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好15天回去的越狱犯最后回去了吗?结果出人意外(图)

发表:2020-06-19 03: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意大利 越狱 15天
监狱(示意图/非本文图片/图片来源:Pixabay)

【看中国2020年6月19日讯】前2周,本网站报导了两名意大利囚犯6月2日越狱的消息:40岁的Davad Zukanovic,以及他的表哥46岁的Lil Ahmetovic,表兄俩为了“处理家事”双双越狱,并留下一张纸条,表示保证处理好私事,大约15天以后就会回来。15天过去了,结果如何呢?

6月初,据SOWETAN报道,意大利两名囚犯越狱,越狱前两人留下字条表示,他们有越狱的私人原因,并且保证处理好事情后,大约15天后就会回来。他们利用留在院子里的水管,成功从监狱逃走。

据外媒报导,就在6月17日,即是两人越狱后的第15天,也恰好是承诺“15天回归大限”的最后一天,意大利狱警的官方推特发出了一条消息称:两名从罗马监狱出逃的犯人,在托斯卡纳大区的比萨市被抓获!

随后,意大利媒体也纷纷进行了更新报道,由于目前官方透露出的消息不多,许多案情的细节我们暂时还不得而知,但有一点是可以肯定的,Zukanovic和Ahmetovic这两位犯人,显然没有按当初留下的纸条所说的,在15天后主动回去继续蹲号子,他们是被警方追查到踪迹后一举抓获的。

据说,两人从罗马的Rebibbia监狱出逃后,先是在罗马周边躲了一阵子。几天之后,两人便决定逃往别的省份。两兄弟商量了一下,决定往西北边的托斯卡纳大区方向跑……

而之前说的什么“回家处理家事,阻止儿子贩毒”,原来只是个借口。

既然铁了心要继续逃亡,光靠两条腿,速度肯定不够快,两人思来想去,决定去偷一辆车用于跑路。

于是两人偷到了一辆大容量轿车,朝着托斯卡纳比萨市开去。然而,他们没料到,当初留下了承诺15天回去的纸条并没有忽悠到意大利警方,意大利警方显然不吃这一套。

从两人越狱第一天起,警方就展开了紧锣密鼓的调查,很快就掌握了两人的动向。6月17日周三下午1点30分,在比萨市,两人开着偷来的车,被赶来的警察截住了去路。Zukanovic和Ahmetovic当场被抓,其中一人不甘心被捕,负隅顽抗,和其中一名警察扭打了起来,由于战斗力强悍,居然当场将这位警官打伤。

就这样,自6月2日凌晨从罗马监狱越狱,谎称用15天处理完家事后就回来的Zukanovic和Ahmetovic,在15天大限的最后一天,被警方双双逮捕归案…

当然,两人无论是主动回来还是被抓回来,都将面临延长5年或以上刑期的处罚。也就是说,不出意外,两人在2034年之前(原本关到2029年)都别想从监狱里正常出来了。

消息出来后,有网民表示“哎,被骗了,还以为他们是世上最老实的越狱犯呢。”、“如果他们真的按照承诺,15天后主动回去,说不定真会减刑呢。这下好了,要在里面多待几年了。”

(相关阅读:意大利2囚犯越狱前留字条:“办完私事我们就回监狱”

责任编辑:海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