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故事”都是假的 中共欺骗中国几代人(图)

作者:李清源 发表:2020-03-21 14: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英雄故事”都是假的,中共欺骗中国几代人。
“英雄故事”都是假的,中共欺骗中国几代人。(视频截图)

红朝“英雄”辈出,令人震惊的是,这些“英雄故事”却全是假的,假的!中共欺骗了几代中国人,至今却仍有人执迷不悟,上当受骗,甚至赔上身家性命。红朝的假“英雄故事”太多,因篇幅有限,不能一一列出,本文仅举几例,以供参考。

一、关于雷锋

雷锋(1940年12月18日-1962年8月15日),原名雷正兴,中国湖南省长沙市望城县(今望城区雷锋镇)人。雷锋一直被中国共产党塑造成政治思想上紧随共产党,工作努力的革命象征与模范,几十年来,大陆媒体反复宣传“学雷锋”,将其作为大陆人民学习的榜样。

雷锋以做好事不留名著称,但他的日记,以及后来的报导里,雷锋做的每一桩好事,具体到时间、地点,一件不落。

有人分析雷锋做好事的模式。干完后,人家问他,解放军你是谁啊。雷锋说,俺不告诉你俺叫啥,但俺告诉你俺的部队代号。所以,雪片般的感谢信就寄到了部队领导那里。然后雷锋自己呢,再一件件地将好事记在自己的日记本里。

不仅有文字,还有配图呢,雷锋在其短短两年的兵龄里,仅仅有案可查的照片就高达三百多张!平均每两三天一张。

不过,年纪在40以上的人,应该都有印象,直到上世纪80年代初,拍照留影,对于绝大多数中国人而言都是一件十分奢侈的事情,“艰苦朴素”的雷锋不仅可以拍照当饭吃,竟然还有随身摄影师,真不简单。

大白天的,貌似不需要手电筒吧。

雷锋做“好事”的时候,摄影师是一定要在身边的。

“我去捡大粪,初一初二那两天我一共捡大粪600来斤。”(这次录音报告以“一辈子学习毛着”为题收入《雷锋全集》)

以最后这张为例,我们瞻仰一下雷锋的“拣粪”事迹吧,辽宁过年期间正是寒冬季节,下午5点天黑,气温均在零下10几度,绝大部分粪便是冰冻在地上的。“初一初二那两天我一共捡大粪600来斤”,那么雷锋每走11步就有一砣粪便!(详细分析参见《爆笑数学帝分析雷锋“同志”捡粪(图)》)

这样看来,雷锋是住在粪堆里啊,不过,这不能怪他,谁让他是任“党”搬的“一块砖”呢。

二、草原小姐妹

“党”的官方说法是:蒙古族少女龙梅和玉荣,为生产队放羊时遭遇暴风雪,为不使生产队遭受损失,两人始终追赶羊群,直至晕倒在雪地里。因为严重冻伤,二人都做了不同程度的截肢。由于她们的英勇事迹,被誉为“草原英雄小姐妹”。

据当时采访过“草原小姐妹”龙梅、玉荣及其他当事人的陈弘莘记者透露,真实情况是:龙梅、玉荣的父亲那天跑出去喝酒,把羊交给两个小孩看管,结果造成孩子被冻残的悲剧,而真正救龙梅的是一位被下放到当地的“右派”。他当时正好去车站送儿子上车。回家路上,风雪很大,他远远看见有一大群羊和一个步履蹒跚的女孩。十一岁的龙梅此时已神志不清,无意识地跟着羊群走。那人把龙梅抱到车站办公室,站里的人又用手摇电话通知寻找玉荣。九岁的玉荣已冻僵倒在山坡上,被一个扳道工发现救起。

这是悲剧故事。然而,因为党的政治宣传和阶级教育需要,小姐妹摇身一变居然成了风雪中勇救公社羊群的“英雄”,其事迹一下子风传全国。党害怕真相败露,就将那个好心的“右派”送进监狱。罪名是:想强奸龙梅和偷公社的羊。龙梅在随后的万人批斗大会上声色俱厉地指控了他的“罪行”,而玉荣却选择沉默。当时所有知情者怕被打成“反革命”都不敢站出来说真话。

三、《高玉宝》笔下的“周扒皮”与“半夜鸡叫”

地主“周扒皮”与“半夜鸡叫”故事在中国家喻户晓,它出自《高玉宝》自传体小说,其故事还被选进小学课本,一直成为号召人们仇恨“万恶旧社会”的典范。文中描写的“周扒皮”,每天在伸手不见五指的半夜假装鸡叫、催促长工到地里干活。

但是,人们只要稍稍用常理去推敲,就会对这个“半夜鸡叫”的真实性产生怀疑:在那四周漆黑一团的农田里,地主能指望长工干什么农活?你要是地主,你会希望长工在黑夜里去糟践你的庄稼地吗?

