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打綠強勢回歸「魚丁糸」演唱會嗨爆全場(組圖)

發表:2020-08-01 09:1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蘇打綠」金曲樂團以全新的藝名「魚丁糸」,7月31日在華山Legacy強勢回歸開唱,全場嗨爆。
「蘇打綠」金曲樂團以全新的藝名「魚丁糸」,7月31日在華山Legacy強勢回歸開唱,全場嗨爆。(圖片來源:自由時報/潘少棠攝)

金曲樂團「蘇打綠」將團名重新拆解成「魚丁糸」3個字,成為台灣第一個有全新「藝名」的樂團,團員6人比照新團出道的模式,7月31日在華山Legacy開唱,強勢回歸live house的舞台。

魚丁糸」新風貌 再次出道

「魚丁糸」首場演唱會,僅有700位粉絲獲得購票資格,買不到票的歌迷坐在場外搶聽。
「魚丁糸」首場演唱會,僅有700位粉絲獲得購票資格,買不到票的歌迷坐在場外搶聽。(圖片來源:自由時報/陽昕翰攝)

蘇打綠以「魚丁糸」回歸初心,團員們互相拆解名字阿福是可田、家凱是豕豆、小威是八女、阿龔是金八、馨儀是香我、青峰是日出,6人愛玩音樂,各人還有各自的代表符號,連歌迷都有了代號。鼓手八女(小威)說:「我們唯一的指導原則就是不能像蘇打綠。如果你本來認知蘇打綠是什麼,那麼魚丁糸就是相反。」

「魚丁糸」首場演唱會就從live house出發,31日晚在華山Legacy現場,共有超過3萬歌迷上網抽籤,最後僅有700位粉絲獲得購票資格,場內門票一票難求,場外更聚集超過200名粉絲,席地而坐隔牆搶聽演唱會,買不到票的歌迷坐在場外搶聽。

據悉,本次演唱會將在KKTIX售票系統,採「實名制」及「隨機抽籤」,憑邀請碼才可至售票頁面購票,為杜絕黃牛所實施的抽籤機制,全由電腦決定,人工不參與作業。


蘇打綠樂團深受歌迷喜愛。(圖片來源:蘇打綠facebook)
 

「魚丁糸」演唱會 全場嗨爆

魚丁糸「Follow Me」演唱會首唱新歌《沙發裡有沙發Radio》,開場先透過影片分享團員近況,包括休團時日常,就連團員的小孩都跟著入鏡,接著唱《博物館》、《再遇見》、《包圍》等歌,選擇從近期的歌曲,一路唱到了出道時期的第一首歌,重現樂團的里程碑,歌迷大聲跟唱,氣氛嗨翻全場。

團員更在台上大談「甘安捏」、「像極了愛情」等時下流行語,主唱日出(青峰)在台上說:「怎樣!你擠我!我擠你!像極了愛情!」引起全場爆笑。

團員也透過有趣閒聊,將「魚」、「丁」和「糸」3字帶入家常對話,暗示新樂團的誕生,像是八女(小威)抱著孩子問要不要吃「魚」?豕豆(家凱)說想把英文名改成「糸」雪兒,主唱日出(青峰)則立刻吐槽:「沒有人自己講笑話笑到美『丁』美當的吧。」

演唱會尾聲,青峰公開4支麥克風的照片,希望之前官司糾紛能早日度過。
演唱會尾聲,青峰公開4支麥克風的照片,希望之前官司糾紛能早日度過。(圖片來源:自由時報/陳奕全攝)

演唱會尾聲,日出(青峰)也公開4支麥克風的照片,其中有一支綠色麥克風,象徵蘇打綠主唱身份,他笑喊,「希望神明跟正義站在我們這邊!」還對著八女作勢擲筊,高喊「3個聖筊」,希望之前官司糾紛能早日度過。(相關閱讀:青峰遭北檢起訴 恩師林暐哲提告違反著作權法)

責任編輯:李紀湘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