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深层政府内幕揭秘:(一)魔鬼在人间的脉络(图)

作者:李道真 发表:2020-11-10 07: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西方预言中说:今年是宇宙神魔大战的一年。
西方预言中说:今年是宇宙神魔大战的一年。(图片来源:Pixabay)

西方预言中说:今年是宇宙神魔大战的一年。其实神魔大战早已开始了,只是主战场今年才开到了人间。其实魔鬼已经统治人类世界几十年了,只是人类不知道。而今年起,神开始大规模清扫人间,宇宙最后的邪恶势力即将从宇宙中剔除干净,它们正在人间这最后的领地作最后的垂死挣扎,所以今年大戏连连,风起云涌,注定是人类历史上极不平凡的一年。

先看看世界大局势:人类社会分为两大阵营,一方是以中共为代表的共产主义阵营,另一方是以美国为代表的西方自由社会阵营。这两大阵营一直表面上对立,看似水火不容,其实表面上很多时候只是作戏给人看的,魔鬼最擅长的是伪装,它们见不得光,喜欢躲在暗处在背后操纵这个世界,凡示人必披着画皮,这是魔鬼的本质与特征。魔鬼早已统治了人类世界,在魔鬼的操纵下,人类世界的两大阵营背后勾肩搭背、沆瀣一气,有一脉相连。

魔鬼躲在暗处,在世界的背后像操纵提线人偶一样,操纵着人类世界。而在世界的前台表演的,那甘愿被魔鬼操纵的小丑人偶,好不得意,因为魔鬼把控制人类世界的权柄交给了它们,以交换它们的灵魂。看看在舞台上表演的提线人偶,看那疯狂而令人毛骨悚然的小丑,顺着它们身后的线,顺着那个脉络摸下去,就能找到真正操纵它们的那背后的一双双鬼爪。本文就与大家一起聊聊这条隐蔽在人类世界背后的魔鬼脉络。

共产主义邪恶阵营,其脉络发源于马克思的共产邪说。关于共产主义邪说背后的机制,请参见笔者的《治国大道》系列后面补充的三篇文章,即第十六篇《西方大道》至第十八篇《西方魔道》,看了后将会对人类世界背后魔鬼脉络的形成更加清晰。

提到马克思就必须提到一个黑暗而秘密的地下邪教--撒旦教。前面说到,魔鬼最擅长伪装,它们不能见光,不能以真面目见人,必披着画皮。当魔鬼不再伪装的时候,只会有两个结果:一是魔鬼的末日已到,垂死挣扎中,它顾不上伪装。再一个就是人类的末日已到,全人类都已被它牢牢控制,人间已变成了地狱,它不需要伪装。

而魔鬼的伪装,有一个最常用的手法,就是寄生、附体。《共产党宣言》的第一句话就是:“一个幽灵,共产主义的幽灵,在欧洲游荡。”

马克思说了真话,它们就是阴间地狱的幽灵、阴魂,它不能见人、见光,必须寄生、附体于一个阳间的外形,才能出现在人间。共产党起初也一直躲在地下发展,称为地下党,这东西就是这特性。

提到撒旦教,就得从共济会、光明会说起,现在网络都在流传共济会、光明会阴谋控制世界的说法。其实共济会、光明会并不那么可怕,它们只是人类的一个秘密社团,一个会员间互助的组织。正因为它们高度的隐秘性,不公开性,符合了魔鬼的口味,所以成为魔鬼在人间选择的寄主。

被魔鬼相中后,共济会、光明会便开始被寄生了,魔鬼从阴间地狱向它们伸入了脉络,慢慢渗入、腐蚀。除隐蔽性外,共济会、光明会有一个不同点,就是共济会的成员各社会阶层都有,而光明会的成员基本都是能够控制、影响人类社会发展的顶级阶层,比如控制能源经济的大财团、控制舆论的传媒巨头、名人、明星、政要、领袖……都是它的秘密会员,这是吸引魔鬼附体的一个最重要的原因。所以魔鬼将光明会作为重点寄主,最终完全寄生操纵了这组织,借助它来控制人间。(此处,推荐阅读龙延先生《挖出共产党的根》系列文章)

美国被称为人类自由民主的灯塔,是西方自由价值的代表,美国倒了,西方自由世界就彻底沦陷了。大家可能都知道:一美元纸币上面所印的图案就是光明会的标志。可见光明会在美国的势力有多大。

被魔鬼寄生后,共济会、光明会就沦陷了,但也不能说它们完全就成了魔鬼的僵尸。这魔鬼的组织是层级分明的,它会在这两个秘密组织中选择性考核、发展它的成员,而不是全盘接受。只有当其选择的成员通过了它的一层层考核后,才能不断升级,最后进入它的核心阶层。而只有进入其核心阶层的,才能接触到撒旦教的真相,知道它的真正面目和目地。没有进入其核心阶层的是不能知道最终真相的,会被它层层加以迷惑,所以即使是共济会、光明会的内部成员,也不一定知道它的真相,除非是它的核心成员。进入其不同的层级,便只能知道其不同层级中的事,它们是上一层迷惑下一层,不断加以考核,淘汰或升级,只有进入最高的核心层,才能接触它的真正面目。这就是魔鬼从共济会、光明会内部发展出的撒旦教组织。

可以说,魔鬼统治人类世界的脉络起源于撒旦教:在中国它发展建立起共产主义邪恶政权,残害中国人;在美国,它建立深层政府,操控自由世界。但共济会、光明会不等于撒旦教,只是撒旦教借助了共济会、光明会的力量,寄生于它们体内,而它们自身不是撒旦教。

