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买这武器 媒体人爆“可以击毁巡弋飞弹!”(图)

作者:明思 发表:2020-09-10 10: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M109A6自走炮
台湾向美采购M109A6(Paladin)帕拉丁型自走炮,传出近日将会正式宣布。图为M109A6自走炮。(图片来源:美国陆军网站)

【看中国2020年9月10日讯】去年国防部长严德发证实,陆军将向美国争取采购M109A6(Paladin)帕拉丁型自走炮,因这款自走炮符合台湾防卫作战需求,国防部欲采购100辆M109A6帕拉丁自走炮,而该军售案有望在近期通过。对此,台资深媒体人王瑞德分析“帕拉丁”的厉害之处,就是“可以击毁巡弋飞弹!”

据三立新闻报导称,大陆武统威胁不断,两岸军事对立也不断升级,美台政界先前传出,台湾陆军已向美国争取采购M109A6(Paladin)帕拉丁型自走炮

台湾国防部长严德发去年也曾证实这一消息,如今传出这项军售案有望在近期通过。而这款被视为自走炮中的王牌,变换速度快、威力大,将有助提升台湾对大陆防御能力。

资深媒体人王瑞德在近日在《关键时刻》节目中透露,美国特别在这时候公布,下个月就要卖给台湾。

他还说,“帕拉丁”155公厘的榴弹炮可以击毁巡弋飞弹,因为在新竹乐山雷达,是全世界铺爪雷达里面,唯一一座可以同时捕捉到“洲际飞弹”跟“巡弋飞弹”的雷达。“也就是说如果你有乐山雷达的话,可以告诉哪里有巡弋飞弹来了,你用帕拉丁就可以把他打下来了。”

王瑞德表示,帕拉丁的好处是可以射30公里,对台湾来说刚刚好、够用了,因为主要对付共军登陆的时候用的,不要小看这款自走炮,它突然间开到一半停下来以后,30秒钟到一分钟之内,就会射出第一发。

名嘴黄世聪也补充道,因为强大的AI力量,台湾要买到的帕拉丁自走炮,有非常厉害的自动击发系统,下命令之后,就可以自动击发,自动调整角度。帕拉丁里面有gps芯片,可以知道位置在什么地方,地对空的联系可以跟卫星连线,就能知道敌人的位置可能在哪里,下命令击发角度位置,可以精准击中。靠的就是“先进战斗管理系统”。

黄世聪提到“帕拉丁”不用判断量测,借由AI系统由F16死神无人机告诉定位,帕拉丁自己找位置、自己找方向、自己找高度、自已定位自己抓,“完全自动”下命令之后可以打中更精准的目标。

他还表示,“帕拉丁”1984年时代的芯片已经升级到最新版本,命中率更加精准,更强大的芯片可以跟卫星所有平台整合在一起。

另据《富比世》(Forbes)7日报导称,美国陆军2日于新墨西哥州白沙导弹试验场(white sands missile range),在“先进战斗管理系统”演习试验中,成功用155公厘口径的M109A6(Paladin)帕拉丁型自走炮,击落一架模拟俄罗斯巡弋飞弹的BQM-167空中靶机。

美国空军采购执行官罗珀(Will Roper)单独评估了无人机靶机被新型极速武器击落一事,后者的飞行速度为5马赫(音速5倍)。

北美空防司令部司令范浩克(Glen VanHerck)将军也表示,这次演习使他相信,人工智能(AI)驱动的软件系统,确实能够帮助指挥官在与中国和俄罗斯等对手作战时做出决策。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