sandmann)起诉CNN和华邮诽谤罪获得高额赔款和庭外和解。不久前又接下替威斯康辛州肯洛沙暴乱中,自卫击毙两名匪徒的少年里顿豪斯(Kyle Rittenhouse)的辩护案。

美国正面临宪政危机

有着43年律师经验的林伍德11月6日在新闻会上谈到,这次大选很反常。本来川普已接近大获全胜,“然后,所有的主要电视台,包括福克斯,不约而同用惯用套路向美国人民撒谎。他们把川普总统的胜利说成谎言,把拜登落败谎称为得胜,他们先是停止计票,等我们第二天醒来时,都惊讶的说昨晚究竟发生了什么?”

他提到,美国正面临宪政危机,这就是他加入川普团队的原因。

“一团乌云压在这个国家的天空。如果我们不搞清那晚的真相,拨乱反正,这片乌云就会变得越来越黑,酿成一场暴风雨,我们将失去宪法保障的一切自由。我们现在必须反击...我们现在面临的就是宪政危机。”他说。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