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的11大诡计 你中招了吗?(图)

发表:2020-03-24 11: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的11大诡计,你中招了吗?
中共的11大诡计,你中招了吗?(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现在大家在网上交流,一说“11大奇谋”,心领神会,就知道是共产党的骗人诡计

针对网特五毛声称的“奇谋是造谣”,网友们列举事实,进行了有力的驳斥。网友们补充了几大奇谋,现有“11大奇谋”。

共产党“11大奇谋”消灭国民党蒋介石800万军队

第一大奇谋:大批印刷法币、金圆券假钞,瓦解国统区的金融。

第二大奇谋:争取国民党党政军高干的子女参加革命。美人计美男计。

第三大奇谋:化装成国军镇压国统区地主。制造地主对蒋介石政府的不满。

第四大奇谋:用穿墙拆房法攻坚。

第五大奇谋:共产党自己玩失踪,再发动群众游行示威登报广告向国民党政府要人。

第六大奇谋:就是派大量的共产党员打入国民党内部,大肆贪污腐败,败坏国民党的声誉,让他彻底失去民心。

第七大奇谋:秋毫无犯,不拿穷人一针一线,宣传解放军军纪严明;扫地出门,拿光富人一针一线,充作军费。

第八大奇谋:用黄色淫秽书刊夹杂共产党的宣传,全面丑化国民党,美化共产党。

第九大奇谋:在东北等地引诱强制农民大量种植鸦片,运往国统区,换取大量物资,抽空国统区的物质基础,残害国统区人民的健康。

第十大奇谋:在华北等地用杀人烧炕办法引诱强制征兵。杀掉地主,放走地主的儿女。

第十一大奇谋:打砸抢城市市场,制造混乱恐慌。

原帖来自“四大超级奇谋消灭了蒋介石800万军队”,由共军秘密战线高级干部李典维口述,何卓群记录,后经由网友补充成了“11大奇谋”。

第一奇谋:大批印刷法币、金圆券,瓦解国统区的金融

从国外引进印钞机,大批印刷法币,投放国统区市场,法币很快贬值。国民党又发行金圆券换法币。中共随机应变,改印大批金圆券投放国统区。结果国统区物价飞涨,民怨沸腾,广大人民“认清了国民党腐败无能的真面目”,有力支援了国统区的反蒋介石斗争。蒋经国曾经亲自到上海主持经济工作稳定物价,以失败告终。当时在国统区秘密工作的同志,一个主要任务就是分钱,花钱,发钱,既解决了活动经费,又取得了加速国统区金融瓦解的效果。

网友补充:解放战争刚开始,法币、金圆券假钞在苏联印刷。后期在东北印刷。另一例是:一九四七年夏,叶剑英利用美方提供军调部执行处使用的专机,每隔两三天就从各地运送二、三十袋法币旧钞到北平,大量抢购民生物资,造成严重通货膨胀,且以此鼓动大城市的“反饥饿反内战”群众运动……

早年曾看到个一篇回忆叶剑英的文章,说到北平“解放”后,为了尽快摧毁国民党在上海的统治,叶把在北平收缴的大量法币通过地下组织投到上海,导致上海物价飞涨,上海的老百姓立马生活在水深火热中。

当时平沪间民用航线尚保持通畅,中共利用航空公司内线将现钞大批空运到上海。给风雨飘摇中的国民政府致命一击。

这个策略的核心是:在攻城前先用现钞围剿一个城市的经济,制造恐慌末日气氛。先围剿北平(即北京),再围剿上海,这两大城市经济垮台,物价飞涨,全国城市跟风涨价。

第二奇谋:争取国民党党政军高干的子女参加革命

派出大批各方面条件都很优秀的青年,与他们接近,通过各种方式谈心,争取了大批国民党高干子女。例如北平守敌傅作义的女儿傅冬菊,随时向中共军通报机密情报,最终促使几十万国军“起义”加入中共军队。蒋介石的智囊陈布雷的女儿陈琏于1947年与地下党袁永熙结婚,成为中共军队的优秀情报员。通过陈琏,有的消息,中共军队比蒋介石知道还早。

