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民调又失准?川普:我领先州一个个消失(组图)

发表:2020-11-05 00: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川普 大选
美国总统川普(图片来源:Joshua Roberts/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11月5日讯】美国总统大选开票尚未结束,选前美国许多民调机构都称民主党参选人拜登将大幅领先川普,但开票后在数个关键州的表现却重蹈2016年失准覆辙,引发外界关注与讨论。

《苹果日报》报导,在美国佛州,知名民调Quinnipiac的选前最后民调显示,民主党参选人拜登(Joe Biden)领先川普5个百分点;路透社和国际市场研究机构益普索(Ipsos)民调显示,拜登领先川普4个百分点;根据财经频道CNBC与民调公司“改变”(Change)民调显示,拜登领先川普3个百分点,甚至有民调指拜登领先川普达到双位数。但原本宣称民主党囊中物的佛州,在佛州开票96%时,川普则以51.3% 领先拜登的47.8%。

而在俄亥俄州,昆尼皮亚克大学(Quinnipiac University Poll)11月2日公布的民调显示,拜登以47%领先川普的43%,但在开票达90%后显示,川普以53.3% 领先拜登的45.2%。

在德州,昆尼皮亚克大学和爱默生(Emerson)的民调显示,川普与拜登为平手,在开票达91%后,川普以52.3% 领先拜登的46.2%。

对于上述一系列现象,美国福斯新闻名主播卡尔森(Tucker Carlson)直言,这是继2016年后,主流媒体民调第二度在大选问题上失准,“我们怎么搞砸的?我们(失准的民调)事实上骗了人们。”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导,美国总统大选目前还有9州的选举结果未明,共计101张选举人票。据福斯新闻数据显示,目前川普取得213张选举人票,暂时些许落后拜登的238张。但在摇摆州部分,川普取得俄亥俄州的18张选举人票、佛州的29张选举人票、爱荷华州6票,领先拜登拿下的科罗拉多州9张选举人票、新罕布夏州4张选举人票、维吉尼亚州13张选举人票,以及明尼苏达州的10票。

虽然目前开票作业仍在进行中,但已可看出多数选前民调都低估了川普的支持率,特拉法加集团(Trafalgar Group)是2016年少数准确预测川普胜选的民调机构之一,当年它发现川普在关键的密西根与宾州,领先民主党候选人希拉里,该公司表示,川普今年在这2州仍会领先,而这样的说法与美国主流民调相左。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川普于11月4日在推特上披露,在他原本领先拜登的多个州,大量选票神秘消失。

他说,“昨晚(3日)我领先,我在许多关键州稳定领先,几乎所有州都是民主党竞选和控制的。但是后来,一个个地,他们开始奇迹般消失,因为意外的大量选票被计入。非常奇怪,而且‘民调专家们’完全搞错了,历史上要记上一笔。”

总统大选 川普 美国
川普于11月4日在推特上披露,在他原本领先拜登的多个州,大量选票神秘消失。(图片来源:推特截图)

责任编辑:天平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