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发千字长文忏情周扬青 一张照片让罗志祥泄了底(组图)

发表:2020-05-20 13: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罗志祥和周扬青九年情断,“小猪”选在520发近7000字的长文忏情周扬青,网友相当好奇“两人是否还有机会复合?”
罗志祥和周扬青九年情断,“小猪”选在520发近7000字的长文忏情,网友相当好奇“两人是否还有机会复合?”(图片来源:微博截图)

“小猪”罗志祥与大陆网红周扬青九年情断,上个月遭前女友周扬青爆料私生活混乱、劈腿、“多人运动”等毁三观行径,让小猪形象重创跌落谷底,连工作都难保。没想到,适逢520这个特殊日子(浪漫谐音我爱你),也是对情侣充满意义的日子,在微博发出近7000字的长文,内容回顾与周扬青的9年浪漫过往,对周扬青大忏情,此举也让网友相当好奇,“两人是否还有机会复合?”(相关阅读:从“猪扬情尽”看专情与花心的星座

罗志祥以“男孩女孩”为题发7000字的长文,内容回顾与周扬青的9年浪漫过往,并分享了两人一起拍下的不少甜蜜合照。
罗志祥以“男孩女孩”为题发7000字的长文,内容回顾与周扬青的9年浪漫过往,并分享了两人一起拍下的不少甜蜜合照。(图片来源:微博截图)

罗志祥7千字长文 回顾与周扬青9年浪漫过往

罗志祥以“男孩女孩”为题,在微博发了近7千字长文,全篇皆为简体字,文中他细数和周扬青交往9年来的甜蜜过往,对于连日来的风波与争议并未多做解释,也分享两人一起拍下的不少甜蜜合照。他坦言,这段日子是自己近年来最长的一段独处时间,也很诚实的面对自己:“回想这九年来的点滴,你是一个追求完美的人,却因为我的不完美破坏了你的原则”。(相关阅读:认了是罗志祥“小三”?恺乐发文道歉 周扬青回应了

罗志祥在文中强调,自己一直在反省、检讨自己:“很开心我们一起参与过很多事,一起经历过成功的喜悦,一起面对过低潮的痛苦,我们也一起成长,真的如你所说,我们大多数的时光都是快乐的,你很少让我担心难过,但你的不快乐都是因为我造成的。”

罗志祥(左起)、周扬青、罗妈妈,过去感情非常好,宛如一家人。
罗志祥(左起)、周扬青、罗妈妈,过去感情非常好,宛如一家人。(图片来源:微博截图)

其中有一段,记载了罗志祥联合罗母骗周阳青要工作,但其实自己暗中搭机惊喜密会,罗志祥告诉一脸吃惊的周扬青:“因为我有任意门阿,女孩开心的抱着男孩因为眼前的男孩,就是她的小叮当。”(相关阅读:17年前罗志祥下跪认干妈 陈美凤感性发声万人推爆

最后,罗志祥表示,因为这次的事情,让他更懂得勇敢面对,“我要再一次的跟你说,对不起,我错了,很抱歉,最后这一篇,我没有传给你,我选择公开的方式,完成你一直想实现的愿望。”、“这一次我答应你,由我来跟大家分享,我们的故事”。

“说好的牵手呢?”一张照片自打脸

7千字的长文细腻描述了两人相遇到交往的过程,从5月1日到5月20日,小猪还PO出了许多两人未曾曝光的合照,有次到了东京的乐园,他试图说服周扬青玩最怕的云霄飞车,“女孩打死不要。”小猪贴心回说:“我会一直牵着你(你)的手。”在他哀求许久之后,周扬青终于点头:“女孩带着眼眶的泪水,前往排队。”“女孩完成她生命中第一次也是唯一一次的云霄飞车,谢谢你(你),你(你)真的很勇敢。”

不过在罗志祥Po出的照片中,眼尖网友发现小猪并没有牵紧周扬青的手,自己的手反而紧抓住座椅把手,而周扬青整个人是吓到将头往小猪的肩膀紧靠,彼此的手是各自握住座椅扶手,网友忍不住亏说“说好的牵手呢?小猪又撒谎了!”、“笑翻,真是自打脸的一张照片”。

罗志祥Po出的云霄飞车相关照片中,并没有牵紧周扬青的手,反而是紧紧抓住座椅把手,网友忍不住笑亏“说好的牵手呢?”
罗志祥Po出的云霄飞车相关照片中,并没有牵紧周扬青的手,反而是紧紧抓住座椅把手,网友忍不住笑亏“说好的牵手呢?”(图片来源:脸书截图)

直到文末,小猪才开始道歉并深刻描述周扬青的好,不过,中国网友看了似乎不太领请,发了许多充满问号的留言洗版,并狠酸的说道:“写这什么,小学生流水文帐”、“是想炒剩饭还是想复合?”、“放过周扬青吧”、“如果没有出轨,看到这些的所有女孩都会很感动吧,然而现在只会更加觉得你渣”、“我初中就不写这种东西了”、“浪费了一个女孩九年的青春,只能让我觉得他更渣。”

网友发现,罗志祥从今清晨起就动作频频,不断的上线下线,从凌晨3时半到4时半之间就上下了一共14次,网友推估他可能只睡了4小时,似乎是很关心外界的反应,也好奇旧爱会如何回应。另外还有眼尖的网友发现,罗志祥除了在有“我爱你”涵义的5月20日发文外,PO文时间也似乎费尽心思,巧撞周扬青生日9月12日的9时12分。据了解,目前周扬青方面,暂无对此有所回应。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