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绿立院冲突挂彩照 王定宇控蓝委助理出手攻击(图)

作者:卢乙欣 发表:2020-07-14 23: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4日的立院冲突,王定宇指控蓝委助理出手攻击,林俊宪则讽,这是否叫“整张脸被打烂”?
14日的立院冲突,王定宇指控蓝委助理出手攻击,林俊宪则讽,这是否叫“整张脸被打烂”?(图片来源:脸书)

【看中国2020年7月14日讯】(看中国记者卢乙欣综合报导)蓝绿两党今天早上因监察院人事同意权案再次爆发推挤冲突,双方相互推挤,更将议场后门的玻璃给挤破了,导致国民党立委费鸿泰手腕被碎玻璃割伤,随后亦送医治疗。民进党立委王定宇则在脸书上贴出脸部与手部的挂彩照,并指控国民党立委助理介入委员之间的冲突,甚至是出手攻击,王定宇还提及某蓝委从背后偷偷推打赖瑞隆。至于民进党立委林俊宪的助理则是拍下了蓝绿冲突片段,只见画面中林俊宪及国民党团总召林为洲激烈扭打,双方还互殴“打脸”长达10多秒。林俊宪事后PO出了受伤照并讽刺说,如果以国民党的标准来看,这是否叫“整张脸被打烂”?至于被提名为监察院长的陈菊则因蓝绿冲突而未能上台接受质询。

相关新闻如下:
陈菊获得蔡英文提名担任监察院长 宣布退出政党
国民党立委占据议场 坚决要求退回陈菊人事案
民进党立委攻入立法院议场 蓝绿爆发推挤
总统府声明:国民党把台湾民主当人质
蓝委占立法院 高嘉瑜赖品妤“搞笑”镜头曝光

PO挂彩照 王定宇指控蓝委助理攻击、赖瑞隆遭推打

自由时报报导,针对立法院爆发的蓝绿双方激烈冲突,王定宇发文表示,不敢说自己受的伤是“皮开肉绽”,但在这次攻防中,有两件事必须要提出来谴责,首先要提的就是蓝委助理介入了委员之间的冲突,至少有两人甚至是有出手攻击,目前已经被蒐证纪录。王定宇也强调,除了委员本人,助理、警察及议事人员都不得介入委员之间事务、冲突,蓝委助理的行为必须谴责,违法行为也必须要移送。

此外,王定宇还透露,蓝绿在议场协调完成,民进党为了要化解冲突,同意让国民党自后方进入议场,但“某位会想到小孩的蓝委”却是在进入后,从背后偷推打赖瑞隆,这是个极度危险的举动,同时是不必要、不光明磊落的举止,应该要对此谴责。

PO立法院冲突照 林俊宪讽:叫不叫“整张脸被打烂”?

蓝绿爆发冲突期间,林俊宪与林为洲也在议场的后门激烈扭打,两人也互殴互骂不息,直至多名蓝绿委硬将两人拉开之后才停止。

事后,林俊宪在脸书上PO出受伤照,并讽刺说,不知道以国民党的标准来看,这叫不叫“整张脸被打烂”?林俊宪说,今日陈菊就监察院人事一案要赴立法院备询,结果国民党不好好质询,反倒在议场闹事,将质询台整个砸毁,甚至出手攻击了其它委员。

林俊宪直言,“国民党在议场面对不同声音时屡屡使用暴力手段,这样的行为只会唤醒世人,当年国民党在美丽岛事件是如何对待陈菊、对待台湾人的。”林俊宪又说,难怪国民党每一次的闹事都是自取其辱,不仅污辱了台湾的民主,也让他们自己距离民心更远。

后来,林俊宪也PO出了同党立委赖惠员帮他擦药的照片,并笑称,“早上冲突暂歇后,温暖的赖惠员委员立刻来帮我擦药,不过身为正港的台南人,受伤没什么,随便涂点糖浆就好了”。

林俊宪也提到了立委郭国文在一旁偷笑,以及吴思瑶的眼神充满了崇拜,并幽默说道,“立法委员的一天,就是这么朴实无华,却一点也不枯燥”。

中央社报导,立法院临时会原本订定今天审查监察院长被提名人陈菊,上午原定要进行监察院长被提名人陈菊审查会,下午至16日则是进行监察委员被提名人的审查会,17日则由院会进行同意权案投票。但在蓝绿甲级动员爆发肢体冲突后,由于国民党立委占据主席台,并推倒了发言台,导致陈菊无法在表定时间内上台接受询问。

陈菊约在7时16分由民进党立委邱志伟、苏震清、杨曜等人护送之下,顺利进入议场,并约在11时27分在民进党立委与警方的保护下,离开了立法院。

至于在蓝绿立委爆发推挤时,除了国民党立委费鸿泰手被玻璃割伤见血外,民进党立委钟佳滨、王定宇、林俊宪也纷纷挂彩。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