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背图》与《推碑图》预言:中共灭亡后新的当权者是谁?(图)

作者:李道真 发表:2020-09-09 09: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8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推背图》的第五十三像
《推背图》的第五十三像。(网络截图)

前面三篇解读了《推背图》中有关中共命运的三像预言。这篇文章将继续为大家解读《推背图》的第五十三像,并接合刘伯温的《推碑图》预言,综合解读中共灭亡后,谁是中国新的当权者。

第五十三像

谶曰:

关中天子 礼贤下士

顺天休命 半老有子

颂曰:

一个孝子自西来 手握乾纲天下安

域中两见旌旗美 前人不及后人才

我们先来解谶:

“关中天子”

意思是关中地区将要出皇帝。陕西的关中平原,自古以来被称为八百里秦川,预言中说,中共灭亡后,新的中国当权者就出自这里。

“礼贤下士”

是说这位来自陕西关中的中国新当权者非常开明、谦虚,求贤若渴,礼贤下士。

“顺天休命”

“顺天休命”出自《周易》大有卦的像辞。

“休”这里是美好的意思。“顺天休命”意思是顺承美好的天命。

这句话预言这位关中天子是天命之所在,顺天而行,中共灭亡后,他将顺承天意,掌管中国政权,并且会把中国治理得非常好。

“半老有子”

是一个“孝”字。取“老”字的上面一半,然后下面加一个“子”字,就是“孝”字。

点明这位新的当权者,是一位大孝之人,具备大孝的品德。

从谶中来看,这位新的中国当权者,来自陕西,他非常贤明,德性很高,中国将被他治理得非常好。下面我们再来解颂:

“一个孝子自西来”

这句说明新的当权者是一个大孝子,从陕西来,这与谶中所说的重合印证。

“手握乾纲天下安”

意思是从陕西来的大孝子,将登上未来中国的帝位,手掌大权,中国将在他的治理下,恢复安宁,人民安居乐业。

“域中两见旌旗美”

这句可能是指中共灭亡后,中国将有两度政权更替。因为预言中称“旌旗美”,所以这两任政权应当都是对天下有利的,是正面的,而且这两任政权的更替,很可能是和平更替。

“前人不及后人才”

是说中共灭亡后,中国会有两任政权更替,这两任政权的前者可能在位很短暂,就会被后者代替了。而且前者不如后者,后者当权后,中国会被治理得更好。

根据预言来看,中共灭亡后,这位陕西来的大孝子还不能马上当权,在他之前可能还有一任政权,但在位时间很短暂,这个短暂的政权会和平更替给他,他登基当权后,中国便会恢复安宁。

我们最后来解图:

图中有三个人,三人脚下有一根禾苗。

“三人禾”组合起来,就是“秦”字。秦指陕西,陕西简称为“秦”,是秦朝的首都所在地。陕西的关中地区自古都被称为八百里秦川。

所以图中预言中国新的当权者来自于陕西,与谶与颂相互印证。

下面我们再来结合刘伯温的《推碑图》综合解读中国新的当权者:

《推碑图》中说:“北极紫微大帝,现领二十八宿,九矅星宫,深在秦洲地上”

又说:“玉清二十八宿降凡秦洲地上,保北极紫微大帝……在中天中国。”

在星象中,紫微(北极)星对应传承了中华道统的中国帝王,是中华龙脉的继承者。紫微星下凡,就是中国要出新的皇帝,并且他会延续中华龙脉,传承中华道统。

《推碑图》中说紫微大帝将带领二十八宿等降生于中国的秦洲,秦洲就是陕西。这与《推背图》的预言完全重合。说明陕西将会出帝王,并且是继承了中华道统的天命帝王。《推背图》中说,这位新的中国当权者“顺天休命”,他是上天选定的,是天命所在。《推碑图》中说,他是紫微星下凡,同样表明他是天命之所在,二者重合印证。

中共是西来的魔鬼幽灵,它逆天而行,反人类、反宇宙,窃取了中国政权,寄生于中华大地,残害中华儿女。它彻底反传统、反道德,彻底否定毁坏了中华道统、中华龙脉,所以它不可能代表中国,不可能是中华道统、中华龙脉的继承者。中共灭亡后,中华龙脉将重新延续,中华道统将重新传承。

那这位来自陕西的新帝王将会在什么时间登位掌权中国?

《推碑图》中说:“巳年丑过寅初,金鸡苏醒谓之天晓……紫薇坐大帝,十方百国法轮辉,普天同庆,时限满。”

预言中说,人类大劫年过后,即当2025年(巳年)结束,2026年开始后,新的帝王将登基掌权中国。

所以综合《推背图》与《推碑图》以及其它各大预言可以解读出:2020年至2025年是人类的大劫年,这期间各种天灾人祸不断,饥荒、洪水、战争等可能都不会少,这期间还会有一场极其可怕的大瘟疫会降临,可能是目前这波中共病毒(冠状病毒)的变种,但比这一波要可怕许多倍,会有大量的人淘汰(平安渡过大劫的方法,预言中都有明示,请参见笔者前面的刘伯温预言解读)。中共也会在这过程中灭亡,很可能是2020年左右灭亡,相差不了多少。中共灭亡后,中国可能会有一个新的政权建立,但这个新政权可能比较短暂,最终会和平更替,被一位来自陕西的大孝之人代替,他将成为新的中国当权者,重新延续中华道统,在大劫年结束后(2026年开始后)登位,中国将恢复安宁。而中国新的当权者以及全世界、全人类,到时都将会遵从创世主(救劫大圣人)的教化,人类道德会回升,将超过历史上最好的时期,人类将在救劫大圣人的引领下,渡过劫难,进入无比光明、美好的全新宇宙纪元。

预言到了今天这个特殊的时刻,很多地方都已经被改变了,未来是不稳定的,所以仅仅是对未来的一种参考。先知们在历史上留下预言,主要是为了给今天人类一个预警的作用,使人类能够在最危急的历史关头作出正确的选择,平安渡过劫难,为自己选择一个光明的未来。以上也只是站在个人角度对预言的解读,仅供大家参考。

责任编辑:李云飞 来源:看中国专栏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