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美国找工作面试时 千万别说这2个单词(图)

发表:2020-09-04 00: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疫情 美国 工作 面试
在美国找工作,面试时有些词汇千万别说。(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看中国2020年9月3日讯】因为疫情,过去几个月不少美国人停工或失业。虽然目前还未能预测疫情何时才会结束。不过,对于很多人来说,在不久的将来,去找一份新工作是势在必行的事。那么在工作面试中,要注意什么? 畅销管理书作家苏西.威尔许指出,在面试时,有某些字眼一定不能说。

不是每个工作都会是自己的梦想工作,但因为各种原因,你还得要去应聘该职位。也许你是抱着“骑牛找马”的心态,但你这种心态一定不能表露出来。

苏西打个比方:“‘在更好的人出现以前,你还算不错。’你会跟说种话的人结婚吗?显然不会,这就是未来老板在任何面试中听到你说出这这2个单词的感受。”

这2个单词就是Stepping Stone(踏脚石)。

苏西表示,在她担任人资主任,负责为一商业杂志增聘编辑时,第一次在面试中听到这个词。当时她打算聘用一名优秀面试者,对方似乎对这份工作很感兴趣。面试进展顺利,最后苏西问了面试的经典问题“你预期三年后的你会在哪里?”

对方回答:“可能在某家银行的通讯部门。我有意转换到那个产业,因此这份工作是绝佳的踏脚石。”苏西表示,无论这名面试者有多卓越,但她决定这场面试到此为止。

她表示,她其实很欣赏策略性转换职涯的人。她担任刑事记者七年后,知道自己需要工商管理硕士(MBA)学位和数年咨询经验才能踏足商业,她甚至建议自己的孩子在多家公司工作,只为了增加多种技能。

她同时指出,虽然员工未必会一辈子做同一份工作,但转职也不能为了一己之利而利用雇主;这无疑会引火自焚,就算你没提到“踏脚石”的字眼,但雇主却明白你的手段。

她提醒,我们应把任何工作都当成可能成为梦想工作的机会,尽力而为,这样才能将同事变成朋友、赢得团队赞赏并让自己进步。

责任编辑:海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