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局大变革在即 中国人该做准备了(图)

作者:苏明 发表:2020-10-07 08: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时局大变革在即中国人该做准备了
红朝的末日(图片来源:Feng Li/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10月7日讯】近日网上登出了一张照片,照片是一幅巨大的横幅标语,标语是写的是:“相互举报是群访群治,自我保护的最好的办法”。发出这张照片的人特别注明,这个横幅就出现在北京市东城区的一条大街上。

在人类社会中,这种作为帮闲篾片的人,是永远上不得台盘的。不耻于人的小人永远都有。这就是说,好打听人家的闲事,串老婆舌头,恨人有笑人无的市井小人到处都有,但永远成不了气候。也就是说,永远成为不了社会中的一个阶层,因为这种人永远是被人厌恶和远离的人。

所谓“宁可得罪君子,不可得罪小人”,以及“不结怨于小人”的忠告,在社会上已流传了千百年了。世上的一切事物都将从发生走向发展,这种小人的行径也同样。小人为了消解自己心中的不忿不平,继而为了获得蝇头小利,或者是为了得到蜗角之名,甚至纯粹就是出于自保的意识,就会使用揭发检举,出卖良心的做法去造成别人的灾难;或者用告密,打小报告的方法去破坏别人的声誉和前程。

上海话称这种人是“包打听”。估计各地的方言中,对这种人也必然有不同的说法,在英语的体系中就干脆称这种人是叛徒。就是人类道义和良知的背叛者,是永远不被人们信任的人。

在各个国家都在遵循着“开国君民,教育为先”的近代,普遍实行义务教育,为的是提高一代又一代的国民的人格和道德的水平。因为这些国家的政治家知道,只有受过良好教育的国民,才能建设好自己的国家。只有独裁极权的邪恶政权,才大力提倡互相告密,互相举报,互相揭发的下三滥行为。

半个多世纪前的文化大革命运动就是一个不可忘记的证明:儿女揭发父母,夫妻互相揭发;出卖亲属,出卖朋友。或许是为了自保,或许是了获利。一股下流肮脏的淫风邪雨,在共匪的淫威之下,立时在中国的大地上侵害了质朴的中国人民,人性道德迅速滑坡。

文革结束后,中科院,社科院和北京大学的那些九死一生苟活下来的专家教授们说:“如果想要中国人民的道德恢复到1949年前的水平,起码要经过三代人五,六十年的时间。”可是文革过后,共匪政权并没有深批文革弊病,仅仅是把文革定性为一场浩劫,把文革的发起人毛大魔头定了个七分功劳三分错误,更不允许民间诉文革之苦,述说文革中的遭遇。

当时提出的改革开放,教育的改革并不包括在内。由所谓的政治治国一下子跳进了经济治国的路线上,大大小小的共匪和它们的后代开始贪污和倒买倒卖了。在民间提倡万元户,但并没有告诉人们,“君子爱财,取之有道。”

屠夫邓小平说:“不管白猫黑猫,捉到老鼠就是好猫。”这句话的潜台词就是不管用什么手段,能弄到钱的就是好样的。它又提倡“摸着石头过河”。这句话的潜台词就更邪恶,是鼓励人们为了弄到钱,可以冒着生与死的风险去拼命。

它还说,“让一部份人先富起来。”那些想先富起来的人抛弃了人格灵魂,乃至道义道德去争先做富人。但不久这些人发现,这句话不是对老百姓说的,而是对那些近水楼台先得月的匪二代说的。它们在拼命地掠夺全民的财产而致富,那么无权无势的小人就靠着坑蒙拐骗去发财了。在习近平的铲除异己的所谓的扫黑除恶的反腐中,它祭出了互相揭发检举,互相告密打小报告的下流做法。为此它自己认为反腐取得了巨大成就。上行下效黑幕层层,这才出现了“人性败坏道德沦丧”这八个字的对中国社会的评语。

