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战时期世界各国惊人的“UFO报告”(组图)

发表:2020-04-19 05: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二战的空军飞行员提供的不明飞行物体UFO的报告,具有特殊的重要性。
二战的空军飞行员提供的不明飞行物体UFO的报告,具有特殊的重要性。(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第二次世界大战的空军飞行员有着特殊的心理和身体素质与复杂的训练,他们提供的有关发现不明飞行物体UFO的报告,具有特殊的重要性。

二战时期军队的王牌

1939年到1945年是血雨腥风的6年,整个地球都被历史上最可怕的战争震撼着。在此期间,空军第一次成为决定因素,不仅决定着陆战和海战的胜负,而且决定着战争的进程,如进攻英国,盟军对德国的战略轰炸、日本以及后来美国空军在太平洋战线的胜利等,莫不如此。

1944年,冲突各国总共拥有6万架飞机,而主要交战国英、美、苏、德、日每月生产飞机3百架。在5个交战国的军队人数中,空军占35%。

飞行员以其特殊的心理和身体素质、复杂的训练以及武器特点,无可争辩地成为军队的王牌;而经常面对死亡,又训练出了他们超常的反应能力。因此,1939-1945年间,空军飞行员提供的有关发现不明飞行物体的报告,具有特殊的重要性。

在这些情况下,任何观察失误都可以排除。参加第二次世界大战的飞机驾驶员,不可能看错他们面前的敌机型号,因为他们的生与死,取决于能否快速和准确地发现敌机。

在此类报告中,经常提到无法辨明的空中物体的活动,这对那些了解正执行战斗任务的飞机发出的报告,当是多么严肃而简洁的人来说无疑是有说服力的!显然,报告中描述的两方面情况,特别引起交战国参谋部的兴趣,这就是:有关飞行物体,所达到的令人难以置信的速度!

它们尽管表现出“机敏的好奇心”,但并不参与冲突不进攻;特别是,在受到地球飞机攻击时也不还击。

这种难以解释的表现,比采取公开敌对行动更令各国军界担忧。因为战争结束后,每个交战国都曾把这些奇怪的空中物体,当成是敌人的秘密武器。

不明空中现象

大国之间相互猜疑──无法理解这些奇怪的空中不速之客的行动,和操作方式的各国参谋部,对这种现象展开了认真的考察。早在1942-1943年间,英国、美国和德国都组成了由科学家、军事专家和王牌飞行员组成的研究小组,并配备了现代化的研究仪器和当时最好的飞机。

正如飞行员们所说:这种措施太及时了。因为,在一些王牌空军大队的飞行记录中,越来越频繁地提到了“不明空中现象”。

而这些歼击机、侦察机大队,是由出色的飞行员和飞机组成的,指挥它们的是大名鼎鼎的驾驶员:凯萨达、尤勒、杜里特尔、施拉德、狄雷、贝格兰德或克洛斯特曼(盟军方面),以及诺沃尼、加兰德、戈洛布和冯‧格拉夫(德军方面)指挥的。

他们在空中飞行时间在1000-6000小时之间,每天都在打残酷的硬仗,不可能被怀疑缺乏经验或胆量。但是可以明显地看出,他们对自己遇到的空中物体的奇特性能感到震惊……。

从战争档案中发现,跟奇怪的空中物体有过“遭遇”的著名空军大队和中队,有如下这些:

皇家空军方面:

英国611、616、415、122、125大队。

加拿大124和49大队。

挪威117大队。

新西兰486大队。

自由法国阿尔萨斯374、346和341大队。

捷克斯洛伐克311和68大队。

波兰303大队。

国际格的斯戈602大队。

孟买132大队。

德国空军方面:

神鹰JG2、JG26、JG52和JG53大队。

美国空军方面:

第8、第9军各飞行大队。

许多这方面的报告,引起了军事家和科学家的共同兴趣。

英国皇家空军的UFO报告

1942年3月25日,英国皇家空军战略轰炸机大队的波兰籍突击队员罗曼‧索宾斯基,奉命对德国城市埃森进行夜袭。任务完成后,他驾驶的飞机升到5000米高空,借助漆黑的夜色掩护返回英国。

经过1小时的艰难飞行飞机飞出了德国领空。正当索宾斯基和他的伙伴们松了一口气时,后机关炮炮手突然发出警报说:他们的飞机正被一个不明物体跟踪。

“是夜空猎手吗?”驾驶员问,他心里想的是危险的德国空军驱逐机。

“不,机长先生!它不像是一驾飞机!没有清晰的轮廓,并且特别明亮!”

