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驾驶喷气背包靠近客机飞行 FBI紧急调查(组图)

发表:2020-09-02 21:1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喷气背包 飞机 客机 FBI
2018年,一名男子驾驶喷气背包飞上天空。(图片来源:VALERY HACHE/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9月2日讯】美国当地时间8月31日,美国航空1997号班机的一名飞行员称,在3000英尺(约1000米)的高空,发现一名男子正驾驶喷气背包飞行,该男子位于客机的左侧约300码处。大约30秒后,另一名飞行员称,他也看到此人经过。美国联邦调查局(FBI)和联邦航空管理局对此展开了紧急调查。

两名飞行员目睹一男子驾驶喷气背包靠近客机飞行 FBI紧急调查

据《纽约时报》9月1日报道,当地时间8月31日下午6点35分左右,美国航空1997号班机的一名飞行员向空中交通管制处报告,他看到一名男子正驾驶喷气背包(Jet Pack)飞行,在客机左侧大约300码的地方。大约30秒后,另一名飞行员称,他也看到此人经过。

对此,美国联邦调查局和联邦航空管理局展开了紧急调查。

据俄亥俄州立大学航空学教授赛斯・杨表示,如此接近飞机飞行是“非常危险的”,尤其是在洛杉矶国际机场附近这种繁忙的空域。

“风险可能是男子与飞机相撞,或被无人机击中,或被吸入飞机发动机。鸟类在繁忙的空域飞行也存在这些问题。”他补充称,由于过去几年机场周围的飞行器(主要是无人机)数量有所增加,联邦航空局已经制定了有关靠近机场飞行的规则和限制。在这样的管制空域飞行需要得到联邦航空局的批准。

是飞行员弄错了吗?赛斯・杨表示,他“不会质疑飞行员的感知能力”,因为他们拥有极佳的视力,并且接受过识别空中小物体的训练。

对此,有网民议论:“可能是恐怖分子的新战术。”

喷气背包飞行器小知识

资料显示,飞行背包(或称喷气背包飞行器),是一种可以让使用者通过穿戴该产品后,使用控制台操作,模仿飞机引擎工作原理的垂直引擎,能带着操作者飞上天空的飞行器。

2011年新西兰发明家,在坎特伯雷地区试验了该飞行背包。发明家们用一个假人模型作为操作员,飞行背包的起飞由一个飞机远程操控。飞至5000英尺后,它慢慢降至2000英尺(约609米)。

喷气背包 飞机 美国 FBI
这种飞行背包一直被描绘成未来的交通工具,但当下这项技术多用于娱乐方面。(图片来源:VALERY HACHE/AFP via Getty Images )

这种飞行背包一直被描绘成未来的交通工具,但当下这项技术用于娱乐或商业用途方面,并没有取得多少进展。大多数喷气式飞机的装备飞行超不过几分钟,这使得它们很难飞得很高。

上海迪士尼游乐场就有这种飞行背包的游乐项目。

上海迪士尼官网这样介绍飞行背包游乐项目——如果您曾幻想来一场单人飞行之旅,来试试明日世界的交通方式——宇宙探险之旅将让您叹为观止。

欢迎来到前沿科幻的喷气背包飞行器大楼,一个取材自科幻小说的高科技世界,在这里,人们起舞、漂浮、在空中穿行。喷气背包飞行器通过16个机器臂和一个巨型球体相连,初出茅庐的飞行员们两两一组,背上由火箭提供能量的喷气背包飞行器,准备起飞。

当您起飞到最高点,进入一连串快速的旋转时,一定要牢牢抓住控制柄,它能帮助您控制高度。这是一种搭乘火箭般惊险刺激的体验。

责任编辑:海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