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离几近把人逼疯 纽约人争抢收养猫狗(组图)

发表:2020-06-19 18: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20年6月18日讯】中共病毒大流行期间,寂寞、孤独、没人陪的生活让纽约居民吃了不少苦头儿。于是,昔日无人问津的流浪猫狗就成了稀罕物,一时间变得炙手可热,纽约动物收容所因此几乎供不应求。

据美国之音报道,当纽约市因为病毒大流行而关闭时,乔斯琳・蔡上网填写了一张表格,她要向纽约市动物收容所申请收养一只狗。说起来那已经是三月底的事儿了,然而,在那之前几天,纽约居民争相涌入收容所领养宠物,现在收容所里只剩下几只狗了。

隔离几近把人逼疯纽约人争抢收养猫狗
纽约人争相领养宠物(示意图/图片来源: pixabay)

还在等待收养的几只狗当中,有一只是在收容所哈林区分所的红毛混血公狗阿彻。这只幸运儿成为乔斯琳的经常伴侣,为她排解病毒时期社交距离和隔离所造成的孤独感。

乔斯琳・蔡说:“我就想要一个经常的伴侣,因为,我认为,社交距离和隔离对很多人来说,是一种非常孤独的体验,当然对我也一样。所以,阿彻,过来,所以有只狗在身边绝对有帮助,就像有个人在身边,你可以跟他说话,你可以跟他一起打发时间,还可以依偎在一起。”

隔离几近把人逼疯纽约人争抢收养猫狗
纽约人争相领养宠物(示意图/图片来源: pixabay)

就在封锁开始的时候,纽约市动物收容所发起了一项社交媒体活动,鼓励纽约居民接受寄养和收养宠物。朱丽亚・鲁伯克是收容所的寄养督导。她回忆说,人们的反应令人难以置信。当时通过社交媒体大力推动新的寄养父母活动时,第一天就收到三千个回复,然后非常快地增加到五千、六千个。

鲁伯克说:“我们从来没有出现过领养者比我们的动物还多的情况,我几乎无法形容这种感觉。在人们感到恐惧紧张,而且不想出门的时候,这样的反应给收容所的每一个人,不仅是寄养团队,而是每一个人,带来许多希望,许多快乐。不过还是有人上门,我们还是有人为了纽约的动物而出现,这感觉真奇妙,就像我们现在都是一个非常非常特别的东西的一部分。”

从三月十三号以来,纽约市动物收容中心为大约八百只动物安排了寄养,被收养的动物有六百多只。

责任编辑:刘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