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背图》预言中共散播病毒导致灭亡(图)

作者:李道真 发表:2020-08-20 09: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推背图》 第55象 和第41象
《推背图》第55象和第41象。(网络合成图)

这篇文章将为大家解读《推背图》的第四十一象,预言冠状病毒是由中共军方实验室中泄露出来的,它将成为中共灭亡的导火线。

第四十一象

谶曰

天地晦盲草木蕃殖

阴阳反背上土下日

颂曰

帽儿须戴血无头

手弄乾坤何日休

九十九年成大错

称王只合在秦州

我们先解谶:

“天地晦盲草木蕃殖”

这句是形容天昏地暗,遍地荒芜,阴盛阳衰,描述了一幅黑暗、凄惨的景象。这也正是共产党统治下的大陆景象。

“阴阳反背上土下日”

这一句是承接上一句的,上一句预示中国大陆在中共的统治下,天昏地暗、阴盛阳衰的黑暗景象。而阴盛阳衰到一定的程度,就会造成阴阳反背的天象。

阴阳反背,是依据周易的运行规则,当万事万物都被推到极端时,再走下去,就会同时走向反面,从而形成的一种天地万物反常、倒置的可怕景象,它是毁灭之象。

简单点说,对应到我们现在的社会,就是黑白颠倒,是非不分的一种可怕社会现象。

中国大陆经过中共几十年来的残害,用无神论、共产邪说从小对每个中国人进行洗脑、毒害,破坏传统、道德、信仰,发动一场又一场的政治运动,颠倒是非、扭曲人性,残杀良知尚存的中国人,使目前中国大陆已完全角成了阴阳反背的社会状态。下面略举几个例子:

比如,过去只有道德高尚、有很高修养的人才会被人尊敬,称为德高望重;妓女、小偷等都是见不得人的货色,被人耻笑,这是正常的社会现象。而现在穷人、老实人都成为被欺压讥笑的对象,有钱有势的几乎都是些娼妓、盗贼、土匪、流氓,他们反而都成了被人羡慕的对象,整个社会都笑贫不笑娼,不知羞耻为何物。

正常社会里,有人被害,大家都会怒斥害人者,同情、帮助受害者;而现在中国有人被害,反而怪罪受害者不小心、倒霉活该,却没人去指责作恶者。过去强盗土匪都躲在深山里,不敢见官;现在强盗土匪都在政府部门里,拿着执照,光明正大的烧杀抢掠。

过去老人摔倒,大家都抢着扶、送他回家;现在老人摔倒,谁也不敢惹,都躲得远远的绕着走。过去老人摔跤了帮他扶起来送回家,他们全家人都会对你感激涕零;现在老人摔跤帮他扶起来,他就赖上你不放,他全家也都会讹上你,讹得你倾家荡产。过去老人慈祥善良,受人尊敬,现在老人为老不尊、贪得无厌。

过去老师为人师表,传道授业,教人道德,教人做人;现在学校老师到处虐童,猥亵、强奸学生,带头伤风败俗、害人子弟。过去医生救死扶伤,不重利益;现在医院谋光你钱财,还要害你的性命,进了医院,即使没病也给你整个病出来,没有医德可言,甚至医院与政府、监狱串通合作,活摘盗取人体器官牟取暴利,这在中国是非常普遍的现象,已在国际曝光、震惊世人!中国百姓随便得个大病就得倾家荡产,甚至只能坐着等死。

过去商人,诚信经商,取财有道;现代商人,为了钱财不择手段,什么毒奶粉、地沟油、三聚氰胺、苏丹红、瘦肉精、假疫苗、激素蔬菜、豆腐渣工程……遍地黑作坊,中国人成了打不死的小强……中国目前已全面开启了全民互害的模式。

以上只是就阴阳反背的现象略举了几个例子,这些也只是目前中国大陆乱象的冰山一角。这些都是共产党几十年的统治下,用无神论、共产邪说给中国人洗脑、灌毒,破坏传统、破坏道德、破坏信仰所制造的末日景象。

