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人士爆料:UFO坠毁 美国保存外星人尸体(组图)

发表:2020-04-06 05: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权威人士爆料UFO坠毁,美国保存了外星人尸体。
权威人士爆料UFO坠毁,美国保存了外星人尸体。(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据美国一位研究不明飞行物(UFO)的权威人士称,起码有30具来自外层空间的外星人的尸体,被保存在美国的几处秘密地点。

这些惊人的秘密,是美国的一个名叫“二十世纪不明飞行物研究会”组织的主席罗勃.D.巴利先生透露出来的。他说,美国中央情报局在近30年里,对于有关不明飞行物的情况一直讳莫如深。

有关这些外星人尸体的消息,是巴利先生从美国军方有关人士那里获知的。目前,他掌握着一架不明飞行物于1947年在美国新墨西哥州的某个空军基地附近坠毁的最详尽的资料。

他说:“那个坠毁的物体,直径有56英呎。它由一种地球上所没有的金属制成,是一个典型的碟状飞船。它装有着陆装置,但并没有放下来。在它准备着陆之前,已经被美国好几个州的军用雷达发现。它是以每小时90英里的速度着陆的。”

“这两个类人生命体的脑袋,要比我们大一些,他们的鼻子只是两个小小的孔,嘴唇很薄。他们像人类一样有一对耳朵,但小得很,而且没有耳廓。”

这个消息来自那些看过这两个类人生命体的人之口。这些人还说,这两个生命的肺部同我们的没有什么两样,他们看来是在一个氮气多于氧气的世界上生活的。

然而,我们地球的环境,对于他们来说也是很适宜的。据目前所掌握的有关不明飞行物坠毁的报告,30多具外星人的尸体被美国冷藏着,但具体地点不明。不过,有一处是可以肯定的,那就是俄亥俄州西南一个城市近郊的空军基地。

权威人士爆料:UFO坠毁美国保存外星人尸体
美国秘密保存30多具外星人遗体?(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从杜鲁门开始,历届美国总统都了解这一秘密,但又都守口如瓶。据德国的《世界报》报导,1947年9月24日,杜鲁门发布的“绝密”总统令中,把这一事件命名为“神圣12号摇动”,并规定有关这一事件的情况必须直接报告中央情报局长及总统本人。

由于美国政府曾收回过飞碟和外星人的遗骸的说法已在世界各国传开,许多新闻媒介都做了报告。日本还出版了UFO专家南山宠編著的《美国政府隐藏了外星人尸体》一书。日本科普杂志《友谈》1987年11月号以《这就是宇宙人》为题出了诗集,细腻地描述了“宇宙人”。

1990年4月24日,美国发射了著名的“哈勃太空望远镜”,这个耗资15亿美元的太空望远镜是用来探索宇宙起源的。它的观测距离可达120至140亿光年,而目前地球上最好的太空望远镜只能观测到20亿光年距离的天体。

一位名叫海登.福斯特的高级飞碟专家说:“无可置疑,这些外星人将我们对天体的观察看成是向他们领地进攻和最终攻占领地的第一步。因此,他们想将隐患扼杀在萌芽状态。”

该望远镜共发现43架不明飞行物,它们编排成队朝地球飞来。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发射任务控制专家说:“我们正想开始观察星系的不同部分,并试验望远镜各种设备工作情况时,突然发现43道强光,他们排列成三角形,情况十分恐怖。”

责任编辑:文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