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并非脱钩年(图)

作者:秦就石 发表:2020-09-05 16: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刘鹤与川普于2020年1月15日在白宫东厅签署了第一阶段中美贸易协定。
刘鹤与川普于2020年1月15日在白宫东厅签署了第一阶段中美贸易协定。 (图片来源:SAUL LOEB / AFP/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9月5日讯】用历史眼光看,2020年并不是美中脱钩之年。要说脱钩,在1949年美中就脱钩了,而且从那以后再也没有挂钩过。

那场脱钩并不是人民的选择,两个国家的人民都是友善的,而且刚刚在二战中并肩作战。两国人民是被脱钩的,被一个迷信和制造仇恨的中共隔开了。

中共不仅制造了两国人民脱钩,还让两国人民流血。在朝鲜战场上,美国死亡5.4万人,中国死亡近100万人,中共让美中两国人民付出了如此惨痛的代价,结果就是让一个变态的金家共产政权存活至今,朝鲜人民的血泪也流淌至今。

1979年美国正式与中华人民共和国建交,是美国误把中共当成了中国。“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上不是中华,权力不来自于人民,体制更不是共和。如果哪位人民中的一员敢于要求真的共和,那么十有八九他会被扣上嫖娼的帽子,比如前不久清华大学许章润教授被从家中带走,罪名就是“嫖娼”。

这个政权文化上是共产文化,权力者是共产权贵,体制是以嫖娼惩罚共和,所以“共产权贵嫖娼国”才是名副其实的国号。

1979年后美中有挂钩吗?根本没有,中共在国内的仇美洗脑一天都没有停止过,在国外对美国的吃饭砸锅一天都没有停止过。这不是挂钩,而是中共对美国的“插管吸血”,中共在对美国进行一场慢性谋杀。

难怪《人民日报》8月17日刊登评论文章称,“脱钩”是误判,中美经济应该“挂钩”,而不是脱钩。文章还罗列了一串与中共“脱钩”对美国的“伤害”,并强调美国这是“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

《人民日报》说中国不答应美国脱钩,实际上是说对美国“插管吸血”的好日子,中共还没过够。

1949年是美国第一次被中共骗,因为相信了中共宣传的要实现自由民主的鬼话,所以没有全力支持民国政府,导致中共窃政成功。

1979年是美国第二次被中共骗,美国误以为中共吸取了毛泽东败国亡家的教训,是在真心走向开放自由,结果却养大了中共怪兽。

2020年美国差点第三次又被中共骗,今年1月15日,川普(特朗普)和刘鹤在白宫签署了美中第一阶段经贸协议文本。贸易战打到那时,川普政府也还只是要求中共遵守贸易规则,还以为能和中共长期并处。

但是,中共肺炎成了转折点,中共在疫情上的掩盖真相和恶意污蔑终于让川普忍无可忍,在痛中彻底醒来。醒来后的美国,这才惊觉中共这许多年来的阴险布局。

不能不说这是天意,如果美国此刻还不清醒,未来美中人民付出的代价将会十倍、百倍于朝鲜战争。

只有在中共解体后,中国人民不再被绑架,那时才会有真正的,对双方都有益的美中挂钩。2020年是未来世界新秩序的开始,也预示了中共对中国人民的绑架即将结束。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