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为什么挺川 大选后一年内惊人预言!(图)

作者:余东海 发表:2020-11-11 10: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华人为什么挺川大选后一年内惊人预言!
10月31日川普登上空军一号去宾夕法尼亚竞选(图片来源:MANDEL NGAN/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11月11日讯】美国的左右与马家的左右,性质、表现都完全不同。马家左右都是极权主义,美西左右都是自由主义(保守主义亦属于自由主义范畴),但有一点不约而同,那就是左派不如右派。

马家左派是极恶,赤裸裸的坏,满口男盗女娼;美西左派是伪善,假惺惺的好,圣母之姿,妇人之仁,巧言令色。当然,比起赤裸裸的恶,伪善不无可取,故有伪善亦善论。

在美国,右派好于左派,论政治品质和个人品德,川普(特朗普)都好于拜登们。在这次选举中,综合各方面尤其是宣战双方的讯息,我感觉其中必有猫腻,左派很不公正,左派媒体的品质和公信力亦急剧下降,与马家官媒有得一比。

最近关于美国大选的新闻和信息,如山似海,真真假假。日前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的报道,当地时间7日,美国联邦选举委员会主席艾伦.温特劳布什表示,今年的选举“确实没有舞弊的证据”,人民日报亦转发报道了这则消息。

然而经过广泛求证,发现这个艾伦.温特劳布什已经是“前主席”,现任主席的态度恰恰相反。连这样的新闻都敢造假,美国主流媒体之堕落,可见一斑。

从头到尾让我完全认同的文章不多,木虫先生这篇《美国的敌人》短文是其一。文章说:

“大选必须干净、公正!大选造假者,既是共和党敌人,也是民主党敌人;既是红州敌人,也是蓝州敌人;既是川普的敌人,也是拜登的敌人;既是参议院敌人,也是众议院的敌人。既是美国敌人,也是全世界的敌人,更是正义的敌人。……如果不存在造假,或没有翔实证据证明造假,同样要给美国社会和美国人民,一个明白交待!如果大选公开公正、真实可信,川普必须尊重大选结果,和平交权,优雅转身,否则,必将沦为世界笑料。”

人同此心,心同此理,我相信,木虫先生说出了正人正常人的心里话。我相信,这是很多华人、国人支持川普并为之鸣不平的原因之一。

为什么大量国人支持川普?概乎言之,要因有五,其一即上面所说,民主党有选票舞弊之嫌,川普以寡敌众,愈挫愈勇,不屈不挠,颇有豪杰风范。其它四因如下:

一、川普品德不错,公德私德都不错;

二、智能不错,致富有方,齐家有术,子女都有出息;

三、敢作敢为,言而有信,为美国及世界政坛带来了一股清风;

四、对两极主义敢言敢怒敢于惩罚和打击,并且初见成效,尤其在中东,一战而灭恐怖主义集团,不战而屈极端主义势力。

传蔡英文祝贺拜登当选后,白宫所有人都很气愤,不知是否属实,但气愤也正常。

历届美国总统中川普是对台湾最友好的,在川普与涉嫌选票捣鬼的拜登激战之际,蔡英文这么做,无论主观意愿任何,客观上都有捅刀子和以怨报德之嫌,不仅不识大体而已。于此亦可见台湾政府缺乏政治眼界和外交人才。

东海客厅有厅友转来一个叫“岳南老师大弟子”的一周前预言曰:“1、一周内拜登会宣布当选;2、三个月内选举结果被推翻,川普连任;3、半年内奥巴马、拜登、洛佩西入狱;一年内川普被暗杀,彭斯继任。”

事实未必然,亦未必不然,这个预测符合政治逻辑。不过,我更相信吉人天相,善人天佑。特此祝愿川普先生逢凶化吉,遇难呈祥。

至于东海个人,肯定美利坚,不是爱美国,更不是想移民;支持川普,也不是为美国维护选举公正和宪法尊严。我肯定美利坚和支持川普,是善善。

君子任何时候都会坚持正确、正义的立场,在正邪、义利、华夷、人禽之争中坚定不移地站在“正义华人”一边。善恶相争,支持善良;诸善相争,支持最善,都是善善。

(原标题:为什么大量国人支持川普)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独立评论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