第三奇谋:化装镇压地主

地主阶级是国民党在农村的支柱,必须坚决镇压。中共军队派出小分队,利用缴获的国军衣服装备,化装成国民党败退的部队,先期南下为中共军队大部队开进作准备。这些小分队的主要任务一是宣传中共军队神勇无敌,第二是杀掉一些地主,筹集钱粮。结果在农村不仅贫下中农恨国民党,地主阶级也恨国民党。蒋介石军队的中下级军官大多数来自地主阶级,听到家人被蒋介石军队杀掉,纷纷支持甚至促使上级军官“起义投诚”。“新解放区”实行保留富农政策,富农以下都是中共军队的团结对象,地主不杀(建国后镇压了一批反动地主),还分一些地,地主们都说中共军队好,只要交出部分土地就可以活命安居乐业。

第四奇谋:用穿墙拆房法攻坚

国军守城市,准备巷战,把街道,街口作为防守重点。中共军队攻城,发明了穿墙拆房法,不走街道,从民房连续穿墙拆房,迫近敌军火力点,出奇制胜。打长春、四平、天津,都用这个方法。后来国军有人提出预先拆除部分民房扫清射界,地下党组织市民抗议,或者要求高额赔偿,有力阻止了国军的拆房计划,支援了中共军队的攻城作战。

网友评论:这个帖子和说法对照,可以发现历史的真相,换一种说法,就是印假钞,美人计,栽赃计,拆房队。

网友补充第五大奇谋:共产党玩失踪再嫁祸给国民政府

共产党自己玩失踪,再发动群众游行示威登报广告向国民党政府要人。

铁证:《奇特的寻师运动》,来源为柳州市乡土教材,《柳州市历史》(1997年修改版),书中的一段课文标题是:《奇特的寻师运动》。

说的是1949年5月的“解放”前夕,中共地下党将五位已经暴露身份的某中学党员教师安全转移后,在社会上放风,说五位教师是被“国民党政府”迫害而失踪的。

文中说造此舆论是“藉以揭露敌人”。不明真相的中学生信以为真,愤怒地走上街头,抗议国民党迫害自己的老师。在中共地下党的秘密宣传和严密的组织下,全市各中学纷纷响应,学生们四处奔走,集会游行,街头巷尾张贴“寻师启事”,还在报纸上刊登老师失踪的消息。事情越闹越大,普通百姓都以为真有此事。当时学生们冲到柳州专员公署、柳江县政府、柳州警察局去“找人”。校长高天骥(也是中共党员)明知真相,却装模作样地到市长家里“质问”。

课文结尾说:“反动当局被这事搞得矛盾四起,相互猜疑,束手无策”。“寻师运动”历时半月,达到了“揭露敌人,教育群众”的目的。

《奇特的寻师运动》原文:1949年5月,龙城中学在地下党领导下,开展了一场反对特务暴行的“寻找失踪教师”的运动。5月19日,龙中的五名党员教师方宏誉、丘行、毛恣观、罗杰林、唐美真,接到上级关于撤退的紧急通知,要他们赶在敌特围捕之前撤离柳州。

党组织为掩护他们安全撤离并打击敌特气焰,向社会各界揭露国民党反动派反共、反人民的罪行,把几位教师的撤离说成是受特务迫害而“失踪”,成立了以龙城中学学生自治会理事、中共地下党员周民震、明乐、刘明文、周民霖、潘瑞才、刁蕴冰等为骨干的“寻师委员会”。

在寻师委员会领导下,各班学生纷纷向国民党柳州专员公署、柳江县府、警察局、参议会查找“失踪”教师,要当局交出人来。寻师委员会还巧妙地利用广告的形式,在《广西日报》上刊登了五位教师“失踪”的消息。十字街头、影院门口,到处张贴着大幅的“寻师启事”。

