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攻川普捧托拜登 总统辩论左媒机关算尽(图)

- “黑夜与白昼的对比” “市政厅辩论会”ABC、NBC可谓丑态百出

发表:2020-10-17 05: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0月15日晚川普(特朗普)在全国广播公司(NBC)、拜登在美国广播公司(ABC)同时举行了“市政厅辩论会”。左派媒体丑态百出偏袒甚至造假攻击川普、捧推拜登,也是对美国大选选民的公然欺骗。
左派媒体的行径已经使其公信力完全丧失,民众也不要希望从它们那里可以得到真实信息。图为川普(左)和拜登(右)在2020美国大选首次总统辩论中。(图片来源:Morry Gash-Pool/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10月17日讯】(看中国记者理翺编译/综合报导)周四(10月15日)晚,取代原定举行的2020年美国大选总统候选人的第2场辩论,川普(特朗普)拜登分别在全国广播公司(NBC)及美国广播公司(ABC)各自但同时参加了“市政厅辩论会”(Town Hall meeting)。同为左派媒体的NBC和ABC在对待川普和拜登时完全摧毁了媒体本应保持中立、客观公正报导新闻的立场。NBC的主持人选择与川普“辩论”;ABC的主持人则给拜登“送出好球”,根本不提及任何棘手的问题,而是让辩论会成为拜登的“信息发布会”。并且,除了主持人的极度不公平之外,就连号称是“不确定”的摇摆选民的辩论会的观众也随即被揭露其绝大多数实际为铁杆的民主党选民。两场辩论会中,左派媒体的表现可谓丑态百出,其行为亦是对观众和关心美国大选的人们的公然造假与欺骗。

“市政厅会议”式的辩论是西方国家比较有特色的一种辩论方式,辩论人回答现场听众的提问及网民通过网际网络提交的问题。在这样的辩论中,主持人的作用多为点出提问的观众以及串场。而参加市政厅辩论的观众应是尚未决定投票给谁的选民,他们提出的问题以及辩论人的回答对其他广大的“不确定”选民具有很高的参考价值。

川普受到主持人和“中立”观众的围攻

据福克斯新闻网周五(10月16日)报导,在川普总统参加的NBC主办的市政厅辩论中,NBC主持人萨凡纳.古思里(Savannah Guthrie)根本不管与会的观众想要提出的问题,而是亲自下场,在辩论会的大部分时间里都在用比较蛮横、甚至无理的问题“烧烤”川普。比如,她纠缠口罩的问题,在谈到种族主义问题时要求川普就“白人至高无上的态度”谴责他们等等。

而在川普回答后,继续提出争论,完全是一副替代了拜登而与川普“辩论”的架势。

这引起了白宫新闻秘书凯里.麦肯内尼(Kayleigh McEnany)的大喊:“进入NBC市政厅辩论会的时间已过了三分之一了,而人们还没有机会提任何问题!!!”

在整个辩论会上古思里提了43个问题,而听众则只提出了10个问题。

川普总统之所以参加这一辩论会,就是想认真倾听并回答选民真正关心的问题。然而,即使少得可怜的来自听众的问题,也被NBC做了手脚。

在好不容易给了观众提问机会后,第一位自称是共和党人的选民以陈述声明的方式提出川普总统将“大流行易感人群扔在了公共汽车下”,从而无端指责川普不注重公共场合的防疫。

ABC主持人对曝光的拜登家族丑闻避而不谈 观众亦问拜登有利于攻击川普的问题

当川普总统在NBC的辩论会上被精心设计针对时,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在ABC则受到了主持人和观众的礼遇。他们提出的问题更像是在为拜登“造势”,提供其攻击川普并宣扬自己优点的机会。

ABC主持人乔治.斯蒂芬诺普洛斯(George Stephanopoulos)曾是比尔.克林顿白宫(Bill Clinton White House)的通讯总监,自2002年以来一直是政治记者。

斯蒂芬诺普洛斯问拜登如果当选,他的司法部将如何处理川普-俄罗斯的调查,那实际就是仍在散播造假的、根本就不存在的“通俄们”的消息。然而,斯蒂芬诺普洛斯对《纽约邮报》率先报导的拜登儿子的电子邮件所披露的拜登家族腐败的特大丑闻却只字不提、装聋作哑。

