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弓夷:反川势力政变 美国处内战边缘(图)

作者:李怀橘 发表:2020-11-09 10: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袁弓夷:反川势力政变美国处内战边缘
袁弓夷认为从假民意、假选票到假当选,这是一场蓄谋已久的政变,或导致美国分裂,令美国处于内战的边缘。资料图片。(图片来源:看中国视频截图)

【看中国2020年11月9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怀橘报导)美国总统大选结果至今未分胜负。大量拜登选举舞弊的片段于网上流传,川普竞选团队正循法律途径寻求公义。而被民主党操控的左翼媒体已经迫不及待地公布拜登当选。身在美国的香港实业家袁弓夷此前已表示今次事件是“政变”,他认为从假民意、假选票到假当选,这是一场蓄谋已久的政变,或导致美国分裂,令美国处于内战的边缘。但邪不能胜正,他仍相信川普仍有机会胜出。

假民意旨为假选票

政变是指一部份人通过密谋策划,包括以军事叛乱或政治行动的方式,夺取国家政权。因此袁弓夷认为今次事件是民主党蓄谋已久的政变,而民主党的安排就是通过虚假的民意和左翼媒体铺天盖地宣传,误导美国人相信拜登的胜数较大,“而事实上,我们看到川普的受欢迎程度远远超越拜登,但民调就让美国人感觉拜登也很受欢迎”,他指,共产党在宣传方面很厉害,这亦是中共对美国打的一场“超限战”(unrestricted warfare),即在不动武的情况下,使用各种手段,无所不用其极地达到目的。

假选票旨为假当选

点票当初川普明显处于领先位置,当时一些左翼媒体人都表现得极为慌张。其后几个关键摇摆州,尤其在民主党控制城市的票站,拜登的选票忽然大幅增加,开始赶超川普。与此同时,民主党选举舞弊的视频和消息也在网上流传。目前已经有明显证据显示今次民主党操控选举,包括死人票、造假票、点算机软件出错、以及投票人数不合事实等。

事件争议颇大,川普支持者更连续几日在美国各地示威,要求公正选举,点算合法选票。其后,在未得到广泛美国人共识的情况下,左翼媒体CNN、MSNBC等,以及曾经相对比较中立的媒体如路透社、Fox News都纷纷公布拜登当选,成为第46任美国总统,这如同假选票一样,虚张声势,制造拜登当选的气氛。

反对势力想拥有政权

日前,川普总统的私人律师、前纽约市长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表示,今次大选至少有60万张选票有问题,竞选团队已提交一系列的法律诉讼,希望循法律途径解决问题。但袁弓夷担心即使最后川普获判胜诉,民主党亦不会听从法院裁决。

反川普的势力主要由硅谷的科技巨头、华尔街、民主党和美国主流媒体组成。袁弓夷认为大家要了解这个势力的思维。第一、势力分布在东西两岸的州份,都相对富庶,包括硅谷所在的加州和华尔街所在的纽约州等。

第二、科技巨头和华尔街在过去几十年的全球化大潮中捞取了巨额利润,对于缴税来帮补贫穷州份,他们不认同,因此拥有财力和能力的这些势力也想掌握权力,亦不怕脱离美国联邦。

袁弓夷指自己几十年前已经和硅谷有生意往来,涉及IT、半导体和通信领域。他指一些硅谷公司的老板认为他们在带领全世界,而且要和中共合作,因为中国市场大,美国市场相对来说不被看重,“他们看好全世界的市场,而且以中国市场为主,这就是他们的思维”。

据报大陆每年在进口芯片上消耗超过3000亿美元的外汇,超过进口石油的开支。袁弓夷亦指,“中国购买全世界约六成的芯片,这对硅谷来说很重要”。

美国分裂或处于内战边缘

另外,他认为反对势力所秉持的理念与传统美国价值相悖,传统美国人有宗教信仰、爱国,甚至要参军等等,“而东西岸所谓的现代精英们则认为宗教无所谓,婚姻也无所谓,任何事情都无所谓……”,以自由之名破坏传统伦理、传统价值,甚至认为吸毒都无所谓,个人主义至上。

这种风气已经席卷美国多年,甚至很多美国人都视之为常态。如果某些左翼法官受此思维影响,今次官司的结果则不乐观,袁弓夷推测,如果法庭宣判川普败诉,川普和其支持者们不会接受判决,无疑令自由派和保守派进一步分裂,美国将处于内战边缘。

他补充指,“内战完全可能,亦非未发生过”,“很多蓝领都有枪,而且传统美国人为了维护宪法,愿意牺牲生命”。

他亦大胆猜测,反对势力会勾结中共,认为未来难以预料,但要高瞻远瞩,才可以提前做好充份准备,防止悲剧发生。他也强调,“川普是战士,不会让步”。

袁弓夷说,在美国,最大权利掌握在参议院重量级人物及军队司令手中,这些人平时都很低调,现在是时候要出来表态,保护美国的民主自由不被侵蚀。

邪不能胜正 仍信川普会赢

如果今次拜登当选,中共在背后功不可没,袁弓夷表示,如果可以操控美国,就可以控制全世界,中共也“不用靠一带一路了”。

虽然总统大选尚未分出胜负,但已有很多国家元首,如加拿大、德国、台湾等纷纷恭贺拜登当选。对此他直言,自己仍然一如既往地相信川普有七成把握胜出,并强调“邪不能胜正”,民主党涉嫌选举舞弊,数量多到数不清,而共和党这边连一单这样的丑闻都没有,正邪一目了然!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