市内各中等学校也纷纷举行集会,声援龙中师生的“寻师运动”。各界人士也到处奔走呼号,龙中校长高天骥和一些校董事会成员还跑到特务头子、警察局长家质问。寻委会还发动全校师生捐款救济“失踪”教师家属。这场“寻师运动”历时半个月,达到了发动群众,教育群众,揭露敌人的目的。“寻师运动”以后,龙城中学生运动更加活跃,地下党、爱国民主青年会、地下学联等组织得到迅速发展,一批学生运动的骨干被输送到农村参加武装斗争。

网友补充第六大奇谋:国民政府内部中共特务贪污以败坏国民党声誉

派大量的共产党员打入国民党内部,大肆贪污腐败,败坏国民党的声誉,让他失去民心。这条最厉害。

实例:张克侠将军。1929年起联合共产党,20年在国民党阵营当高官,不断大肆贪污。淮海战役临阵“起义”。他的士兵为何“起义”?

张克侠带兵,长期克扣军饷,在国军中众人皆知。事后方知,张克侠并非贪污,而是早就与地下党联络,用克扣军饷,让士兵饿肚子怨声载道,不想为蒋介石卖命。

当时无论是前线的刘伯承、粟裕都没有那么大的野心想一口吃掉徐州五十万国民革命军,淮海战役的真正发起人是两位国民革命军中将张克侠、何基沣。“起义”瓦解了蒋介石军队。

网友补充第七大奇谋:斗地主分产以收买人心

秋毫无犯,不拿穷人一针一线,宣传中共军军纪严明;扫地出门,拿光富人一针一线,充作军费。实际上穷人本来就没有油水,斗地主抢完富人,把不动产分给穷人,再收买人心,鼓动穷人参军。

几百万地主的地,几百万穷人的命,推动了战争机器,动产和钱归公,就是归中共军队。1958年人民公社大跃进,地又归公了。

网友补充第八大奇谋:宣传里夹杂黄色书刊吸引青少年

用黄色淫秽书刊夹杂共产党的宣传,全面丑化国民党,美化共产党,在国统区以青少年为重点对象进行宣传,大量散发。这个奇谋共产党宣传部门在二十、三十年代就用过,在“解放战争”时期达到高峰。用黄色淫秽书刊包装,目的是吸引青少年读者,麻痹国民党的监控。

网友补充第九大奇谋:强制农民种植鸦片残害国统区人民健康

在东北等地引诱强制农民大量种植鸦片,运往国统区,换取大量物资,抽空国统区的物质基础,残害国统区人民的健康。在贩毒过程中大量采用各种手段引诱国统区人民吸毒,用地下党的严密组织扩大销路。在中共军队占领一地后,就立即在该地严厉禁烟,切断货源,杀掉当地原先就在地下党掌握中的所有党外的鸦片贩子,一夜之间就可禁毒成功,同时杀人灭口,人民又纷纷称赞共产党管理有方,中共军队一到,鸦片马上绝迹,鸦片贩子全死光。

网友补充第十大奇谋:杀人烧炕美女引诱强制征兵

在华北等地用杀人烧炕办法引诱强制征兵。杀掉地主,放走地主的儿女。在地主家的炕上开征兵会议,中共军队代表说,现在地分了,地主杀了,他们的儿女跑了,时刻有可能回来报复,必须踊跃参军保卫胜利果实,自愿参军的站起来,中共军队不强迫大家参军。农民一般并不愿意参军,中共军队就加大火力烧炕,大量供应酒肉。有的农民尿急或者热得受不了起身,旁边文工团的几个漂亮女兵马上过去给戴上大红花,敲锣打鼓,还要热情拥抱,夸奖他们是英雄好汉,酒色夹攻,农民脑袋一热,就参军了。新兵经常连夜开拔,防止他们隔天反悔,开小差的抓住了立即枪毙。

