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乘客爆冲突 司机恐吓“把车开到桥下,大家一起死”(视频/图)

发表:2020-07-23 20: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大巴 司机 乘客 争执
近日广东李姓司机与一名女乘客在巴士内发生争执。(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看中国2020年7月23日讯】(看中国记者黎小葵综合报导)近日,广东省信宜市一辆从信宜到珠海的专车巴士上,李姓司机与女乘客在爆发争执后,司机扬言 “把车开到桥下”,与乘客同归于尽。相关视频传出后,引发民间热议。

7月21日开始,微信朋友圈流传一段珠海至信宜客车的一名司机因与女乘客发生纠纷,用语言恐吓女乘客的视频。经证实,这名司机姓李,与另一名司机21日驾驶大巴士从珠海到信宜,途中因座位问题与一名女乘客发生争执,引发肢体冲突,李姓司机之后以言语威胁这名女乘客,“要把车开到桥下,大家一起死!”

过程中,有乘客将冲突录下,举报了该名司机,该司机在抵达总站后遭到警方传唤。

据信宜市交通运输局22日发布的通报,涉事车辆属珠海市惠嘉交通集团有限公司,车牌号为粤CL1117,涉事李姓司机为该公司聘用员工。 7月21日上午6时30分,驾驶员熊某和涉事副班驾驶员李某轮流驾驶客车从珠海市开往信宜市。 9时左右行驶至中山小榄镇时,乘客卢女士与李姓司机因座位发生口角,并引发肢体冲突。

目前在微博上,关于“司机与乘客起争执要把车开下桥”的话题吸引了276.4万人关注,许多网友纷纷留言讨论。

有网友质疑,“为什么一定是司机的责任?乘客就没有吗?”“与司机发生纠纷,为什么不加罪?”“2个一起抓起来教训。”

也有网友表示,“这样的事情有可能再发生,有许多有钱有势力的人,总是很强势,根本就不把普通人放在眼里,激怒公交车司机的事时常会有。” “今后都不敢坐公交车了。”

还有网友认为,“运输公司一定要关心司机心理健康问题!”

事实上,类似事件并非第一次发生。 今年7月7日高考首日,贵州曾发生“巴士冲水库”事件,造成21死16伤,其中包括肇事的张姓司机。当时官方声称,该司机对当局拆除其房屋感到不满,故蓄意报复社会。但也有传张姓司机是一名退伍军人,亦是拆迁户,曾多次拨打热线电话反映问题未果。他的女儿2019年因高考失常跳水库自杀。

贵州大巴 水库
贵州安顺市一辆大巴7日中午突然撞破护栏,坠入虹山水库之中,迄今尚不确定大巴载了多少人。(图片来源:网络图片)

此前在2018年10月,重庆万州也发生了巴士坠江事件。当时涉事车辆突然越过道路中心实线,撞击对向正常行驶的红色小轿车后坠入长江。根据公开的车内录影显示,当时司机与乘客发生冲突,司机向左转动方向盘过猛直接导致车辆坠江。该事件造成包括司机在内的15人身亡。

与乘客爆冲突司机恐吓“把车开到桥下,大家一起死”视频/图
事发时,一女乘客与司机发生激烈争执、互殴,导致公交车失控坠江。 (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