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航一名乘客飞行途中自杀 送院不治(图)

发表:2020-09-25 17: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国际航空
中国国际航空(图片来源:X.CY.X,wikimedia,CC BY-SA 3.0 )

【看中国2020年9月25日讯】中国国际航空公司(下称国航)一架班机23日由福建飞往成都途中,机上一名男乘客在洗手间自杀,班机因此提前紧急降落长沙机场,但这名男子送医后仍不治死亡,警方已介入调查。

据《上游新闻》报导,9月23日,国航CA4230航班在飞行途中客舱中出现紧急情况,航班于当晚21点29分备降长沙黄花机场,一名旅客出现自杀行为,经紧急抢救送到长沙当地医院后死亡。该航班由福州飞往成都。

9月23日,自称乘坐中国国际航空公司CA4230的乘客在社交媒体披露消息指,该航班在起飞后,有乘客在卫生间自杀。航班紧急在长沙降落。

另一名乘客发文称,飞机进入巡航高度后,机舱内出现紧急情况,机组人员立即进行特别情况处置,机上有医务人员也加入抢救乘客;期间半小时内,飞机从1万500公尺高度急速下降并备降在长沙机场。

还有一名该班机乘客说,事发时一名乘客脖子上有类似绳索一样的东西,洗手台的水龙头位置也有类似绳索一样的物件,已经被割断。当医护人员询问涉案男子是否服用过其他药物并要打开他的嘴巴进行检查时,发现涉案男子在咬自己的舌头。

长沙市第八医院25日表示,9月23日,他们确实接到一名CA4230航班的旅客。“送来的时候(人)就已经没有了。”

9月25日,中国国际航空公司客服热线一名工作人员告诉陆媒,目前警方已介入该事件。

国航官方资料显示,这架班机23日晚间8时10分从福州长乐国际机场起飞,晚间9时29分备降长沙黄花机场。24日凌晨0时27分再从长沙机场起飞,并于凌晨1时57分在预定的成都双流机场落地,延误近3小时。

责任编辑:司徒恩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