网友补充第十一大奇谋:打砸抢城市市场以制造混乱恐慌

铁证:被共产党洗脑,在岳云中学读书的舅舅参加了此次活动。

我的外公原是国民党师团级,内战期间舅舅就读于岳云中学,那是一个共产党地下组织相当活跃的地方,据cctv-4拍摄的《衡阳・喋血孤城》介绍,早在一九四三年共产党就以教师身份潜入了岳云中学。

刚刚从衡阳战役的硝烟中挣扎起来生存的人们,重建家园,又开始了他们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的生活。

《衡阳市志》记载,一九四七年一月底中央银行衡阳分行发行二百五十元及五百元的新版关金劵。同年六月,中共湘南工委在衡阳成立。

那时物价飞涨,外战过后又是内战,富裕者变为贫穷,贫穷的更是赤贫。纸币对购物更是一时一个价,上午与下午的价皆不同。拿薪金的标准就是以当日买米的多少来定,拿到钱的第一件事也就是买米及油盐等物。

也就在这时衡阳发生了一起砸衡洲大市场的活动,衡洲大市场是衡阳最大的综合商场,老板各自管理自己铺位,百货、南杂、布匹、药店等应有尽有,大市场被打砸抢让所有衡阳人惊恐万状,时局动乱不知如何是好。

被共产党洗脑,在岳云中学读书的舅舅参加了此次活动。

这场事件在《衡阳市志》里并无记载,但写了那时共产党在南岳国立师范学院、国师附中、岳云中学等地积极地组织活动。

这应该是衡阳那个时代不小的一个事件,我不知道为什么《衡阳市志》会把它粗略放过,他们是不是也知道这写进市志是很不光彩的事情?为什么他们要策划砸老百姓的商铺,那电影《闪闪的红星》等演的不就是他们在砸米仓行或其它吗?这也可以说明衡阳的打砸抢并不是一个孤立的事件,也并不是那个领导着犯下一个错误,它是中共领导的具有普遍意义的作风。

同时我妈在善志小学读书,学校在贴和平鸽,一个老师说和平不了,很有政治煽动性,这个老师不久就不见了。有人说那个老师就是地下党员。

我爸清楚地记得衡州大市场被砸那天我爷爷正在城里卖农货,路经衡洲大市场时正是它被砸之时,胆小怕事的爷爷赶紧回乡,在乡下一个劲地说:不得了,衡洲大市场被砸了;不得了,衡洲大市场被砸了!

衡洲大市场被砸使得身为妇道人家的外婆更是胆战心惊,她要把舅舅送到外公身边,让外公管束他,她也想去看看外公,而这一去竟是让自己走近黄泉,从此舅舅也就离开了家乡,一辈子只回来过六次,皆是客身。

据父亲的老师——一九四八年四月来衡的地下工作者给我他所著之书介绍,那时小小的一个衡阳地下党员五十一人,地下共青团员一百九十四人,多么庞大的组织啊!

舅舅去了重庆外公处,他在一九四九年十月一日之前参加了中共军队,按待遇还是老干。接下的便是外公枪毙、外婆自杀。

这个一心向着革命的舅舅,一九五四年离开部队,舅舅为什么会在一九五四年离开部队,从父亲的老师的文章中,我感到共产党在他们政权到手的第一步便是清理阶级队伍,把他们认为“政治上不可靠”者,从机关、军队里“淘汰”出来。舅舅一辈子没有入党。

緃观以上“11大奇谋”,难怪毛泽东说,“我们的战略战术只有我们能用,蒋介石知道了也用不了。”

列宁说:无产阶级专政就是不惜一切手段(克格勃的秘密开头语)。

斯大林讲:“我们共产党员是用特殊材料制成的。”

就是这个道理,以腐化干部子女,煽动不明真相人群,造成群体性事件,外加栽赃陷害,真是无耻之尤啊!一切都是心理战,一旦信心崩溃,整个社会经济与国防就全垮了!

可怜无量头颅无量血,可怜购得假共和!

责任编辑:玉亮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