而提问拜登的第一个听众问题,同问川普的问题一样,那不是在提问,更多的是在发声明攻击川普,同时给拜登提供发挥的好机会。

那名观众虚假感叹川普总统“在处理武汉肺炎(Covid-19)大流行上缺少协调统一的联邦行动”。

拜登的市政厅辩论会观众包括前奥巴马-拜登政府演讲撰稿人 并不是什么“不确定”选民

被描述为“不确定”的选民观众对川普总统明显表示反对,但对拜登却表示偏爱,如此离谱的现象促使人们对NBC和ABC的市政厅辩论会的观众进行了审查,结果发现ABC市政厅辩论会的两名提问者中一位与知名民主党人有紧密关联,而另一位提问者曾在奥巴马政府担任演讲撰稿人。

据福克斯新闻网报导,内森.奥斯本(Nathan Osburn)曾是前奥巴马白宫的演讲撰稿人。奥斯本专门为奥巴马-拜登政府下辖的商务部公共事务办公室和小企业管理局工作。

市政厅的另一位提问者是米克.海克(Mieke Haeck),ABC以其曾作为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的物理治疗师介绍她,但海克还是宾夕法尼亚州备受瞩目的民主党人埃兹拉.纳内斯(Ezra Nanes)的妻子。

海克问:“我最小的女儿是变性人。川普政府攻击了变性人的权利,禁止他们参加兵役,削弱了非歧视性保护,甚至从某些政府网站上删除了‘变性人’一词。作为总统,您将如何扭转这一危险和歧视性的议程,并确保LGBTQ人民的生命和权利受到美国法律的保护?”

拜登回应说:“我将彻底改变法律。”

拜登市政厅辩论造假已成常态 左派媒体已丧失客观、中立的基石 甚至伙同造假

拜登在ABC主持的市政厅辩论上启动“演员”观众已经不是第一次那么干了。在10月6日于NBC主持的市政厅会议上,因被记者曝光所谓的“不确定”观众其实是民主党候选人拜登的已投票了的支持者,拜登以及NBC受到了猛烈的抨击。

《国会山》媒体记者乔.孔查(Joe Concha)对比了NBC为川普和为拜登举行市政厅辩论会时的差异,他写道:“萨凡纳.古思里(川普辩论会的主持人)对川普的态度与莱斯特.霍尔特(Lester Holt,拜登辩论会的主持人)对拜登的态度,两者就是黑夜与白昼的对比。”

如果说周四晚同时在ABC和NBC举行的市政厅辩论可以清晰看到ABC围攻川普、捧送拜登的话,那么在同一电视网络NBC举行的对川普和对拜登的市政厅辩论会的对比则可明显看到NBC同样恶劣的行为。

ABC和NBC的表演可以说明,几乎所有左派媒体不但都有失中立、而且甚至不惜造假的在维护着其党派的利益与理念,不管那是对还是错。

左派的丑陋表演激起了各方反弹 谴责不断

尽管受到了极度不公正的针对,但是川普总统仍耐心的回答了主持人和观众的每一个问题,并在过程中阐明了自己明确的执政纲领,给了公众要带领美国再次走向伟大的强烈信心,这凸显了左派媒体毫不遮掩的低劣,也引发了舆论的普遍反弹。

“还要过多久NBC能给真正的选民提问的机会?”民意测验员弗兰克.伦茨(Frank Luntz)问道,后来他将该“市政厅”程序描述为“虚假广告”。

进步记者迈克尔.特雷西(Michael Tracey)写道:“制作人事先在各个方面精心策划过的‘市政厅’的虚伪假象是让人极度恶心的胡说八道。”

极左的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评论员斯科特.詹宁斯(Scott Jennings)似乎也看不下去了,他说:“川普从辩论拜登变成了辩论古思里!”“不确定这是好事还是坏事……但是他今晚肯定是在辩论。”

川普竞选通讯总监蒂姆.穆塔(Tim Murtaugh)指出了两个网络(ABC和NBC)主办的市政厅辩论之间的差异,并强调了川普总统受到的不公正对待。

穆塔发表推文说:“这两个市政厅完全体现了川普与拜登在媒体待遇上的区别。”

ABC正在尽一切努力使乔.拜登感到舒适。与此同时,萨凡纳.古思里在攻击总统,就像她公开表示憎恨他一样。”

“不可能有比这更好的表现(左派媒体)是什么货色的了。”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