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党喝采抗议骚乱 却说川普集会传播病毒(图)

发表:2020-06-16 06: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民主党为参与“黑人的命也是命”抗议骚乱运动的人群大声喝采,然而,他们却批评川普(特朗普)总统重开竞选集会有助于传播引发武汉肺炎(Covid-19)的病毒。新近泄露的备忘录揭露民主党更多的虚伪。
民主党为了自己的党派利益不停变换嘴脸,最终将伤害黑人、美国以及他们自己。图为6月12日,一些运动激进份子在其占领的华盛顿州西雅图市的部分地区、并自封为“国会山自治区”的屋顶上闲逛。(图片来源:Karen Ducey/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6月16日讯】(看中国记者理翺编译/综合报导)美国顶级民主党人一直为参与“黑人的命也是命”运动的全美各地的人群大声喝采,尽管该项运动伴随着大规模抗议活动、以抗议的名义进行的骚乱以及暴力动乱。然而,现在他们却批评川普(特朗普)总统计划重新开始的竞选集会,扬言这些活动(原定在俄克拉荷马州塔尔萨市开始)可能有助于传播引发武汉肺炎(Covid-19)的病毒。其双重标准令人侧目,而一份新近浮出水面的备忘录让人们看到更多的民主党的虚伪。

据福克斯新闻网周日(6月14日)报导,大城的民主党人曾经一度坚持实行严格的病毒封锁措施,但在乔治·弗洛伊德(George Floyd)死亡之后,其态度有所缓和,并鼓励反警察示威。然而,几周后他们又摆出了明显虚伪的两幅面孔。

民主党人、左派变换不停的嘴脸

周一(6月8日),美国民主党众议员佛罗里达州的瓦尔·戴明斯(Val Demings)告诉她的推特追随者,她参加了“治愈与希望”集会,“在美国感到悲伤时与我们的社区对话”。

到了周四(6月11日),被认为可能会是乔·拜登(Joe Biden)的竞选伙伴的戴明斯突然改变了她对于群众聚会的腔调。

戴明斯说:“由于我们的病毒病例又激增了,总统在佛罗里达州和其它地方举行群众集会的计划是不负责任和自私的。”戴明斯评论道,却只字不提她先前的言论,也不提病毒病例为什么会增加。

戴明斯并不孤单。一周前,佛蒙特州的美国参议员伯尼·桑德斯(Bernie Sanders),一位独立人士,他在4月中止竞选之前曾寻求民主党的总统候选人提名,在推特上说:“恭喜今天所有在街上和平抗议的人。我们将共同结束警察的野蛮行径。我们将共同击败川普。我们将共同为基于正义和同情而不是贪婪和谎言的政府而战。”

但是到周四(6月11日),桑德斯也对公共安全采取了不同的姿态。

这位前总统候选人在谈到总统的新会议地点时说:“川普希望有15,000名代表在佛罗里达举行的共和党大会上为他欢呼。”“没有社会距离。他拒绝接受医疗建议不仅危及那里的人,而且危及他们所接触的人。川普对国家的健康和福祉构成威胁。他必须被击败。”

然而,桑德斯的指控毫无根据。川普2020大选通讯总监蒂姆·默特(Tim Murtaugh)同天告诉《福克斯新闻》:“无论您是去集会还是去超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的指导方针仍然有效,建议那些有潜在疾病的人要非常小心。”

如此明显的来自反川普总统人群的双重标准似乎并没有引起人们的注意。

《每日来电者》洛根·霍尔(Logan Hall)评论说:“如果对全国范围内的抗议者违反居家令和社会距离指导方针保持沉默,请不要认真对待任何强调‘社会距离’的人。”

民主党正反两面的“强烈抨击”

就在最近的5月下旬,武汉肺炎的封锁似乎已经消失了,许多负责大城市的民主党人,包括一些曾经坚持严格的检疫措施的民主党人,都纷纷拥护全国性的大规模示威游行。

纽约州州长安德鲁·库默(Andrew Cuomo)此前曾强烈抨击要求重新开放该州的抗议示威者。他在新闻发布会上说:“你无权危害我的健康……以及我孩子的健康和你孩子的健康。”

