谎言重复千遍就成真理 美学者评左派的宣传(图)

发表:2020-07-13 12: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学者7月12日表示,左派关于美国的“系统种族主义”没有明确含义,也经不起检验,左派等宣传的策略是企图将重复千遍的谎言变成真理,而纽约市教育系统形象生动的表演了左派是如何那样做的。
左派打着系统种族主义的幌子为权力干着妄图摧毁传统文化与价值的事。图为不同性别、不同肤色的美国国民警卫队队员。(图片来源:Drew Angerer/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7月13日讯】(看中国记者理翺编译/综合报导)美国经济学家、作家托马斯·索威尔(Thomas Sowell)在周日(7月12日)晚上播出的一次采访中对保守党电台的《生命自由与莱文》(Life Liberty&Levin)节目表示,左派关于美国受“系统种族主义”困扰的说法没有明确的含义,也经不起以任何经验方式进行“检验”,左派等的宣传运动的策略实质是企图将重复千遍的谎言变成真理。《福克斯新闻》的节目主持人塔克·卡尔森(Tucker Carlson)形象生动的描述了左派是如何那样操作的。

乔治·弗洛伊德(George Floyd)之死引发了全美的抗议示威活动,参与其中的人群和党派提出的强大理由是反对“系统种族主义”。在此基础上,和平的抗议活动已经在左派、社会主义者、无政府主义者和共产主者等各种势力的劫持推动下变成了大规模的骚乱、暴力和犯罪活动,并由此衍生了诸如解散警察、“黑人的命也是命”(BLM)、消除历史和文化的“文化大革命”等的各种运动。

对此,主持人马克·莱文(Mark Levin)问索威尔:“您听到的是‘系统种族主义’或‘系统性压迫’这句话。”“您在我们的大学校园里听到过它,您从非常富有和著名的体育明星那里听到过它。”“那是什么意思?无论是什么意思,那是真的吗?”

索威尔回答说:“它确实没有以一种检验假设的方式可以指定和检验的意义。”

主持人接着说:“他们(推动各种运动的人)声称他们希望所有人都享有平等。他们声称……警察局将会逐渐消亡……但是,每当你看到(任何)一个马克思主义国家时,(你会发现)它就是一个专制、自上而下、中央集权的警察国家。”

“他们绝对是伪君子。”

索威尔同意莱文的理论,即最近几个月参加过全美抗议活动的大多数人并不生活在他们声称支持的社区中,而只是在感恩节时惺惺作态去“分发火鸡”,他们实际生活在他们认为或声称是压迫者的人中间。

索威尔继续说:“如果选举的是乔·拜登(Joe Biden),民主党人很有可能控制国会。考虑到他们(左派)提议的事情,那对美国这个国家没有任何的益处回报。”

索威尔尖锐的指出,尽管激进份子和所谓的维权人士扬言要消除种族和阶级差异,但他们最终只能创造自己的“术语”并建立自己的等级制度。

因此他揭示道,“系统种族主义”一词的流行使他想起了纳粹德国约瑟夫·戈培尔(Joseph Goebbels)的“宣传策略”。该策略就是如果谎言“被重复了足够长的时间和足够响亮”,那么人们就普遍相信了,即“谎言重复千遍就成了真理”。

《福克斯新闻》的节目主持人塔克·卡尔森(Tucker Carlson)此前一天提到一个例子惟妙惟肖的描述了左派们是如何试图将谎言变成真理的。这个例子涉及到广大的亚裔美国人。

极左派民主党人纽约市市长白思豪(de Blasio)督导的公立学校失败了。在纽约市,在美国最大的学校系统,只有不到一半的学生精通英语和数学。对学生们本身最为重要的事情来说,那是一场灾难。

为什么会这样呢?这座城市的权贵责备种族主义。

然而,在纽约,种族主义似乎是一个奇怪的解释。那里的学校人口中有84%是非白人,那没有多少白人孩子要怪,但这并没有阻挡的了学校校长。他最近发表声明,保证将致力于“反种族主义”和“每天努力消除这些不公正制度”。校长没有比那更具体的解释了,他也没有具体说明他所谈论的“不公正制度”。

在纽约考试成绩最高的孩子不是白人,他们是亚洲人。亚洲学生的得分远高于纽约市的其他种族群体–不仅数学得分更高,而且英语水平更高。这好像很奇怪,因为这些学生中有很多是来自贫困的移民家庭,他们没人在家说英语。

乍一看,像这样的孩子似乎没有太多的“特权”,但他们成功了。来自遥远国家的身无分文的毫无语言能力的外国人来到这里,并且非白人移民的孩子可以升至学术排名的前列。这不恰恰说明美国的制度、美国的文化和美国人对所有种族的人都是平等对待的吗?

然而,左派们的解释和逻辑是,他们怎么能如此的成功呢?种族主义,“不公正的制度”,显然是那样,没有其它可能的解释。这就是校长所说的。

白思豪市长的非洲裔太太负责解决此类的问题。她是纽约市谴责系统性种族主义的沙皇。但是最后,白思豪太太亦没有提出比校长对那里发生的事情更加具体的评论,她没有解释这种他们称之为恶魔般的种族主义实际上是如何运作的。

但她断言,她绝对有信心的一件事,是白人一定要为此负责。因此,亚洲孩子的表现要比在校学生都好。因此,我们必须拆除白人的雕像。

左派癫狂错乱的说法和逻辑,您弄明白了吗?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