议员无惧恐吓 中共威胁受挫(图)

作者:洪达 发表:2020-09-09 08: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议员无惧恐吓中共威胁受挫
(图片来源:azboomer from Pixabay)

流氓鱼肉乡民,有人路见不平。恶霸恼羞成怒,竟然恐吓仗义执言之士。以上不是小说情节或凭空杜撰,真实场景就活生生在当今国际社会上演着。

从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起,中共至今仍持续迫害法轮功。法轮功学员和平理性、坚定反迫害的信心和勇气,得到各界的赞赏与支持。在反迫害二十一周年之际,有二十六位瑞典政要(二十四位国会议员,两位省市议员)联合发表声明,声援法轮功,谴责这场史无前例的残酷迫害。 

瑞典政要们的正义之举、令中共惊恐惧怕。近日这些参与声援法轮功的政治家,包括欧盟议员大卫・莱加(David Lega)、瑞典国会议员尼古拉斯・马尔姆伯格(Niclas Malmberg)与国会议员洛塔・约翰逊・福纳尔维(Lotta Johnsson Fornarve),先后都收到了中国驻瑞典大使发来的邮件,内容是诋毁法轮功,并恐吓、威胁他们的声誉。 

此事引来瑞典各界对中共这种战狼式外交的不满,皆表示中共的恐吓和威胁反而让他们更加支持法轮功学员反迫害,并深感支持中国人权的紧迫性。瑞典政治家都表示,不会被恐吓、威胁而吓倒或噤声,会继续捍卫人权,捍卫法轮功的权利。中共大使无耻的要求与这些瑞典政要面谈,被悍然拒绝。议员们表示:“见面没有任何意义,瑞典不欢迎这样的大使”。 

这起荒谬绝伦且贻笑大方的事件,恰恰凸显了中共迫害法轮功二十一年来,不只扼杀信仰自由、罔顾基本人权,还妄图将迫害输出海外,侵犯普世价值。近年中共在世界各地,屡屡把它在中国大陆戕害人权和箝制言论自由、信仰自由那套迫害法轮功的政策延伸到国际社会,就像多年来连续干扰神韵艺术团的演出同出一辙,让自由世界的西方民众也成为受害者。 

今年初,逾40名选手与15名教练、经理组成的中国滑雪代表队前往挪威梅罗克(Meråker)进行滑雪训练。中国滑雪队要求当地一座图书馆下架法轮功书籍,遭到馆方以侵犯言论自由为由强烈拒绝。该图书馆经理马肯(Anne Marken)告诉挪威报纸《Adresseavisen》说:“我们在挪威有言论自由,因此这件事是完全不可能的。中国代表队说,如果任何滑雪队员被抓到看这些书,他们担心会有被送到中国集中营或监狱的风险”。 

在自由社会的国度里,图书馆是汲取新知、开卷有益的场所。而被中共洗脑与谎言荼毒的中国滑雪代表队,竟然要求另一国家的图书馆下架法轮功书籍,理由只是担心看这些书之后,它日会有被送到集中营或监狱的危险。虽然荒唐可笑,足证中共多么畏惧法轮功,将迫害延伸海外更让人匪夷所思。 

明慧网曾报导,去年七月十日陕西省岐山县公安局调动三十多名警察,绑架了十多位高龄七十岁、在一起读法轮功书籍《转法轮》的老人,再非法抄家与抢劫私人财物。其中徐明侠、焦炳兰、亚兰一直被非法关押、构陷,曹录侠、会会、王瑞琴、李会琴、邵启虎五位老人被取保候审放回,也被构陷到检察院。 

法轮功于一九九二年在中国传出,至今洪传到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获得各国褒奖3,600多项。法轮功的主要著作《转法轮》教导人们遵循“真、善、忍”做好人,现已被翻译成三十九种语言,在国际社会公开发行。一九九六年,《转法轮》多次登上北京市畅销书榜单。二零零四年,澳大利亚广播公司(ABC)网站投选超过五千种书籍,《转法轮》进入澳洲一百本最受欢迎书籍排行的第十四名,是在一百本最受欢迎书籍中唯一来自东方的气功修炼书籍。 

《转法轮》不只受西方读者欢迎,事实上各族裔人士也通过阅读各语种的《转法轮》而身心受益。一本书能让不同文化背景的西方人折服、拜读,这原本是全体中国人与修炼界的光荣,却遭到中共与江氏集团镇压与迫害,善良无辜的学员被非法关押在劳教所与监狱中,长期遭受酷刑折磨,迄今至少已有四千五百多人被迫害死亡。陕西老人们一起阅读修身养性的书籍,竟遭关押、构陷,这是二十一世纪的天方夜谭,也是中国社会的耻辱。 

威胁恐吓瑞典政要,与挪威图书馆事件,正如陕西老人们读书被关押与构陷,印证了“真、善、忍”深深震慑中共。这出荒诞至极的丑剧,却是中共颠倒是非善恶所一手造成的。中共长期编造“天安门自焚”、“一千四百例”等弥天谎言,想让中国民众仇视法轮功,再加上形塑严酷的迫害氛围,都是这些离谱情事的原因。 

谎言迷惑人仅存于一时,真相广传能让人清醒。随着法轮功学员锲而不舍的讲清真相,中国人已经逐渐走出谎言的迷雾,看清了中共的邪恶本质,迄今在退党网站公开表明“三退”(即退出中国共产党、共青团和少先队)的人数已逾三亿六千二百万,可见迫害无法长久,人心已经苏醒。 

“德不孤,必有邻”。二零二零年七月,来自三十个国家的606名跨党派议员共同签署了一份联合声明,表达了对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持续遭受迫害的深切关注,赞扬法轮功学员坚持和平理性、反抗中共暴政的精神,谴责中共侵犯人权,要求立即停止迫害法轮功,并无条件释放所有被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充分反映了“世界站在法轮功学员这一边”。 

中共威胁恐吓瑞典政要,不仅仅是一场外交闹剧,也反映出中共迫害法轮功毫未停歇,值得世人继续关注。瑞典议员们的强烈拒绝中共,如同606名议员铿锵有力的声援反迫害,都是秉于良知的道德勇气,值得人们称许。 

漫漫长夜将尽,黎明曙光已现。相信会有更多的西方政府、团体与个人,面临中共的威胁与利诱时,能够坚守正义,挺身无畏的拒绝中共,一起加入反迫害的行列。这股浩然正气之场,维护“真、善、忍”普世价值,也会使这场残酷的迫害早日结束。

来源:看中国网站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