“上土下日”就是乾坤颠倒,太阳在下面,地在上面,这就是阴阳反背的景象。另外“上土下日”在周易64卦中属于明夷卦之象,明夷卦上卦是坤卦,代表地,下卦是离卦,代表太阳、光明。明夷就是光明被伤害的意思,代表一种暗无天日,社会一片黑暗的景象。一般朝代将要灭亡的时候才会出现这种卦象,比如商朝末年,商纣王的时候就出现了这种卦象。商纣王荒淫无度,狐狸精祸乱朝政、残害忠良,天下一片黑暗,但这卦象不会长久,太阳沉入地下,大地一片黑暗,但太阳很快就会升起来,天会大亮,这也是周易、世间万事万物变化的规律。所以商朝很快就灭亡了,全新的朝代开启了。这里也暗示中共即将灭亡,新的文明即将开启。

我们再来解颂:

“帽儿须戴血无头”

“帽儿”在古文中称为“冠”,冠冕堂皇的冠。“帽儿须戴”这里指代“冠状病毒”,这病毒像戴着很多帽子,所以称为“冠状病毒”。

“血无头”是字谜,把血上面的一撇去掉,就是“皿”字。这句话暗示“冠状病毒”是由中共军方实验室器皿中泄露出来的。有可能冠状病毒是天然变异而产生的,但被中共发现了,拿到实验室器皿中观察研究,但泄露了出来。是不是有意泄露的目前还不知道,但可以知道的是中共有意隐瞒疫情,并故意散播到全球,造成了今年的全球大瘟疫,所以我们称之为中共病毒。这李淳风在一千多年前就已经知道了。

“手弄乾坤何日休”

“手弄乾坤”是说中共这几十年来,翻云覆雨,玩弄乾坤,残害中国人民,祸害全世界。造成了今日阴阳反背、乾坤颠倒的末日景象。

何日休?这句反问,暗示中共颠倒乾坤、祸害百姓的日子已到头了,现在已走到了末日。其故意散播中共病毒祸害全世界,会成为它灭亡的导火线。这在解第四十六象时已经说了,美国很可能让中共付出惨重代价,终结中共政权。大量的预言中也都提到,2020年是中共的末日,可以看笔者前面的预言解读,这里不多说。我们再看下一句:

“九十九年成大错”

这句点明了中共故意散播病毒祸害全球以及导致自己灭亡的时间。大家知道中共成立于1921年,加上99年正好是2020年,也就是今年。承接前面两句,意思是中共故意散播病毒,祸害全世界,已酿成大错,亲手把自己灭亡了。而中共病毒祸害全球的时间,刚好就是今年,所以印证了预言。下一步我们就拭目以待,看看中共的末日狂奔。我们再看最后一句:

“称王只合在秦州”

“秦州”在这里指陕西。大家知道,陕西简称为“秦”,是秦朝的首都所在地,陕西的关中地带,自古都被称为八百里秦川,陕西还被称为“三秦”。所以秦州指陕西。

延安是中共的老巢,被中共称为“圣地”,当时就是中共邪教的圣地魔窟所在。在抗日战争时期,国民党在前线全力抗日,而中共却像乌龟一样躲在后方,躲在延安这个土匪老巢,称王称霸,暗中保存、发展力量,最后霸占了大陆。

而延安就在陕西,所以这句说的“秦州”就是点明中共的老巢、魔窟所在。预示中共就是从这里发展壮大,在这里称王称霸,最终霸占大陆的。同时也嘲讽中共躲在延安的土匪老巢中称王称霸就行,本不应该霸占、祸害大陆,给中国人民以及全世界带来深重的灾难,现在它的末日已到。

《黄蘖禅师诗》预言中,也用“旗分八面下秦州”一句来预言中共打响国共内战、霸占大陆,都是用秦州点明中共的老巢、魔窟。

我们最后再来解图:

图中有一头上戴花的小丑,脚下踏着一个圆。这头上戴花的小丑指代共产党,它就像跳梁小丑一样,总是喜欢自我美化、自我吹捧、搞个人崇拜,不知其丑。它几十年来,不知差耻的残害中国人民、惨无人道,每天都是丑闻不断,却总是喜欢往自己脸上贴金、自我歌功颂德,营造一场盛世太平。这像极了小丑。

小丑的脚下踩着一个圆,古人讲天圆地方,接合着前面的谶与颂,可以知道,这圆象征着天或太阳,象征着“天日”。暗喻这小丑手弄乾坤、脚踏天日、无法无天,导致了阴阳反背的末日之象。

预言解读完毕,仅供大家参考。

责任编辑:李云飞 来源:看中国专栏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