不一会儿,机上的人员都发现了那个奇怪的物体,它闪着美丽的橘黄色光。于是,跟任何处在敌国上空的有经验驾驶员一样,索宾斯基机长当即作出反应:“我想,这大概是德国人制造出的什么新玩意儿”于是下令炮手开火。

但是,使全体机组人员感到惊愕的是——那只陌生的“飞船”尽管离轰炸机只有将近150米,又被大量炮弹击中,但不还击而且显出满不在乎的样子......。

炮手们惊惶失措只好停止射击,那个奇怪的物体,就这样静静地伴着轰炸机飞行了一刻钟(此间,机上人员的神经紧张到了极点)然后,突然升高,以难以置信的速度从波兰飞行员的眼前消失了。

德国空军的UFO报告

1942年3月14日17时35分,德国空军设在挪威巴纳克秘密基地,突然进入紧急状态:因为雷达上显示出一陌生空中物体正在飞行。

基地最优秀的飞行员─工程师费舍上尉,立即驾驶一驾M-109G型飞机起飞,并成功地在3500米高空截住了该物体。

这位德国飞行员后来在报告中写道:‘陌生的飞船似乎是金属制造的,形状如一架机身长100为、宽15米的飞机,前端可以看见一种天线一样的装置。尽管没有机翼也看不见发动机,这艘飞船在飞行中能完全保持水平。我跟踪了它几分钟,然后它突然升高,以闪电般的速度消失了。”

费舍上尉截住它的打算失败了,基地雷达站再没有找到它的影子。尽管,这位德国上尉是造诣很高的军事专家,但他承认自己监别不出这艘飞船。他深感惊叹的是:它的速度非常快,只有机身没有机翼却操作异常灵活,而且:不倚仗自己的优势把费舍上尉的飞机击落......。

荷兰巡洋舰的UFO报告

1942年2月26日,荷兰巡洋舰“号角号”被一个陌生的空中物体,连续跟踪了三个小时。巡洋舰上的船员说那个物体是“一个像是铝制的圆盘”。

银灰色的“圆盘”并不攻击巡洋舰,而只是好奇地尾随着它,也不害怕舰上全都向它瞄准的炮口。荷兰人发现这个奇怪的物体并无恶意,于是放弃开炮的念头,只是惊愕地注视着空中“圆盘”的复杂操作。

为巡洋舰“护航”了三个小时之后,圆盘突然加速升高,以每小时大约6000公里的速度消失了。

德国大空战的UFO报告

1943年10月14日,拥有全欧洲最重要的滚珠轴承厂的德国城市“施魏因富特”,受到盟军的空袭。在这次著名的大空战中,参加攻击这一头等重要目标的有:美国空军第8军的700架“空中堡垒”波音B17E型、和和“解放者”联合B24型重型轰炸机。担任护航的有1300架美国和英国歼击机。

空袭的目的达到了,施魏因富特滚珠轴承厂被夷为平地。但盟军损失很大:111架歼击机被击落,将近600架轰炸被击伤!而德国人只损失了300架飞机。

德国人在这次空战中投入了3000多架飞机,第一次突破了盟军轰炸机的密集队形(每70架飞机组成一个方阵)看来,那个空中战场确实像一个地狱。

法国驾驶员皮埃尔‧克洛斯特曼把它比做:“一个大鱼缸,里面的鱼全发了疯!一场真正的噩梦,任何人除了奋力保命而无瑕他顾……”。

编入一个B17轰炸机方阵的英国少校R‧T‧霍姆斯却报告说:在他的飞机编队,到达目标上方开始发起攻击时,一些闪闪发亮的大圆盘突然迅速地靠拢过来。

那些奇怪的“飞船”(其大小与一架B17型轰炸机差不多)穿过美国轰炸机方阵,似乎对机群的700门机关炮的疯狂射击,以有地面上无数高射炮组成的火网并不在意。

美国飞行员们惊讶地发现─那些奇怪的“无翼飞盘”并无恶意,对他们的疯狂射击也不反击,只是静静地飞远了,一点也没有妨碍他们的轰炸。

不过,驾驶员们没有时间按照美国的高贵传统问一问:“这些疯子是什么玩意儿?”

因为,在这时德国的歼击机群出现了……。霍姆斯少校的座机侥幸得以平安返回基地,下飞机后他的第一件事,就是向皇家空军统帅部递交了一份详细报告。

英国的军事专家和科学家们,对报告的内容既感兴趣又迷惑不解,猜测它们可能是德国人研制出的新型秘密武器,因为飞盘刚巧在德国飞机到来前10分钟出现。

二战时期世界各国惊人的“UFO报告”
三个空军大国政府,命令着手进行一系列正式的秘密调查。(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越来越多的UFO报告

1943年10月24日,作战部对情报部发出一份报告,命令火速查明这件事。三个月后,英国情报部门汇报说:奇怪的闪电圆盘,跟德国空军以及世界上任何一国的飞机都毫无关系……它们纯粹是一些UFO——不明飞行物,或者说飞碟

1943年12月18日,从11时45分起,德国设在赫尔戈兰岛以及汉堡、维滕贝格和诺伊施特雷利茨市的雷达站,相继发现一大群圆筒形物体,以每小时3000公里的速度静静地从空中飞过。

