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之偏颇 ABC只查证彭斯 却放过贺锦丽(图)

作者:陶子丰 发表:2020-10-09 04: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彭斯 ABC 贺锦丽 COVID-19
美国副总统候选人电视辩论会之后,左派媒体ABC发表文章只针对副总统彭斯进行了事实查证,却没有查证民主党副总统候选人贺锦丽的言论。(图片来源:Al Drago - Pool/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10月9日讯】(看中国记者陶子丰编译)10月7日,美国副总统彭斯和民主党副总统候选人贺锦丽参加了在在犹他州盐湖城(Salt Lake City, Utah)举行的副总统电视辩论会,美国广播公司(ABC)发布了一篇冗长的文章,声称对彭斯和参议员贺锦丽之间的副总统辩论进行了事实核查,但这家由迪斯尼拥有的电视网实际上只是审查了其中一人——副总统彭斯,而没有查证贺锦丽的言论真实性。

ABC发表题为“有关彭斯和贺锦丽副总统候选人辩论会的事实检查”的文章,号称审查“两位候选人都说了些什么”,但事实上仅审查了彭斯的部分。

这些仅针对彭斯一方的“事实核对”用了以下的小标题:

1、比较处理武汉肺炎(COVID-19)病毒与奥巴马政府处理H1N1病毒的问题;

2、限制中国旅客入境的防疫措施;

3、在十几起COVID-19案例后为白宫防疫工作进行辩护;

4、在COVID-19引起的就业问题;

5、川普公开的个人财务记录透明度;

6、声称拜登和哈里斯想实行严格隔离措施;

7、美国武汉肺炎病毒检测能力以及个人防护设备的数量;

8、拜登批评川普政府在疫情初期禁止来自中国旅客进入美国是排外和种族主义;

9、川普已经发布了有关医疗保健计划,包括既有疾病的保险;

10、拜登将对每个美国人加税;

11、贺锦丽过往的投票纪录显示她的自由派倾向,但彭斯称她是“极端自由派”;

12、对邮寄2020年总统大选投票的不信任,声称将邮寄投票会导致大规模作弊行为。

总体上说,ABC新闻从副总统候选人辩论中拣选了12个不同的时刻进行检查,所有这些都是针对彭斯副总统的查证,却没有对贺锦丽的言论进行查证。

当福克斯新闻社向ABC新闻询问此事时,ABC新闻发言人拒绝评论。

政治讽刺作家蒂姆.扬(Tim Young)告诉福克斯新闻:“看了ABC的文章,我无法确定ABC的工作人员是否在为民主党的竞选服务。”“这听起来更像是直接来自民主党的谈话备忘录。”

蒂姆.扬说,在辩论中的“很多时候显然需要对贺锦丽进行事实查证,任何客观的文章都需要这么做,即使是自由派的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也得这么做。”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导,当贺锦丽声称川普总统称武汉肺炎病毒为骗局时,这是具有“误导性的”。有线电视新闻网也注意到在缺乏事实证据的情况下,贺锦丽断言在武汉肺炎大流行期间美国有五分之一的企业已经倒闭,暗示美国正处于制造业衰退中,这也是错误的信息。

蒂姆.扬说:“但我想对于ABC新闻中那些左倾并偏见的人来说,她(贺锦丽)是完美的。”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