库默的指示已在全州范围内执行:纽约市一家日光浴店老板告诉《福克斯新闻》,他因重新开业而被罚款1,000美元,称这种情况“疯了”,并称他已被“打垮”。

不过,几天后,库默说,他与那些无视居家令的人“站在一起”:“没有人批准纵火、暴行和入室盗窃,但会不支持抗议者、愤怒、恐惧和挫败感吗?不。不,(我们)要求正义。”

4月,纽约市市长比尔·德布拉西奥(Bill de Blasio)在说丧礼聚会违反了社会疏离准则之后,告诉犹太人社区,“警告时间已经过去”,并强行驱散参加葬礼的人群。5月,市长却宣称:“我们一向尊重非暴力抗议活动。”

还有,民主党洛杉矶市市长埃里克·加塞蒂(Eric Garcetti)在3月威胁要为重新开业的企业削减电力和水资源,他说他想惩罚“不负责任和自私”的行为。但在最近几天,他也鼓励群众集会抗议,即使他谴责暴力。

他说:“我将永远保护安杰利诺斯发表声音的权利,我们可以领导反对种族主义的运动,而不必担心暴力或破坏行为。”安杰利诺斯是指洛杉矶的本地人或居民。

华盛顿特区的市长穆里尔·鲍泽(Muriel Bowser)誓言要对任何违反居家令的人处以5,000美元的罚款或90天的监禁。不过,在弗洛伊德死后,鲍泽为抗议活动辩护。

她说:“我们为数百年来的制度性种族主义感到悲伤。”“人们为改变感到疲倦、悲伤、愤怒和绝望。”

顾问德鲁·霍尔顿(Drew Holden)在长长的推特文章中指出了民主党对抗议的虚伪的两面性的其它例子,并指出大多数(左派)媒体报导西雅图动乱份子占领几处街区的事件,与2014年报导俄勒冈州右翼分子对峙事件截然不同。

倡导“集体所有制”的“黑人的命也是命”运动不再“激进”了?

对于民主党人,一份新近浮出水面的来自于民主党国会竞选委员会(DCCC)高级官员的2015年11月发布的备忘录引起了人们的担忧,即人们可能还会看到民主党更多的虚伪。

这份机密文件最初于2016年被黑客“Guccifer 2.0”泄露,当时的特征是不敏感且是居高临下的口吻。现在,由于民主党人正面临新近复苏的“黑人的命也是命”运动,该运动已导致政客们向黑人下跪,并改变了全国的言论自由准则,因此该备忘录的泄露产生了巨大的威胁:会破坏民主党在弗洛伊德之死后树立的明确承诺改革的形象。

该备忘录将“黑人的命也是命”运动称为“激进”,并向民主党众议院候选人提供了如何处理试图参与竞选活动的激进主义者的建议。

DCCC最高官员特洛伊·佩里(Troy Perry)在文件开始说:“不应将此文件通过电子邮件发送或发送给大楼外的任何人。”“请仅在会议或电话中向竞选人员提供这些最佳做法。”

佩里,一位黑人,在文件中继续将“黑人的命也是命”运动定性为“结束‘反黑人种族主义’的激进运动”。

他指出,“黑人的命也是命”活动份子不希望他们的运动“被民主党所利用”。

备忘录解释了“黑人的命也是命”运动的诉求:除了断绝为警察部队提供资金(断资警察)和其它左翼议程项目外,该运动提倡“集体所有制”的经济模式,赔偿和“立即释放”所有被裁定犯有毒品罪的人。

佩里在备忘录中建议,如果“黑人的命也是命”运动积极份子与他们联系,众议院候选人可以与他们会面,但他们不应“为具体政策立场提供支持”。

佩里说,在任何情况下,民主党人都不应“说‘所有人的命都是命’,也不要提及‘黑人对黑人犯罪’(black-on-black crime)”。

该文件写道:“这些都被视为转移视线的袭击。”“这一回应将引起媒体的更多审查,只会激怒‘黑人的命也是命’运动激进份子。这是最糟糕的回应。”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