德国空军,拥有当时世界上飞行速度最快的飞机(Me-262:时速925公里)但是,德军指挥官们一想到这些魔鬼般空中圆筒,可能是盟军投入战斗的新武器时,心中就不寒而栗。

1944年2月12日,在许多将领的参加下,在德国的秘密基地也梅尔多夫,发射了第一枚V-2型导弹。这次试验的目的,是为了检验这种超音速导弹(当时还没有任何武器可以将它截击)的性能。当然,这一事件从头至尾都被拍成电影。

但是在冲洗胶片时,技术人员惊愕地发现──他们那无与伦比的导弹,在飞行过程中始终被一个不明的圆形物体跟踪,那物体竟然还若无其事地绕着导弹飞行。基地上的人们发现不了那个物体,因为它的飞行超过导弹─时速2000公里。

这件事当然发人深思,引起了巨大恐慌。希特勒和戈林都很恼火:认为盟军通过发射间谍装置,把他们寄讬全部希望的V-2型导弹秘密武器了解得一清二楚,而且敌人研制出的武器超过了它。

在他人看来,那个奇怪的飞行物,如果不是敌人的武器又是什么呢?可笑的是,英国也为同样的问题大伤脑筋。

海军元帅严厉地斥责飞行员:因为他们在1943年,竟然允许一个陌生的物体,在英国庞大的海军基地─斯卡帕弗洛上空自由自在的翱翔。

当然,奥尔卡德群岛基地上的喷火式战斗机,没有能够拦截一个时速达3000公里的飞行物体!这对海军元帅来说无关紧要,他只是不失身份地警告皇家空军:“这样的事不容许再次发生!”

1944年9月29日,在德国最大的秘密试飞基地,正在检验一架Me-262型飞机。

在1.2万米高空,驾驶员发现一艘奇特的飞船──纺锤形,无翼。但是,有舷窗和金属天线。据德国驾驶员估计:飞船长度超过B17型飞机,它以2000公里的时速从基地上方掠过,德国喷气式战斗机尽管超高速飞行,也没有能够截住!

1944年11月23日22时,美国空军第9军415大队的两架野马P-51型歼击机,在他们设在英国南部的基地上空巡逻。

架驶员E‧舒勒特和F‧林格瓦尔德中尉,对这种老一套的飞行腻味了,打算进行一些完全非军事性质的动作,好让基地的雷达兵们开心。

突然,两位上尉惊慌地报告说:发现一群由10个明亮的大圆盘组成的飞行大队,快速地掠过他们上空。

两架野马式歼击机立即上仰,组成战斗队形想截住那些奇怪的圆盘。但尽管开足了最大马力时速达730公里,两个驾驶员仍觉得:他们简直是在圆盘后面爬行。

基地雷达站指挥官D‧麦尔斯中尉,一直注视着这场空中的疯狂追逐:认为“猎物”的速度,至少要比“猎人”的大4倍,于是建议他们最好放弃跟踪。

这正是驾驶员求之不得的──因为他们飞机的发动机已经热得很厉害,有爆炸的危险……。就这样,经过13分钟毫无结果的跟踪之后,两个驾驶员返回了基地,他们汗如雨下大声地痛骂那些“该死的怪物”!

如此众多的报告,汇集到各国参谋部办公桌上来,终于使军界要员们恼羞成怒!

空军大国展开秘密调查

三个空军大国(美、英、德)政府,命令着手进行一系列正式的秘密调查。在美国空军的强烈要求下,军情部门早在1942年率先开始调查。

但是,鉴于这些空中的不速之客的表现,总的看来并不构成对盟军的威胁,而且它们不太可能属于德国人;只是建议专家们继续进行研究。

英国皇家空军成立了一个由许多科学家和航空工程师组成的专门小组,和一群受过专门训练、配备有英国最先进飞机的拦截大队。

该小组由空军元帅L‧梅塞领导,这充分证明英国空军,对研究不明飞行物的重视。这些研究是为了弄清这些,经常出现的盟军飞机附近,而飞机上的火炮损伤不了它们一根毫毛的物体,究竟来自何处,它们行动的目的是什么?

不幸的是,飞碟研究小组得出的结论,过去和现在都是“绝密”!

德国空军对飞碟的兴趣也一样大,1942年成立了‘13号专门小组’。从那时起直到1945年,这个小组在‘天王星行动’计划内,一直从事对奇怪空中物体的研究。

这个小组拥有第一流的专家和最先进的仪器,而且在那样一个时期,当国内一切资源都用于前线时,还调了整整一个Me-262型飞机中队,供小组使用!这充分说明:德国空军意识到必须高度重视这个问题。

当然,在历史上这场最可怕的战争中,交战各国的空军参谋部,都不太情愿考虑这些飞行物体有可能是一些外星文明的信使。

责任编辑:文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