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应急管理部门发布年度报告

发表:2020-09-05 08: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20年9月5日讯】最近,纽约应急管理部门发布了年度报告,重点介绍了该机构从2019年7月至2020年6月的成就。该报告概述了该机构在领导纽约市应对众多事件的工作中的协调作用,并强调其准备应对和帮助纽约人从紧急情况中恢复的使命。
 
在过去的一年中,纽约市紧急事务管理部门领导了纽约市应对多种紧急情况的协调工作。从停电、附近的污水备用,到波多黎各的地震和全球性大流行,该机构在应对各种复杂性的紧急情况的同时,也正面应对了这些挑战。 

纽约市应急管理部门通过应急准备、教育和响应,在紧急情况发生之前、之中和之后为纽约人提供帮助。

纽约市一直面临自然和人为灾难,该机构领导协调机构对纽约市的紧急事件和其他重大事件做出反应,并率先开展了许多机构之间以及面向公众的计划,旨在提高政府,组织和个人的准备水平。 这包括制定纽约市紧急计划,与400多个地方,州,联邦,非营利组织和其他实体合作,向公众宣传紧急情况准备,并主持所有危害的培训和演习。 纽约市应急管理部门还致力于通过减灾计划和联邦减灾拨款协调来降低风险并提高纽约市的弹性的长期计划。

一年中所取得的成绩
•全天候(24/7)工作,以确保城市已准备就绪且具有很强的灵活性。
•更新了七个机构间计划,以指导纽约市的紧急情况应对。
•为员工和合作伙伴提供了86门面对面的课程。
•培训了1,357名参与者。
•主持了四个全面的功能性练习和28个桌面式练习。
•临时防洪措施计划(IFPM)扩展到55个站点,以保护纽约市的关键设施,基础设施和低洼地区免受飓风造成的洪水灾害损失。
•协助四个市政府机构寻求减免补助。
•通过“纽约准备就绪”计划,主持了567场演讲,培训了57,000多人,分发了近383,000份指南。
•主持了两个系列的社区应急计划新手训练营,并帮助22个组织计划和准备了紧急情况。
•在国家备灾月期间,进行了90次活动,培训了11,452人,分发了122,850份指南。
•通知纽约市的官方紧急通信程序NYC,向超过800,000个订户发送了3,899条警报。
•记录了社交媒体粉丝和关注者的数量(包括在推特上超过70,000,在Facebook上为53,000和在Instagram上为24,500),这些信息通知了该机构在紧急情况发生前后的活动。
•公共服务公告在广播和电视上获得了800万次展示。
•根据第47号行政命令,在上半年将95%的广告预算用于社区和种族媒体展示位置。
•回答了1,400多个新闻和媒体查询,并分发了70多个新闻稿。

2019年12月,在中国武汉确认了新型冠状病毒病例之后
•应急管理部门在替代护理设施中准备了近3,000张病床,已备接待患者。
•部署和雇用了数千名医务人员,2,000多名志愿者,近800名军事人员和数千名合同医务人员。
•接待了来自21个州的350辆救护车,回复了29,322个电话。
•高峰时,一天中有6527个EMS呼叫,几乎是正常交易量的两倍。
•自2月以来,有262,852个与COVID-19相关的电话打给311。
•超过875,000名用户注册了“通知NYC COVID-19”文本警报。
•全市开设了200多个COVID-19测试站点。
•通过酒店指挥中心预定了近44,000个酒店预订,超过682,000个晚上。
•通过计划获取提供的餐总数超过8000万份,其中包括通过出租车和豪华轿车委员会计划提供的餐4000万份。
•一天提供的送餐最多超过100万份。
•收到超过2,100个资源请求,涉及超过7,500个独特商品。
•已发送6条无线紧急警报(WEA)消息。
• 纽约市签署了由我们的法律和财务团队担保的100多种合同,谅解备忘录和许可协议(还在不断增加)等,开始为将要发生的全球性健康危机做准备。

应急管理机构在1月还举行了有关COVID-19的首次部门间协调电话,随后进行了一系列旨在审查和讨论全市对即将到来的大流行病应对措施的现场演习。

责任编辑:李静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