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岁伊能静PK30岁女星 秦昊吐槽:“怎么拚?”(组图)

发表:2020-05-26 21: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年过半百的伊能静参加选秀节目的舞蹈竞赛,节目找来30位30岁以上的“熟女”女艺人PK,最终比赛的胜利者可以组女团出道,为此伊能静更是练习到膝盖满是瘀青,向丈夫秦昊诉苦,却被吐槽“你这身体跟她们拚干嘛啊?”该节目PO出的赛前影片,还意外曝光了儿子小哈利的正脸,小哈利不仅展现高超舞艺,更鼓励年过半百的妈妈再次“出道”,快乐做自己。(相关阅读:首PO哈利正脸照伊能静:真的长大了)

协助伊能静“重新”出道 小哈利劝:快乐做自己

51岁伊能静和前夫庾澄庆(哈林)育有18岁儿子“小哈利”,2015年与中国男星秦昊再婚,生下一女“米粒”,生活美满,也经常在微博分享和儿子的日常,母子亲密感情好。(相关阅读:52岁生日为他爆哭伊能静自嘲“老女孩”)

近日伊能静参加选秀舞蹈竞赛,节目找来30位30岁以上“熟女”女艺人PK,最终比赛的胜利者可以组女团出道,为此伊能静更是练习到膝盖满是瘀青,被丈夫秦昊吐槽“你这身体跟她们拚干嘛啊?”看似放冷箭的吐槽妻子,其实比谁都心疼。

伊能静透露,其实自己才录前2天就觉得受不了,自爆曾打电话向秦昊哭诉,丈夫贴心的表示“你要觉得不开心,你就别去了,反正米粒(女儿)在家这么想你”,让伊能静陷入思考哀叹“那要赔很多耶”,秦昊却是连想都没想就说“赔呗!”让粉丝看了直呼超感动。

赛前伊能静在微博分享和儿子一起练舞的影片,难得小哈利镜前正面入镜受访,温馨鼓励妈妈勇敢接受挑战。

影片中,18岁的小哈利身高早已超过妈妈,穿着紫色T恤、灰色紧身裤,满头微卷头发搭配圆框眼镜,他非常耐心的一个动作、一个步骤依着顺序教伊能静跳舞,举手投足间相当熟练,动作不输专业舞者。

小哈利受访暱称妈妈现在就是一个“小可爱”,经常忽略一些细节,但是在生活上伊能静却是很用心、很会照顾人,会为了不想让他吃外食而亲自下厨,而且全心支持小哈利做自己。他向妈妈喊话:“把你的态度带给全世界。”

伊能静对于儿子的话,感动表示,“忍不住掉眼泪,孩子知道妈妈用心,知道我爱他们。”

伊能静重新出发

伊能静接下两个实境节目,因此要离开孩子们前往大陆工作,她除了推出影片之外,伊能静还写下长文记录接下节目的过程,她表示生活重心已放在家庭,当她接到《乘风破浪的姐姐》节目邀约时,心情非常复杂,一方面像是一种自我实践、梦想的完成,另外一面,因为武汉肺炎疫情影响的关系,若接下节目,就要离开女儿,也要牺牲儿子去国外念书前最后一段相处的时光,所有家人都反对她接下节目,她也确实委婉的回绝了。

这时没有想到小哈利却鼓励伊能静,“去吧,对我们来说就只是人生的四个月,可是对妈妈你来说,可能是下辈子新的开始,你支持我们做自己,我们也一样希望妈妈不要为当妈妈放弃。”同时又说,“你除了是妈妈,你还是你自己啊!”儿子的一番话,让伊能静决定为了自己再拚一次,穿上隔离衣出发录影,也向儿子喊话:“宝贝,妈妈会做一个最棒的榜样,发光发热。”伊能静对于儿子的话,也感动表示,“忍不住掉眼泪,孩子知道妈妈用心,知道我爱他们。”

伊能静微博发文

隔离日记1:为爱出发

从去年知道有这么有趣的工作邀约,觉得自己真被上天眷顾。

在工作和家庭之间,我从来没有犹豫,家庭永远是我的第一选择。

但这次不是工作,它更像是自我实践,梦想的完成。

没想到疫情来临,选择梦想,就是选择分离。

家人都反对,要隔离、要离开米粒、要牺牲儿子离开我去国外读书前的相处时光。

婉转回绝,儿子却说,去吧,对我们来说就只是人生的四个月,可是对妈妈你来说,可能是下辈子新的开始。

你支持我们做自己,我们也一样希望妈妈不要为当妈妈放弃。

就像当年他说的,你除了是妈妈,你还是你自己啊!

乖巧的米粒,在我离开那天,给了我深深的拥抱。

在飞机上,身旁每个人都和我穿了一样的隔离服,甚至比我更齐全,还戴了防护面具。

保护自己,保护他人,让家人安心。

14天的隔离日记,意味着50岁以后的人生,重新开始乘风破浪。

写小作文的此刻,还是想到儿子说的,拿你对我们的用心去对世界,忍不住掉眼泪。孩子知道妈妈用心,知道我爱他们。

虽然此刻被深深的思念包围,夜晚常想念米粒的小奶音失眠。

14天的隔离,一个人的14天,像是一种走向梦想的仪式。我是带着爱出发的。谢谢丈夫、婆婆来陪我上综艺,如果没有你们陪,我可能撑不下去,真的太想孩子了。

祈祷疫情快过,两个孩子能来我身边,这个梦会更圆满。

宝贝!妈妈会做一个最棒的榜样,发光发热。

责任编辑:李纪湘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