闫丽梦:母亲四次被抓 只因自己道出病毒真相(图)

称第二篇报告很快出炉

作者:肖然 发表:2020-10-08 04:1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德州戴着口罩的医护人员显得疲惫不堪
截止10月7日,全球染疫人数已超过3600万,死亡超过105万。图为美国德州戴着口罩的医护人员显得疲惫不堪(图片来源:John Moore/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10月8日讯】(看中国记者肖然编译/综合报导)流亡美国中国病毒学家闫丽梦10月6日接受福克斯采访时透露,母亲已经第四次被中共抓捕,目前被扣押在北京,她说,这一切只因自己说出了真相。

闫丽梦接受“塔克卡尔森今夜秀”(Tucker Carlson Tonight)专访时提及母亲的处境时语带哽咽:“我之前一直没有说起这事,但是现在,我第一次想告诉人们,这已经不是我母亲和其他家人首次被中共逮捕,据我所知,尽管我已经切断与家人的大部分直接联系,但这是我母亲,一位63岁的教师第四次被中共逮捕,我是家中的独生女,我母亲没有做错任何事,他们逮捕她并把她送到北京的唯一原因,就是因为我说出了COVID-19的真相,中共对此非常恼怒,他们这么做就是想让我闭嘴”。

闫丽梦说,“对西方观众来说,这可能很难理解,但这对中国人来说已是家常便饭,中国共产党不用任何理由就能抓捕甚至杀害任何人,仅仅因为你让他们感到不悦,或你试图披露真相,大家都看到了,过去几天川普总统感染武汉肺炎后,你看中国的媒体,你会看到中共和那些被洗脑的人们为此庆祝,而且不仅针对总统先生,甚至他的家人和孙辈,他们诅咒总统一家都死于武汉肺炎,这就是中共的真实面目,这就是为什么我要冒着自己和家人的生命危险来到美国,向人们揭示COVID-19真相”。讲到这里,她几乎快哭了出来。

主持人卡尔森询问,美国是否有任何科学团体如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NIH)、疾控中心(CDC)、世卫组织(WHO)、美国医学会(AMA)为她发表的研究论文背书,闫丽梦表示,“我先前公布的第一篇论文以及即将发表的第二篇论文,在发布前已经由美国政府高层人事和顶尖专家审核,他们都给予积极的回馈意见,并对此深信不疑,但我没有得到任何来自这些科学界大机构的公开声明支持,反而受到了个别科学家的谎言和谣言攻击”。

卡尔森最后向观众表示,“我们目前看到的是人们对科学真相探究装聋作哑,我们不是要为您的发现站台,您的观点都发表在公开场所供人们评估,您的论文是全英文,在网上可供查阅,任何人都可以阅读。但是,不仅没人针对论文进行辩论,美国科学界还冷眼旁观,您是勇士,闫博士,感谢您参加这个节目,祝福您和您的家人,祝您平安”。

闫丽梦也强调,她会很快发布第二篇论文。

川普律师发推文:中共病毒

10月6日早上,美国总统川普的私人律师、前纽约市长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连发两条推文。第一条说:“中共病毒(CCP virus)!”第二条进一步解释说:“中国共产党病毒=COVID-19”。

朱利安尼10月4日接受福克斯新闻采访时用了“攻击”一词,“我们要坚信,我们是世界上最强大的国家。不然的话,中(共)国–那个攻击我们的国家就要取代我们的地位。它用这个(病毒)来攻击我们,相信我。”他说,“川普总统感染病毒住院,罪魁祸首就是中国共产党。”

他也强调,川普总统在今年4月就提出要让中共为这一大流行付出“可观的代价”,“川普一直在兑现这个承诺,还有很多事情要发生,川普已经在行动中…”

川普总统和第一夫人于10月1日检测出感染了中共病毒,随后前往沃尔特.里德国家军事医院进行治疗。10月5日傍晚,川普总统因身体恢复良好,已出院返回白宫。

川普总统进入医院后,曾与朱利安尼进行过约45分钟的电话。

闫丽梦爆料震惊世界 多家外媒专访

闫丽梦4月底从香港出逃至美国后,首先接受了福克斯新闻的采访,她披露中共和世卫在早期如何隐瞒疫情真相,震惊世界。其后又陆续接受了多家媒体的采访,如《美国声音》、《Newsmax TV》、英国《每日邮报》、印度大媒体WION、CNN等,多次披露重磅消息。

她在9月23日接受福克斯老牌主持人鲁道博(Lou Dobbs)的专访中提到,唯有消灭中共政权,才有可能对病毒进行研究、调查,解决问题。并回答了鲁道博关于生物战的问题。

闫丽梦指出,武汉肺炎病毒是中共军方发现并拥有的自然蝙蝠病毒为基础,而改造的病毒。这些被称为“ZC45”and“ZXC21”的,是无害的蝙蝠病毒,但经过改造后成为一种高传染、致命性的病毒。

在回答关于生物战问题时,她说:“中共一直在推动科学家,鼓励他们研究各种致命性的病原体,在全国搜索各种不同的动物源病毒,比如舟山蝙蝠冠状病毒,他们把病毒像玩乐高一样任意挪放,以增强病毒的功能。所以,不能相信中共只储备了一种病毒株,他们总是有更多的选择,远远超过你的想像。”

当被问及中共是否会允许国际权威机构到武汉P4实验室调查时,她表示,“根据我的情报以及科学证据,并基于我的专业知识,以及我对中共及其组织30多年的了解,我可以告诉您,想要找到解决方案、并知道到底发生了何事的唯一途径就是消灭这个政权,并进行研究、调查。”

闫丽梦报告:病毒来自军方实验室

9月14日,闫丽梦在学术资源库网站zenodo上发表第一份26页的英文病毒科研报告,内容从基因、结构及文献为证提出病毒来自中国军方实验室的高度可能性。

报告对以下四个方面进行了阐述:

一,科研证据显示,这种病毒更大的可能是使用蝙蝠冠状病毒ZC45和ZXC21作为模板创造的“实验室产物”,其基因序列相似性高达95%,而且武汉病毒实验室也有能力在约6个月内完成相关的项目。ZC45和ZXC21病毒来自中国军方实验室;

二,借由基因组序列研判,病毒可能经过基因工程改造而增强了毒性和传染力,并能够精准传染给人类;

三,SARS-CoV-2病毒具备的特征及其引发的COVID-19传染疾病的病征前所未有;

四,该病毒在武汉爆发后造成了全球大流行,导致成千上万人丧生并带来巨大经济损失,具有无与伦比的破坏力。

闫丽梦还呼吁,全世界都应该对武汉P4实验室及其合作者进行深入调查,包括美国卫生研究所曾经向武汉病毒研究所提供的援助资金的流向也应查清。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