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疫之下 圣母玛利亚现身阿根廷天空?(图)

作者:陈俊村 发表:2020-04-01 07: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信徒们相信,圣母玛利亚现身空中来保护他们。
信徒们相信,圣母玛利亚现身空中来保护他们。(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中共肺炎武汉肺炎)肆虐全球,连远在地球另一端的阿根廷也难以幸免。日前,阿根廷的科连特斯省(Corrientes Province)的天空出现人形奇光,有虔诚的信徒表示,这是圣母玛利亚现身来保护他们。

3月25日下午5点左右,有民众在该省城镇圣卡洛斯(San Carlos)的天空拍到这个罕见画面。它由白色、蓝色等缤纷的色彩所构成,看起来像是人的形状。

这张照片随后在社交媒体上广为流传,有网民认为,这是圣母玛利亚降临。

这张照片拍摄者的母亲说:“彩虹在天空中开始显现,然后有些水滴开始在太阳四周形成这个(圣母玛利亚的)人形。”

当地媒体报导说,在邻近城镇坎德拉里亚(Candelaria),也有人见到这个人形奇景。

有些居民将这个人形比喻为伊塔蒂圣母(Virgin of Itati)。伊塔蒂圣母是圣母玛利亚的罗马天主教头衔,其主要神殿位于科连特斯省的伊塔蒂(Itati)市。

网民希门尼斯(Susy Jimenez)说:“感谢圣母保佑我们并向上帝求情,也感谢袮对人们的慈悲。”

在这波中共肺炎疫情中,位于南美洲的阿根廷也难逃病毒侵扰的厄运。截止当地时间3月27日为止,阿根廷共有确诊病例690例,其中17人死亡。

阿根廷已经采取了一些措施来抑制病毒的扩散,该国政府在3月19日宣布实施全国性的封城。直到31日为止,除了购买民生物资之外,民众在这段期间不可以外出。

相较于邻国巴西(该国确诊人数已超过3,000),阿根廷的疫情显然较不严重。

值得一提的是,阿根廷是一个拥有高度宗教信仰的国家。阿根廷国家科研委员会的资料显示,76.5%的阿根廷人为天主教徒,而现任教宗方济各(Francis),便是生长于阿根廷,他也是首位出身于拉丁美洲和南半球的教宗。

(相关链接:https://www.dailymail.co.uk/news/article-8159397/Virgin-Mary-appears-sky-Argentina-locals-say-protecting-them.html?ito=social-twitter_mailonline

责任编辑:轻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