现在中共感觉到了政权垮台在即,国内国外都是敌对势力,朋友却没有一个。保政权,就是它心中的重中之重的大事。习近平毕竟是从共匪的这潭污泥浊水中浸淫出来的,所以不会认为互相举报,互相出卖,背叛人伦是低贱下流的行为。反而要去仿效毛魔头的挑动群众斗群众的做法,用威胁利诱的方法造成民心大乱,以求在大乱中保住它的统治地位。我相信在现时的中国人当中,确实有不少人为了不值钱的人民币,可以干出散尽天良的事情。

但是对于那些被举报,被揭发的人的材料的可信度又有多少?这里的诬告和出于个人的打击报复的性质的举报又有多少?更何况治理国家不能指望着一群暴民,刁民或宵小之徒作为维持政权的基本力量。国家是以全体国民为本,政权必须接受全体国民的监督,并且对全体国民尽职尽忠,绝对不是全体国民为政权服务,和对政权尽忠。

习近平说出了命运共同体,自以为发明出了个高深的理论。其实这是句完全经不起推敲的话。在儿童的启蒙读物《弟子规》中,就明确地说出了“同是人,类不齐”的话。民间又流传着“一样米养百种人”的话。这就是说,人与人之间存在着巨大的差异。有要做圣贤的,有要做盗贼的;有把生命看作是神圣的,有把人命看作是蝼蚁的。

各种各样的人都抱定了自己的生活宗旨,人类的命运就绝对成为不了共同体。每一个人选择了自己的信仰和走自己的路。这既是每个人的权力,也是每个人的自由,我们可以把这个不同称作是理念。于是问题就出现了。纳粹主义,恐怖主义,共产主义也都是理念,历史在不断地证明这三种理念是人类的公敌。历史也证明了民主法治,人权,自由,平等,公正,是可以作为人类的普世价值理念来推广的。

这当然就和极权专制独裁形成了水火不容的对立。人类既要博爱,但又避免不了发动战争去消灭一些人。其原因就是理念不同,甚至对立。共匪反对单边主义拥护自由贸易,但却从不想想共匪的全面的党领导一切党管一切的体制,是与普世的价值理念完全背道而驰的。普世的经济体系是自由市场的经济形成,共匪则是权力经济,所以在自由贸易之中就出现了许许多多的不公不正的事情。

稍微对这些不公不正的事情做些分析,就可以明白共匪喜欢自由贸易的原因,就是利用自由世界的自由去欺诈盗窃自由世界人民的资产和科学发明的情报。四十年的欺诈和盗窃,自由世界的损失极大,中国并没有富强起来,人民依旧贫困,暴富了的是共匪。共匪反对自由又钳制中国人民自由的权利,但却非常喜欢西方自由世界的钱财和科技成果。

这些被共匪钳制盗窃来的钱财和科技成果,又被共匪用来管控和监视中国人民。中国人民中有些人习惯了也顺从了,但自由世界的人民为中国人抱不平,从而又对共匪政权产生了极大的恶感。中国人不能指望着世界人民的同情过日子,更不能变成祥林嫂式的民族整天被世界人民可怜着过日子。

在这次的联合国大会上,习近平再次提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说法,被大会拒绝记入大会记录,也就是等于被否决了。说得更加明白一些,大会反对这句出自极权国家首脑的话,因为共匪不代表中国,更代表不了中国人民。

澳大利亚的亚洲战略研究所在9月25日发表的报告中说,“中国仍在追加新疆集中营的建设投资,尽管北京表示他们在新疆的再教育营政策正在逐步取消。”该报告还说:“通过卫星照片发现,新疆大约有1.6万座清真寺被拆除或遭破坏。”

七十年来,共匪毁灭或腐败了所有的宗教信仰场所,原因是共匪嫉恨害怕一切高于它的精神灵魂的追求。因为共匪既没有精神,更提不到灵魂。近几年有人大批党文化,我从来不承认共匪有文化或有文化背景。看看现时的习近平,也就证实了我的看法。文化两个字是不可以随意乱加的,前几年有人给卖淫的妓院妓女,加上个青楼文化的说法,引起我极大的反感。古人没有给梁山泊的宋江一伙人加上个土匪文化,那我们就不必为共匪加上个党文化。