也就是说共济会、光明会因被魔鬼相中了,被魔鬼寄生后发展出的撒旦教才是真正可怕的。魔鬼寄生共济会、光明会后,在这两大神秘组织中不断考核、发展它的会员,在这两大组织内部,又组成更为隐秘的黑暗组织,就是“撒旦教”。

共产主义的祖师爷马克思就是撒旦教徒,而且是进入了它核心层面的高级成员。具体的请参见《马克思的成魔之路》这篇文章,他非常详细、客观的记录了马克思加入撒旦教的过程,以及它加入撒旦教后成为撒旦教的人间执笔人,帮魔鬼撰写共产主义邪说的过程,证据详实,客观公正,看完大家就明白了。

前面说了,魔鬼的本质是寄生、附体,借助人的形体而控制人间。所以它必须先控制人的思想,将人变成它的僵尸细胞,而占据人类。所以它必先制造出一套思想来给人洗脑,迷惑、控制人类,这就是共产主义邪说。

由撒旦教延伸出的共产主义邪说这条脉络,发展出了人间的共产主义阵营,现在中共成为其代表。

而在西方自由世界,人们不信奉共产主义这一套,所以它无法侵入,便换了一副面孔。什么进步主义、女权主义、环保主义、大政府主义、政治正确、高税收高福利……这些其实都是魔鬼的伎俩,白骨精幻化出的民女、老父、慈母,但却迷惑了世人的眼。它在西方钻自由、民主的空子,自由民主只能对有道德有信仰的人起约束作用,但却会被魔鬼无限利用,这次美国大选,大家都看到了。

魔鬼在东西方两大阵营变幻着不同的面孔,它总能在恰当的时机以恰当的方式迷惑住世人,将世界玩得团团转。正如白骨精利用色欲迷惑住猪八戒、利用善良迷惑唐僧一样,只有孙悟空的火眼金睛才能将它照出原形,但却被赶回了花果山。魔鬼就是这样一步步统治人类世界的。

人类社会的结构是金字塔形的,处于顶层的极少数上层人士,能够影响控制着整个社会。只要控制了顶层的这部分结构,便等于控制了人类社会。魔鬼利用人类社会的金字塔结构,掌控了人类社会后,再利用其欺骗手段慢慢侵入、腐蚀占绝大多数的社会中下层人士,以达到完全操控人类的目地。

美国表面上是自由民主的标杆,在以前确实是,但经过魔鬼这么多年的努力经营,现在这标杆已经腐烂了(说到这,推荐大家观看柯蒂斯.鲍尔斯导演的记录片《蚕食美国》与《蚕食美国2:欺诈大师》这两部影片)。它们在美国建立了一个深层政府,也称为影子政府,也就是川普总统所说的“华盛顿沼泽”。

那些自由世界的大财团、主流媒体、网络巨头(推特、脸书、谷歌等)、左派政要,甚至联合国、梵蒂冈……哪个不被魔鬼控制?那一个不在背后和魔鬼勾搭行淫、做交易?但表面上全部道貌岸然,最近的总统大选中,这一切都表现得淋漓尽致。

表面上是它们都被中共渗透、腐化,其实背后,它们都是一脉相连的,就是撒旦教。真相都在浮出水面,全人类现在都能有目共睹。因为神魔大战的战场已开到了人间,神在今年开始了人间大扫除,魔鬼将在这最后的垂死挣扎中全部出洞。前面说了,魔鬼撕掉伪装的结果只有两种,现在已经符合了第一种,就是它们即将灭亡,所以现在它们也顾不上伪装了,露出了狰狞的面目。

撒旦教在西方自由社会中,利用人类社会金字塔结构,建立了操控西方世界的深层政府,背后运作世界的局势。然后一步步渗入、控制社会绝大多数的中下层人士,如果将人类全部操控后,它们就会公然撕扯伪装,人间也就变成了地狱。它们控制了学校和教育,利用自由民主的漏洞,从小给自由社会的人灌输极端的魔鬼思想,它们不敢直接灌输共产邪说,但是变了个说法,换成了什么进步主义、女权主义、环保主义……在人的思想中一步步建立起所谓政治正确的魔鬼潜规则。又以高税收高福利、大政府主义欺骗诱惑社会中下层人士,煽动那些社会流氓、懒惰、游手好闲者维护它的权力。它以政治正确给所有试图打破它所制造规则的人扣上天大的帽子,然后肆意打击报复,甚至杀戮,让人望而止步,不敢越雷池一步。黑人命贵运动能够在美国的猖狂,就是魔鬼这么多年经营的结果。

今年是神魔大战的一年,战场已开到了人间。而川普是神选之人,神借助他来清扫人间。他率真、善良,不畏邪恶,也不按常理出牌,一步步打破魔鬼在人间制造的规则,一步步在抽干沼泽。魔鬼即将显露原形,便公然撕开伪装,表演最后的疯狂。

很多正义之士都为左派在大选中众目睽睽之下公开作弊而愤怒,为川普能不能当选而担忧。其实不必担忧,结局已定,即使魔鬼一时在疯狂中好像占了上风,过程可能会有曲折,但最终一定是川普当选,拭目以待。当然,过程中大家还是得各尽其力,是选择与魔共舞,还是选择站在神的一边,人都得自己作出选择。

来源:看中国专栏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