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買這武器 媒體人爆「可以擊毀巡弋飛彈!」(圖)

作者:明思 發表:2020-09-10 10: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M109A6自走砲
台灣向美採購M109A6(Paladin)帕拉丁型自走砲,傳出近日將會正式宣佈。圖為M109A6自走砲。(圖片來源:美國陸軍網站)

【看中国2020年9月10日讯】去年國防部長嚴德發證實,陸軍將向美國爭取採購M109A6(Paladin)帕拉丁型自走砲,因這款自走砲符合臺灣防衛作戰需求,國防部欲採購100輛M109A6帕拉丁自走砲,而該軍售案有望在近期通過。對此,台資深媒體人王瑞德分析「帕拉丁」的厲害之處,就是「可以擊毀巡弋飛彈!」

據三立新聞報導稱,大陸武統威脅不斷,兩岸軍事對立也不斷升級,美臺政界先前傳出,臺灣陸軍已向美國爭取採購M109A6(Paladin)帕拉丁型自走砲

臺灣國防部長嚴德發去年也曾證實這一消息,如今傳出這項軍售案有望在近期通過。而這款被視為自走砲中的王牌,變換速度快、威力大,將有助提升臺灣對大陸防禦能力。

資深媒體人王瑞德在近日在《關鍵時刻》節目中透露,美國特別在這時候公布,下個月就要賣給臺灣。

他還說,「帕拉丁」155公厘的榴彈砲可以擊毀巡弋飛彈,因為在新竹樂山雷達,是全世界鋪爪雷達裡面,唯一一座可以同時捕捉到「洲際飛彈」跟「巡弋飛彈」的雷達。「也就是說如果你有樂山雷達的話,可以告訴哪裡有巡弋飛彈來了,你用帕拉丁就可以把他打下來了。」

王瑞德表示,帕拉丁的好處是可以射30公里,對臺灣來說剛剛好、夠用了,因為主要對付共軍登陸的時候用的,不要小看這款自走砲,它突然間開到一半停下來以後,30秒鐘到一分鐘之內,就會射出第一發。

名嘴黃世聰也補充道,因為強大的AI力量,臺灣要買到的帕拉丁自走砲,有非常厲害的自動擊發系統,下命令之後,就可以自動擊發,自動調整角度。帕拉丁裡面有gps晶片,可以知道位置在甚麼地方,地對空的聯繫可以跟衛星連線,就能知道敵人的位置可能在哪裡,下命令擊發角度位置,可以精準擊中。靠的就是「先進戰鬥管理系統」。

黃世聰提到「帕拉丁」不用判斷量測,藉由AI系統由F16死神無人機告訴定位,帕拉丁自己找位置、自己找方向、自己找高度、自已定位自己抓,「完全自動」下命令之後可以打中更精準的目標。

他還表示,「帕拉丁」1984年時代的晶片已經升級到最新版本,命中率更加精準,更強大的晶片可以跟衛星所有平臺整合在一起。

另據《富比世》(Forbes)7日報導稱,美國陸軍2日於新墨西哥州白沙導彈試驗場(white sands missile range),在「先進戰鬥管理系統」演習試驗中,成功用155公釐口徑的M109A6(Paladin)帕拉丁型自走砲,擊落一架模擬俄羅斯巡弋飛彈的BQM-167空中靶機。

美國空軍採購執行官羅珀(Will Roper)單獨評估了無人機靶機被新型極速武器擊落一事,後者的飛行速度為5馬赫(音速5倍)。

北美空防司令部司令範浩克(Glen VanHerck)將軍也表示,這次演習使他相信,人工智慧(AI)驅動的軟體系統,確實能夠幫助指揮官在與中國和俄羅斯等對手作戰時做出決策。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