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给了民主党舞弊的舞台(图)

作者:东方 发表:2020-11-08 04: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疫情
10月30日,提前投票的美国选民(图片来源:Michael Ciaglo/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11月8日讯】到截稿为止,美国大选结果悬而未决,在诸多民主党控制的摇摆州,计票过程出现一些违法现象,共和党检票人也不能在现场近距离监督,原因是疫情当中要保持距离。尽管今年的美国大选,主流媒体一边倒的支持拜登,高科技公司一边倒的屏蔽保守派声音,民主党的政治献金远远超过共和党的,不管是总统、参议院、众议院选举,民主党收到的政治献金远远超过共和党的,但结果呢?民主党并没有得到参议院的控制权,众议院的多数领先没有扩大反而缩小了,不但没有扳倒共和党的席位,自己却丢了席位,大多数都是两年前新上任的席位,也包括一个资深席位。

如果你去查一查主流左派媒体,看一看他们作的大选日出口民调,选民们最关心的是歧视、平等、医疗保险、经济、就业,等等等等,你看不到弹劾川普(特朗普)、通俄门、乌克兰电话门、穆勒调查报告,要知道,这是过去四年来民主党、左派、和主流媒体不遗余力、孜孜不倦的动作,照理说他们的读者观众应该会关注吧?没有。

之所以会有今天的局面,四个字:中共肺炎。如果没有中共肺炎,今年的总统大选将和往常一样,大选日,人们到票点排队投票,一人一票,当场投票当场计票,当天晚上就结束计票、宣布结果,失败者承认败选,打电话祝贺胜利者,胜利者接受祝贺发表胜选演说,然后筹划组阁,一月份宣誓就职。

但一场中共肺炎搅乱了一切,它给了民主党一个竞选的理由,又给了民主党一个舞弊的平台,因为有大量的提前邮寄选票,舞弊空间几何级扩张。根据NBC新闻的出口民调,在最后一个星期投票的选民当中,54%投票给川普的,拜登只有36%,今年的大规模早期邮寄投票仓促行事、违规现象层出不穷,给美国的民选制度造成重创,现在选民们开始不相信计票的公正性,激进左派们要在美国社会造成混乱,这个目地他们达到了。

2020是个多事之秋,今年即将结束,回过头来看,一个瘟疫,一个大选,两件都是意料当中的事,都被弄得措手不及、狼狈不堪。卫生专家、普通老百姓都知道会有传染病,只是不知道具体是什么传染病,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发生。当艾滋病、萨斯病、依波拉发生的时候,人类社会也只是被动承受。中共肺炎肆虐全世界,卫生专家们能做的也只是隔离,跟一百年前的手段是一样的。经过了好几个月的封城,积累了相当的数据和经验,临了还是再度封城,没有现代化的风险收益战略。

早期邮寄投票后患无穷,现在美国社会正在承受这个后果,面临宪政危机。一个人类能预见的事件我们都应付不了,人类不能预见、甚至不敢相信的事情发生了,该怎么办?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