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打绿强势回归“鱼丁糸”演唱会嗨爆全场(组图)

发表:2020-08-01 09: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苏打绿”金曲乐团以全新的艺名“鱼丁糸”,7月31日在华山Legacy强势回归开唱,全场嗨爆。
“苏打绿”金曲乐团以全新的艺名“鱼丁糸”,7月31日在华山Legacy强势回归开唱,全场嗨爆。(图片来源:自由时报/潘少棠摄)

金曲乐团“苏打绿”将团名重新拆解成“鱼丁糸”3个字,成为台湾第一个有全新“艺名”的乐团,团员6人比照新团出道的模式,7月31日在华山Legacy开唱,强势回归live house的舞台。

鱼丁糸”新风貌 再次出道

“鱼丁糸”首场演唱会,仅有700位粉丝获得购票资格,买不到票的歌迷坐在场外抢听。
“鱼丁糸”首场演唱会,仅有700位粉丝获得购票资格,买不到票的歌迷坐在场外抢听。(图片来源:自由时报/阳昕翰摄)

苏打绿以“鱼丁糸”回归初心,团员们互相拆解名字阿福是可田、家凯是豕豆、小威是八女、阿龚是金八、馨仪是香我、青峰是日出,6人爱玩音乐,各人还有各自的代表符号,连歌迷都有了代号。鼓手八女(小威)说:“我们唯一的指导原则就是不能像苏打绿。如果你本来认知苏打绿是什么,那么鱼丁糸就是相反。”

“鱼丁糸”首场演唱会就从live house出发,31日晚在华山Legacy现场,共有超过3万歌迷上网抽签,最后仅有700位粉丝获得购票资格,场内门票一票难求,场外更聚集超过200名粉丝,席地而坐隔墙抢听演唱会,买不到票的歌迷坐在场外抢听。

据悉,本次演唱会将在KKTIX售票系统,采“实名制”及“随机抽签”,凭邀请码才可至售票页面购票,为杜绝黄牛所实施的抽签机制,全由电脑决定,人工不参与作业。


苏打绿乐团深受歌迷喜爱。(图片来源:苏打绿facebook)
 

“鱼丁糸”演唱会 全场嗨爆

鱼丁糸“Follow Me”演唱会首唱新歌《沙发里有沙发Radio》,开场先透过影片分享团员近况,包括休团时日常,就连团员的小孩都跟着入镜,接着唱《博物馆》、《再遇见》、《包围》等歌,选择从近期的歌曲,一路唱到了出道时期的第一首歌,重现乐团的里程碑,歌迷大声跟唱,气氛嗨翻全场。

团员更在台上大谈“甘安捏”、“像极了爱情”等时下流行语,主唱日出(青峰)在台上说:“怎样!你挤我!我挤你!像极了爱情!”引起全场爆笑。

团员也透过有趣闲聊,将“鱼”、“丁”和“糸”3字带入家常对话,暗示新乐团的诞生,像是八女(小威)抱着孩子问要不要吃“鱼”?豕豆(家凯)说想把英文名改成“糸”雪儿,主唱日出(青峰)则立刻吐槽:“没有人自己讲笑话笑到美‘丁’美当的吧。”

演唱会尾声,青峰公开4支麦克风的照片,希望之前官司纠纷能早日度过。
演唱会尾声,青峰公开4支麦克风的照片,希望之前官司纠纷能早日度过。(图片来源:自由时报/陈奕全摄)

演唱会尾声,日出(青峰)也公开4支麦克风的照片,其中有一支绿色麦克风,象征苏打绿主唱身份,他笑喊,“希望神明跟正义站在我们这边!”还对着八女作势掷筊,高喊“3个圣筊”,希望之前官司纠纷能早日度过。(相关阅读:青峰遭北检起诉 恩师林暐哲提告违反著作权法)

责任编辑:李纪湘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