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制派强行表决通过国歌法三读 下周刊宪生效(图)

作者:李怀橘 发表:2020-06-04 21: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陈志全和朱凯廸见记者。
立法会议员陈志全和朱凯廸见记者。(图片来源:看中国直播截图)

【看中国2020年6月4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怀橘报导)今(4)日,国歌法草案在立法会进行三读。民主派议员提出21项的修订案,遭全数否决。会议期间,民主派立法会议员陈志全(慢必)和朱凯廸各持一瓶“臭水”,陈还举一纸牌,上写“杀人政权、遗臭万年”,两人欲走到主席台抗议,被保安阻拦,推撞期间陈的“臭水”洒在地上,而朱则把“臭水”倒在地上抗议。其后两人被逐离会议厅。4个小时之后,约下午5点,立法会转至2号会议室继续会议。草案最终以41票赞成,1票反对,0票弃权下通过。

陈志全和朱凯廸见记者。朱凯廸表示,中共要香港人在“敬酒”和“罚酒”之间选,他说,民主派议员和所有有尊严香港人都会大声和共产党说,我们只要拿回香港人的尊严。他表示,31年前的今日,香港人亲眼看到中共在天安门的暴行,自那一刻开始,香港人已经认定共产党没有资格管治中国,更加没有资格管治香港。中共一而再,再而三第逼香港人接受国歌法、国安法。朱凯迪表示,他今天的行动要让知道,中共这个杀人政权,一定是遗臭万年的,他强调一定会阻止中共用恶法箝制港人的人权、自由。

陈志全表示,建制派议员和立法会主席梁君彦不断破坏立法会,破坏立法权力。他说,连民主派修正案辩论都不被容许,建制派配合中共在六四当日三读通过国歌法草案,将立法会仅有的民主派声音“阉割”。他表示,希望全世界、全香港都知道,建制派作为中共的打手,也会遗臭万年的。他说,香港人要坚强,就算剩下最后一口气,都要去抗争。

今次国歌法草案全体委员会讨论只有10小时时间,陈志全表示自己提出16项修正案,仅有一次发言机会。他说,目前立法会连讲道理的机会都被剥夺了,未来只能有更多的肢体抗争。朱凯廸,表示严刑峻法不会令到香港人人心回归,不会令到香港人信服。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