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自行宣布当选是祸不是福?11月14日后见分晓(组图)

作者:吕柏林 发表:2020-11-11 12: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拜登自行宣布当选是祸不是福?11月14日后见分晓
拜登(图片来源:ANGELA WEISS/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11月11日讯】美国东部时间11月7日晚8时许,拜登和哈里斯在特拉华州威尔明顿向全国发表当选讲话,拜登说:“各位,这个国家的人民都说话了”,“他们给了我们一个彻底胜利”,“一个令人信服的胜利”。

然而,拜登宣布当选是在计票还未结束、选战还在进行、大量选票被控非法、选举程序被控以多种方式舞弊:

  1. 投票器作弊,
  2. 计票软件作弊(如把大量的川普(特朗普)选票算为拜登选票),
  3. 投票处不要求投票人出具身份证件,
  4. 许多计票处拒绝选票监票员监察,甚至以关门和用厚纸板挡窗户的方式拒绝选票监票员监察,
  5. 拜登选票莫名其妙地暴长,
  6. 把大量迟于选举时间送达的选票盖上选举日送达的邮戳(如宾州、密西根州)、
  7. 大量的川普选票被扔进垃圾箱或撕毁、
  8. 大量已故选民投票、
  9. 纽约邮递员偷运邮寄选票出境在加拿大边境被捕……,

更重要的是,川普竞选团队已在有争议的州提起诉讼,参议院司法委员会主席参议员格雷厄姆7日表示,他将调查“所有有关投票违规和不当行为的可信指控”,共和党人正打算筹集至少6000万美元,以资助特朗普总统就美国总统大选结果提出的法律挑战,美国联邦选举委员会主席特雷・特瑞纳认为,仍在计票的各州存在选民欺诈行为,若未能遵守法律,这次大选就是“非法的”(《美联邦选举委员会主席:选举欺诈正在发生》),美国最高法院大法官塞缪尔・阿利托法官下令美国宾夕法尼亚州所有县委员将选举日当晚8点后收到的选票分开,并表示如果选票被统计,它们将被单独计算(《美最高法大法官下令宾州分开计算选举日之后收到的选票》),美国联邦总务署是确认大选结果的单位,但截至目前,联邦总务署尚未就竞选结果发表正式声明(《拜登何时才算正式当选下届美国总统?这个机构的发声也必不可少》)。

那么,拜登在选战还在进行之际率先宣布当选的行为是福音还是祸兆呢?凡人是无法预测的,但一则大陆网民于今年8月28日发布的预言(下称8.28预言)却说“不是福音而是祸兆”:

拜登自行宣布当选是祸不是福?11月14日后见分晓
(图片来源:网络 下同)

显然,“戌月末拜登宣布当选”的预言已经应验——戌月末即今年农历九月末,今年农历九月末的公历日是11月14日,拜登宣布当选的时间是美国东部时间11月7日晚8时许,离九月末日差七天的日子应算“戌月末”的日子。

那么,8.28预言会不会应验呢?会不会应验可由预言基础“拜登得财团(49国)扶持,靠不光彩的手段,使川普选票流失,排名落后”和“川普发起异议”的预言是否言中推定:

一、目前还没有拜登得到49个国家扶持的信息告诉:

49国不是指49个国家,而应指49年建国的中共国——中华人民共和国,“拜登得财团(49国)扶持”意为拜登得美国财团扶持和49年建国的中共国扶持,事实则是,拜登得到美国财团扶持应该没有异议,享特拜登硬盘门爆料也已爆出中共对拜登父子的巨额贿赂,在选战中通过早就收买的美国大媒体和社交大平台以及安插在美国大媒体和社交大平台中的特务在吹捧拜登的同时拒报拜登丑闻和享特拜登硬盘丑门事件并高速消除川普声音也是不争的事实;

二、拜登“靠不光彩的手段,使川普选票流失,排名落后”的预言已经言中,不光彩的手段即舞弊的手段;

三、川普竞选团队已在有争议的州提起诉讼表示“川普发起异议”也已经言中。既然8.28预言的预言基础和“川普发起异议”的预言均已言中,拜登在“亥月初被川普发起异议推翻选举结果,拜登下台(有可能入狱)”的预言似乎就没有理由不应验。这就表示:8.28预言完全有可能全部应验,拜登提早宣布当选极可能不是福音而是祸兆。需要提示的是,亨特拜登的硬盘门爆出时间是在8月28日以后的10月14日
,因为《纽约邮报》是在10月14日开始爆出亨特拜登硬盘中的部分黑资料的。

由于凡人只知此时不知下刻,根本无力预测“拜登得财团(49国)扶持,靠不光彩的手段,使川普选票流失,排名落后”和拜登在选战进行之际宣布当选和川普会在拜登宣布当选后即“发起异议”的,也未闻中文用户中有珍妮・迪克逊级的灵媒预言家,更未闻中文简体用户有珍妮・迪克逊级的灵媒预言家,即使有,也没理由当隐身预言家。这就表示,8.28预言不是下凡神仙作的预言就是“万物得一以生”(《道德经》)的一形道直接在社交媒体上作的预言。如是,8.28预言更有完全应验的可能性。

然而,预言川普将在2020年大选中获选连任和拜登竞选失败的预言在11月8日又冒出的一个,这个预言就是阿波罗新闻网11月8日披露的一篇4月2日发表于大陆某预测网站预言川普和拜登在2020年大选中谁胜谁败的预言(下称4.2预言):

拜登自行宣布当选是祸不是福?11月14日后见分晓

显然,4.2预言和8.28预言的结果相同,只要8.28预言应验,4.2预言就会应验。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独立评论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