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背图》独家破解:二战和原子弹的出现(图)

作者:誓约 发表:2020-04-03 05: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推背图》独家破解:二战和原子弹的出现
《推背图》第五十七象(左)和第五十八象(右)

第五十七象 庚申

谶曰:

物极必反,以毒制毒
三尺童子,四夷詟服

颂曰:

坎离相克见天倪,天使斯人弭杀机
不信奇才产吴越,重洋从此戢兵师

看图:三尺“小男孩”是原子弹,以水灭火,以毒制毒,是五行相生相克的道理,这是人类第一颗使用的以“小男孩”命名的原子弹。

谶曰:“以毒制毒”,原子弹是人类的“奇才”发明,是超级杀人武器,乃一毒也。残暴的日本侵华军,另一毒也,被美国用它以暴制暴,以毒攻毒克制了。德意日联盟投降,二战终结平息,所以说”四夷服“。

“物极必反”,二战处于极限状态了,日本的军力财力物力都已经达到了极限,中华民族的苦难也是到了极限了,当到了最危险的时候,所以反转就开始了。
 
颂曰:第一句,就是指交战双方轰轰烈烈,针锋相对,互相攻打,“天使斯人弥杀机”这个人类前所未有的奇才发明,恐怖大杀器,原子弹“小男孩”杀机重重,从天上的轰炸机呼啸而下轰炸了日本,真是生灵涂炭啊。“重洋从此罢兵师”,与“四夷服”是互相呼应的,“重洋”、“四夷”,非常明显都是在说国际级的世界大战,这是指二战结束.

图、颂、谶三位一体,互相呼应。

最后关键很多人想不明白的,就是“不信奇才产吴越”这句,其实是推背图惯用手法而已,人人都说吴越美,吴越——“美”也,美国。那时人类对美国生产的原子弹这种武器非常震惊,这是前所未有的“奇才”发明,恐怖大杀器, 并非很多解卦人说的什么天才小孩。“不信”指难以置信的意思。整句连接起来就很顺了,难以置信美国竟然有了如此奇才的武器发明——原子弹,袁天罡看到了当时人类震惊之情。

“重洋从此戢兵师”,是指美国使用“小男孩”原子弹轰炸日本,这是第二次世界大战终结的标志性事件。

相关文章:

《推背图》独家破解:民国篇(一)

《推背图》独家破解:中共气数篇


第五十八象 辛酉

谶曰:

大乱平,四夷服
称兄弟,六七国

颂曰:

烽烟净尽海无波,称王称帝又统和
犹有煞星隐西北,未能遍唱太平歌

第五十七和五十八象,同样有“四夷服”,指二战战火平息,所以这两卦是连贯的,顺序未被改变。

看图:四人身背弓,弓是武力,军权,权力的象征,说明他们都是国王,总统。

谶曰:大乱平息,1945年9月第二次世界大战结束。1945年10月24日,在美国旧金山签订生效的《联合国宪章》,标志着联合国正式成立,国与国之间开始“称兄道弟”了,后来国家有冲突就有联合国解决争端了,二战后除了局部地区就没有过大规模战争了,为和平起到了很大的作用。

颂曰:“锋烟净尽海无”,烽烟平静了,四海也无波涛了,指二战战火平息。“称王称帝又统和”,国际上因为联合国的成立,世界进入了和平时期。但是这里有伏笔埋下了。

“未能唱遍太平歌”,很遗憾“西北”有“煞星”,中国国共内战又开始了。“西北”:指陕西的北方,就是陕北,共产党这个煞星的老窝。《推背图》以及各大著名预言,每每说到共产党时都是采用的很贬义的描述,如“煞星”、“赤鼠时同运不同”、“红鸡一叫鬼生愁”等等,以后再一一列解。

(注:很多中国人因为情感错位,错把西来马列政权当中国,不知道中共不等于中国,而是中国的劫难啊,古代高人可是看得明明白白的。)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来源:网站投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