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民党坚赴“海峡论坛” 王定宇举例讽刺亲共(图)

发表:2020-09-09 11: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国民党将派出前立法院长王金平,率团赴厦门参加北京统战的“海峡论坛”。陆委会对此提醒不能违法;民进党立委王定宇在脸书上也做出讽刺,并表示版面不足,只摘出10组对照组包含国际、台湾、大陆内部。资料照。
国民党将派出前立法院长王金平,率团赴厦门参加北京统战的“海峡论坛”。陆委会对此提醒不能违法;民进党立委王定宇在脸书上也做出讽刺,并表示版面不足,只摘出10组对照组包含国际、台湾、大陆内部。资料照。(图片来源:中央社)

【看中国2020年9月9日讯】国民党将派出前立法院长王金平,率团赴厦门参加北京统战的“海峡论坛”。陆委会对此提醒,不能进行违法合作,或签署协议、备忘录等文书;民进党立委王定宇也在脸书贴文、组图讽刺,他还表示,事实上对照组还有太多案例,只是版面不足,他只摘出10组包含国际、台湾、大陆内部。

武汉肺炎疫情未减,北京依然对台文攻武吓,但是国民党坚持要派出王金平率团赴大陆参加海峡论坛。(详报导:海峡论坛涉统战 国民党坚持参加 王金平任团长王金平率团赴海峡论坛要见到汪洋 民进党:北京统战)

王定宇强调,“我们可以发现中国国民党真可以称为中共全球最佳盟友之一啊!宁可跟全球逆着走,跟民主自由人权逆着走,也要迎向统战为名的‘海峡论坛’!”他以王金平担任团长的新闻做为对照,并且举另外十组比对。

案例一:国际的主流国家正在调整对中政策,例如与北京友好的德国,2日宣布调整亚洲政策,改采取多元多国策略,不再仰赖单一强权。

案例二:北京根本不承认台湾的存在。就像美国前亚太助卿说:北京不接受台湾存在之政治现实,导致策略失败。

案例三:国际的主要大厂撤出大陆,比如苹果将8工厂340亿美金迁往印度。

案例四:北京严审、驱离国际记者,例如澳洲就有两名记者遭中共国安部约谈,最后澳洲撤出二名记者。

案例五:北京对内采取高压,香港、西藏、新疆,各宗教(含法轮功)等,像原本无事的蒙古,却因北京硬要消灭文化、语言,掀起了严重冲突。

案例六:印度-大陆边境冲突升高,45年来默契不开火,日前却已经被打破,印度反中情绪升到史上最高。

案例七:台湾的执政党民进党下令:全体党员禁止参加有北京统战性质的“海峡论坛”。

案例八:国际领袖夸赞台湾防疫表现,北京却忙着四处围堵、抗议,例如新西兰政党领袖之前夸奖台湾,中共战狼外交则恶言辱骂。

案例九:香港已经走入“一国一制”,失去了自由、有限度民主、独立司法,“一国二制”的骗局毫不掩饰。

案例十:连世界上唯一强权-美国,川普都提醒不能依赖北京。

另外,已遭国民党免职的前黄国园支党部主委于北辰9日上午接受广播节目专访时表示,他所主张的两岸统一,必须基于“自由、民主、平等”,而非“中华人民共和国”。然而他爆料将其免职的国民党黄复兴党部主委臧幼侠,却是支持宁可两岸统一,也不愿屈服在民进党统治之下。

财经名嘴汪洁民忍不住在脸书上暗酸于北辰,精准的让民众了解国民党和黄复兴的思惟,“中共政权真的那么对国民党和黄复兴这么的‘致命吸引力’吗?”、“看看立法院前院长王金平不计个人荣辱,这样跑去参加统战的海峡论坛,可以充分理解于将军的有感而发了”,

责任编辑:许天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