土匪有三大特色,一是大碗喝酒,二是大块吃肉,三是大称分金银。以土匪这三大特色去衡量共匪的所做所为,完全是一模一样的。所以说,土匪就是共党,共党就是土匪。当共匪给社会主义加上“特色”两个字时,其目的就是要把中国大陆改造成百分之百的匪区,把中国人民毒害成百分之百的土匪,从而营造出一个适应共匪继续生存的地理和人文的环境。

凡是能看得清楚这一点的中国人必须自救了。救自己,救亲属,救后代;为家乡,为祖国。无论如何都要为了消灭共匪做些事情。我这个人不信宗教,是因为我不愿意被宗教的教规教义限制,我对自由精神的有追求。我尤其不相信那些以活人当神,当教皇,当先知的宗教。因为人非圣贤,孰能无过?

罗马教皇统治着全世界几亿的天主教的信徒,但却与共匪政权签成了至今也不能公开的协议,其中一条是允许共匪代替教皇任命中国的天主教大主教。共匪杀害了多少天主教的信徒,又残害了多少基督教信徒,从来没有听到教皇站出来谴责共匪,也没有听到教皇悼念那些被共匪害死的信徒,为他们举行弥撒。

香港的大主教陈日君以80多岁的高龄亲自跑去梵蒂冈面见教皇讨论香港问题,得到的回答是“不见”。蓬佩奥公开要求教皇公开与共匪协议的内容,也遭到了置之不理的无理对待。且无论新约,旧约的内容多么的伟大和神圣,面对着这样的一位好坏不分的教皇,我也不会去信这个教。多少向善的信徒死于共匪之手,教皇既不抗议,也不批评,似乎是死了的教徒都是该死的。面对着世界反共大同盟的出现,这位教皇更没有个公开的表态,躲在阴暗的角落里,自鸣得意地当教皇,当教主,当神,放弃了作为一个人的起码的道义良心的底线。由这些人所开创或主导的宗教信仰,还可不可能继续得到世人的崇拜和信任?

中国的民间早就流传着一句话是“婊子无情,戏子无义”,正是因为他们的这种特点,所以把他们划分到下九流的一类人中。这种无情无义的做人的特点,尤其在中国人之中保留到了今天。

每年的10月1日,对中国人民来说,都是国殇日,国难日和人民的遭殃日。共匪却要大肆庆祝,还要欺骗说,这是建国日,是国庆。似乎共匪篡政之前的几千年,中国就从来都不是个国家。今年的10月1日将是共匪的最后的一个庆典,尽管穷得要命,也要大办。于是大家可以看到从台湾跑去大陆,为共匪唱赞歌的戏子登台嚎叫。任何人只要失去了人格和灵魂,其实就不是人了。是禽兽,是猪狗,是中国猪,反正不是人了。

从9月底央视四台就开始了对海外中国人的欺骗,说什么大瘟疫已经没有了,农工商业蓬勃发展,各个旅游景点做足了准备,欢迎在一个星期的长假期中的5.5亿游客。可是根据各种其他的消息的来源,可以证实上海,广东和云南都在兴建方舱医院,至少可容纳两万张病床。这两天又有消息说东北三省的疫情仍然严重,但是央视四台仍在重复5.5亿人将出游。至于是否真的有5.5亿中国人去旅游,我是持怀疑态度的。共匪确实是真的穷了,所以希望中国人去消费,从中渔利。但是至今仍在肆虐的大瘟疫,又造成多少中国人失业无收入?再加上中国始终存在的50%的贫困人口,所以我认为这5.5亿人的旅游,完全是共匪一厢情愿的臆想。

从央视四台在10月1日和2日播出的旅游景点来看,确实令人担心。首先是人挤人的人满为患的情景,接着是人群中见不到有人戴口罩。显然这种情景,也引起了国际社会的担心。西方的许多大媒体也连续两天报道了这个新闻,同时提到了引起传播扩散的危险。

有统计人士说,今年的五一长假之后,中国的疫情再次严重,就是因为共匪鼓动人们出去旅游引起的。五个月后的现在,共匪的故伎重演,又将有多少人感染上病毒,共匪是不在乎的。仍然按照老套路去欺骗说是境外输入。共匪的欺骗,中国人当中就真的有人上当受骗。中国人不该三思吗?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北京之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