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俪爆料邓超“犯傻”糗事 笑翻一众粉丝(组图)

发表:2020-08-19 20: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邓超勤做笔记却空无一字 孙俪爆料超糗真相
邓超勤做笔记却空无一字,孙俪爆料超糗真相。(图片来源:微博截图)

中国女星孙俪邓超结婚十年,是演艺圈出了名的恩爱夫妻档,小俩口也常常在社交媒体上分享家庭趣事,近日孙俪在微博爆料一桩邓超的糗事,笑翻一众粉丝。

孙俪在微博分享道:邓超最近想改变自己,于是,(16日)他就拿了一个本子,认真记录自己的行程、工作安排和心情等等。阳光下的“超哥”喝着茶、吃着水果、做着笔记,看起来充实而惬意。

然而,到了隔日一大早,却发现笔记本上空无一字,当时连邓超本人都惊呆了。摸不清楚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明明昨天很努力的写下生活笔记,如今却成了白纸一张。

邓超开始四处搜查线索,但找了好久,却都没找到事件发生的原因。孙俪转述当时的情况表示,邓超当时就“快疯了”,他问孩子,问孙俪,就差要问到家里的狗了。

孙俪最终揭晓谜底,意外抖出邓超的“犯傻”笑料。
孙俪最终揭晓谜底,意外抖出邓超的“犯傻”笑料。

孙俪最终揭晓谜底:邓超发现是自己用错笔,他用了可擦拭的圆珠笔,笔记本在阳光下晒太久,字也就自动消失。

看到孙俪爆出邓超的“犯傻”笑料,网友笑翻趁机调侃邓超“笔:我记了,我装的”、“本子:字是自己消失的”、“狗:当时我害怕极了”、“希望太阳没事”、“导演,你可真能加戏!”、“憨憨超哥”。随后也有热心的网友提供解决办法,“只要把笔记本放入冰箱,字迹就会再次浮现”。

据悉,邓超和孙俪于2010年结婚,两人育有8岁的儿子“等等”和6岁的女儿“小花”,这对搞笑的银色夫妻档,常以“自黑”和“斗嘴”方式秀恩爱,一家四口的互动特别逗趣,这也是他们夫妻俩甜蜜相守的方式。

邓超和孙俪结婚十年,两人育有8岁的儿子“等等”和6岁的女儿“小花”,一家四口的互动特别逗趣。
邓超和孙俪结婚十年,两人育有8岁的儿子“等等”和6岁的女儿“小花”,一家四口的互动特别逗趣。(图片来源:微博截图)

孙俪除了演技精湛,在真实生活中关于妻子和母亲的角色皆扮演得有声有色,日前她曾对外透露,邓超的生活自理能力为零,因此,她对邓超的关心,都体现在日常生活的细节里。

邓超曾在受访时被问到“孙俪如何在你工作上给予支持”时,表示:“再累再忙,我回家的那一刻就觉得家的感觉真好!”当时邓超还讲述了一个孙俪在日常生活中的贴心细节:“一般她会先问我大概什么时间回来,提前泡好一杯莲子心。睡前帮我挤好牙膏倒一杯温水。”温情告白爱妻:“我走了什么运找到这么好的媳妇!”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