一位早年在大连新闻单位供职的退休记者写了一篇文章,解开了人们心中疑问。他说:“我那时担任农村部记者,有机会到高玉宝的家乡采访,当时高玉宝所写的那个周扒皮原型的地主已死去多年。但他的后代在农村境遇非常凄惨,整天被人叫作‘地主崽子’。当时陪同我一起采访的乡干部还帮我找到了村里几位年纪大的老人,以满足我了解《高玉宝》这部小说创作过程中的一些细节的愿望。结果当时的交谈大出我的预料,《高玉宝》中的周扒皮根本就是杜撰的,‘半夜鸡叫’根本就是连影都没有的事。”

四、关于邱少云与董存瑞

“党”给我们看的教科书上说:联合国军“向邱少云潜伏地发射燃烧弹,其中一发落在他潜伏点附近,火势蔓延到他身上,虽然邱少云身后就是一条水沟,但邱少云为了不暴露部队埋伏的地点,他忍受着剧痛,纹丝不动,直到牺牲。”

但是,邱少云所在部队1排排长的曾纪有说:“我们在半山腰,哪来水沟,有水沟,在那么冷的冬天也没有水。”

当年《人民日报》报导文章说邱少云身上背着爆破筒,可是,全身武装的邱被烈火烧死了,可邱身上携带的弹药(如手榴弹、爆破筒)却没引爆,看来那也是一场“伪火”。另外,邱埋伏的地点距敌人只有60多米,能听到敌人讲话和咳嗽声。烈火在邱身上燃烧半个多小时,他周围的草全都烧光了,可居高临下的敌人居然在大白天里看不到邱烧焦的身躯(不知道这些人是不是都有色盲)。

说起邱少云,顺便提一提董存瑞。

“党”的说法大约是这样的,1948年5月25日,“解放”军攻打国军驻守的隆化县城,冲锋时,遭到一个桥型暗堡的猛烈火力封锁。董存瑞便抱起炸药包,冲至桥下,发现地面过高,没有地方可以放炸药包。董存瑞便用左手托起炸药包,右手拉燃导火索,向着冲锋的队伍高喊:“同志们,趴下,快趴下”,与暗堡同归于尽。部队党委授予他“战斗英雄”、“模范共产党员”称号。在河北隆化县北郊,董存瑞的纪念碑上刻着朱德题词:“舍身为国,永垂不朽。”

但是,1954年电影《董存瑞》的导演郭维在2006年7月出版的《大众电影》第8期发表了题为《〈董存瑞〉:“真实”创造的经典》的访问记,84岁的郭维在文章中强调:“没有人亲眼看见董存瑞托起炸药包的情景。”几天后,8月19日,在央视电视专题片《电影传奇——董存瑞》中,接受访问的郭维证明“董存瑞的英勇献身”是事后推测出来的:“以后怎么知道、确定他(董存瑞)是托着炸药包炸的呢?最后有人建议挖这个桥底下。结果最后挖到一定深度的时候,挖出一个袜底来,就是董存瑞媳妇给董存瑞缝的。班里的同志都知道,这是董存瑞的袜底。这么确定这是董存瑞……”

当然,董存瑞在那场战斗中是死了,但是据后来的资料披露,那个暗堡中阵亡的几名国军官兵,是在抗日卫国战争中立过功、得过勋章的,所以,董不过是“舍身为党”而已,哪里是“为国”?

五、其他

刘学保“舍生护桥事件”,发生在1967年。而今40以上的不少人可能知道。他当年的事迹,编入小学语文课本,出版了连环画,对小学生和全体人民进行英雄主义和阶级斗争的教育。

故事说,刘学保是甘肃永登一个部队的战士,当他发现一个叫李世白的阶级敌人情况异常后,就尾随他,原来阶级敌人要去炸毁一座桥梁。炸药包已经点燃,千钧一发,刘学保顾不得许多,就与阶级敌人奋力搏斗,杀死了他。然后,抱起炸药包扔出去,但是炸药包已经爆炸,刘学保倒在血泊之中。等他醒来的时候,他问的第一句话就是问大桥保住没有,而他失去了一条胳膊。

这个“英雄事迹”听着就不靠谱,当时就受到人们的质疑,但是“党”竖立“英雄”模范愚弄人民的政治需要,使得质疑这个案子的人也受到打击迫害。多年后,水落石出,真相大白,原来,刘学保为了争当英雄,竟然不惜杀死李少白,自残手臂,制造虚假爆炸案件,不但不是什么英雄,而且是一个凶残的杀人犯。

但是刘学保的这种变态心理是如何形成的呢?《炎黄春秋》前主编卢弘在《“文革”中的“英雄”是怎样塑造出来的?》一文中说,“刘学保实际上是在包括军报在内的舆论工具的宣传蛊惑和煽动教唆下,从一个二十来岁的普通战士,变成了杀人凶犯和政治骗子的”,卢弘列举了王杰、刘英俊、蔡永祥等党为政治宣传的需要而制造的虚假典型,这种宣传对于年轻人的蛊惑毒害十分严重,终于让刘学保这样的英雄崇拜者走上前台,以杀人和自残来实现心中的英雄梦。

国产电视剧《铁道游击队》,根据剧情需要,游击队队长必须在全剧结束时牺牲。可是作为游击队队长原型的贾德老人不服,认为自己没死,要求剧片组赔偿名誉和精神双损失。

贾德老人也许永远也想不通,“英雄”其实是根据“党”的需要而奠基起来的。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