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好15天回去的越獄犯最後回去了嗎?結果出人意外(圖)

發表:2020-06-19 03:3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義大利 越獄 15天
監獄(示意圖/非本文圖片/圖片來源:Pixabay)

【看中國2020年6月19日訊】前2週,本網站報導了兩名義大利囚犯6月2日越獄的消息:40歲的Davad Zukanovic,以及他的表哥46歲的Lil Ahmetovic,表兄倆為了「處理家事」雙雙越獄,並留下一張紙條,表示保證處理好私事,大約15天以後就會回來。15天過去了,結果如何呢?

6月初,據SOWETAN報導,義大利兩名囚犯越獄,越獄前兩人留下字條表示,他們有越獄的私人原因,並且保證處理好事情後,大約15天後就會回來。他們利用留在院子裡的水管,成功從監獄逃走。

據外媒報導,就在6月17日,即是兩人越獄後的第15天,也恰好是承諾「15天回歸大限」的最後一天,義大利獄警的官方推特發出了一條消息稱:兩名從羅馬監獄出逃的犯人,在托斯卡納大區的比薩市被抓獲!

隨後,義大利媒體也紛紛進行了更新報導,由於目前官方透露出的消息不多,許多案情的細節我們暫時還不得而知,但有一點是可以肯定的,Zukanovic和Ahmetovic這兩位犯人,顯然沒有按當初留下的紙條所說的,在15天後主動回去繼續蹲號子,他們是被警方追查到蹤跡後一舉抓獲的。

據說,兩人從羅馬的Rebibbia監獄出逃後,先是在羅馬周邊躲了一陣子。幾天之後,兩人便決定逃往別的省份。兩兄弟商量了一下,決定往西北邊的托斯卡納大區方向跑……

而之前說的什麼「回家處理家事,阻止兒子販毒」,原來只是個藉口。

既然鐵了心要繼續逃亡,光靠兩條腿,速度肯定不夠快,兩人思來想去,決定去偷一輛車用於跑路。

於是兩人偷到了一輛大容量轎車,朝著托斯卡納比薩市開去。然而,他們沒料到,當初留下了承諾15天回去的紙條並沒有忽悠到義大利警方,義大利警方顯然不吃這一套。

從兩人越獄第一天起,警方就展開了緊鑼密鼓的調查,很快就掌握了兩人的動向。6月17日週三下午1點30分,在比薩市,兩人開著偷來的車,被趕來的警察截住了去路。Zukanovic和Ahmetovic當場被抓,其中一人不甘心被捕,負隅頑抗,和其中一名警察扭打了起來,由於戰鬥力強悍,居然當場將這位警官打傷。

就這樣,自6月2日凌晨從羅馬監獄越獄,謊稱用15天處理完家事後就回來的Zukanovic和Ahmetovic,在15天大限的最後一天,被警方雙雙逮捕歸案…

當然,兩人無論是主動回來還是被抓回來,都將面臨延長5年或以上刑期的處罰。也就是說,不出意外,兩人在2034年之前(原本關到2029年)都別想從監獄裡正常出來了。

消息出來後,有網民表示「哎,被騙了,還以為他們是世上最老實的越獄犯呢。」、「如果他們真的按照承諾,15天後主動回去,說不定真會減刑呢。這下好了,要在裡面多待幾年了。」

(相關閱讀:義大利2囚犯越獄前留字條:「辦完私事我們就回監獄」

責任編輯:海兒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