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里奇:民主党人为击败川普 哪怕采用欺诈手段也在所不惜(图)

发表:2020-06-08 06: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金里奇指出,很肯定,来届的美国总统选举发生欺诈是真实存在的事实。(图片来源:Mark Wilson/Getty Images)
金里奇指出,很肯定,来届的美国总统选举发生欺诈是真实存在的事实。(图片来源:Mark Wilson/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6月7日讯】(看中国记者文可伊编译)美国重量级政治人物、前众议院议长纽特・金里奇(Newt Gingrich)撰文指出,很肯定,来届的美国总统选举发生欺诈是真实存在的事实。他形容,民主党人为了在选举中击败川普(特朗普)总统,就算是采用欺诈手段也在所不惜。

金里奇在福克斯新闻上发表评论称:“民主党人、反川普新闻媒体和政治左翼中的所谓公共利益团体会告诉民众相反的情况,但他们要么说谎,要么完全无知。”

选举舞弊威胁到美国选举的完整性,民主党人希望通过新的投票法使问题变得更糟。

金里奇在他的“2020年选举”播客系列中邀请美国传统基金会(Heritage Foundation)资深法律研究员、智囊团选举法改革计划(Election Law Reform Initiative)的经理斯帕科夫斯基(Hans von Spakovsky)探讨这个话题。他是选举法和选举欺诈问题的杰出专家之一,在节目中解释了民主党人如何推动提案,使欺诈变得更容易。

“任何否认美国存在选举欺诈行为的人都应进美国传统基金会的在线数据库查看。”文章说:“数据库中可以找到1,285个经证实的实例,其中包括1,110个案子已被刑事定罪。”

扩大选举欺诈和舞弊的最佳方法是大范围进行邮寄投票。民主党人希望在全国范围内实行的邮寄投票。

一直以来,选民若有充分理由证明自己无法前往投票站投票,可要求选票以邮寄方式发送给他们,例如身体残障或生病。还有一种需要邮寄投票的普遍情况是,驻扎在海外无法亲身前往投票的军事人员。

文章说,邮寄选票的问题在于,全国各地已登记选民名单都很不完整,各州没有及时清理或更新选民名单。实际上,大多数州已经放弃了这样做。及时各州政府计划更新选民名单,资金充裕的自由派也会趁机指责他们从名单中清除活跃的合格选民。

因此全面邮寄选票可能会导致这样的结果:选票被邮寄给因搬家或死亡等原因,已没有居住在注册名单地址上的选民。“这些选票,任何人都可以利用,不难想象人们如何利用这些选票进行舞弊行为。”

邮寄投票也可能导致第三方收集选民的选票,并将它们一起交给投票站。

此外,金里奇也说:“试想象一下,一个工作人员或竞选志工出现在你家门前收集选票,或将选票交付给你。你的投票将不再是秘密,更重要的是,工作人员可能会向你施加压力,甚至恐吓,影响你的投票决定。”这种情况可能会发生在生病、年迈或英语不好的选民身上。

文章表示:“民主党正在认真推动这些措施。民主党人在2018年重新控制众议院之后首次提出HR1法案,他们在此法案中加入了更多内容。”

民主党人为击败川普 哪怕采用欺诈手段也在所不惜

美国众议院议长佩洛西和民主党人以武汉肺炎疫情为借口,将这些投票法和其它极左派的计划强加于美国总统选举。

但是这些其实都是无法成立的借口。金里奇引用斯帕科夫斯基举出的例子,尽管埃博拉疫情爆发,利比里亚还是在2014年成功举行大选。美国威斯康星州也于4月7日疫情爆发高峰期顺利举行了总统大选的初选投票。韩国的大选情况也一样。

但是民主党人仍在积极推动这些投票法,想尽办法赢得这次大选。

金里最后说:“在我大半生的政治生涯中,从未见过这么糟糕的事情,竟然有人如此公然地推动舞弊行为。”他形容,民主党人为了在选举中击败川普总统已经是无所不用其极,哪怕是采用欺诈手段,他们也认为是有道理的。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